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狂欢月全区更新公告

2020-06-05 00:3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嘉年华狂欢活动月火热来袭!狂欢持续整月,大量福利活动全面开启,全新活动老史的宝库、嘉年华超级红包雨、嘉年华主题大收集等活动,参与即可收获丰厚好礼!约上家族兄弟朋友伙伴们一起来狂欢!

1、老史的宝库
活动时间:持续至7月5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十周年二区及之后区)
老史的宝库由家族宝库和全区宝库两部分组成,其中家族宝库6月5日至6月28日期间,玩家可以通过任务【圣地凶魔、家族龙舟、家族战、运镖大作战、对酒当歌、刷新武林精英任务、击杀指定BOSS】均可获得个人许愿币【每天最多可获得1枚,每天最多可使用1枚】
获得个人许愿币后,可在家族地图的许愿池边许愿,获得奖励,并且向家族宝库中投入道具6月29日之前家族族长可以设定家族宝库开启时间,若家族族长没有设置开启宝库时间,系统将在7月3日18点自动开启家族宝库。开启宝库后,玩家可从宝库中抽取奖励【可抽取次数根据个人许愿次数及家族其他成员许愿次数决定】
网页抽奖活动,玩家可通过界面按钮点击跳转到相关活动页面

2、嘉年华许愿墙
活动时间:6月5日-13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十万大服一区及之后区)
征途嘉年华全区许愿墙,许下你的愿望!连续9天,玩家每天可许愿一次,每天20:00-21:20期间将揭晓幸运儿,将能获得当天超级大奖,千万不要错过!

3、嘉年华祝福语
活动时间:6月5日-14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十万大服一区及之后区)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征途2嘉年华祝福收集”留言分享有趣的故事和动人的回忆,点赞留言以及被点赞都可获得奖励,奖励含元气丹、欢宴及银卡,本次活动奖励是以往的2倍,千万不要错过噢。
1.通过征途2祝福收集发布留言被家族成员点赞可获得“每日点赞奖励”;
2.通过征途2祝福收集中点赞家族成员发布留言可获得“每日留言奖励”;
点赞及被点赞分别只能获得一次奖励(每天一次),当天家族留言被点赞最多者还可获得“征途2真爱”聊天前缀

4、我要表白
活动时间:6月5日-18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为爱而战及之后区)
活动期间,每天都可以表白,每天第一次表白会获得表白鼓励奖励,被公开表白的玩家会有buff,被公开表白10次的玩家会有“万人迷”聊天前缀。


活动奖励大升级(根据封印不同,活动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200级封印区每日首次全区或本区表白可获得天将紫微星升级宝石、龙星升级宝石、蓝色妖姬和爱之星宝箱等奖励。
170级-190级封印区每日首次全区或本区表白可获得龙星升级宝石、指定兽魂核心、蓝色妖姬和爱之星宝箱等奖励。
130级-150级封印区每日首次全区或本区表白可获得光暗魂魄兑换牌、特级丹砂珠、蓝色妖姬和爱之星宝箱等奖励。
打开爱之星宝箱可随机获得四种图鉴碎片中的一个,还有概率得到非绑的。

每日默默表白的奖励也全面翻倍!

5、手续费半价
活动时间:6月5日-3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龙星冲星、龙槽合成、所有魂魄酒果帖战魂麒麟玉的合成、翅膀养成和强化的手续费全面半价!本次活动龙神升级、觉醒翅膀和觉醒神兵的升级、永生和王者装备相关操作的手续费也将全面半价,千万不要错过!

6、天降元宝
活动时间:6月5日-7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狂欢十周年及之后区)
连续3天!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就可获得“天降鸿福福袋”,打开天降鸿福福袋可获得丰厚道具奖励,其中第五轮天降必定获得888元宝!


7、荣耀赛季双倍积分
活动时间:6月1日-11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春满人间一区及之后区)
活动期间,完成荣耀等级目标任务获得的荣耀积分翻倍。

8、嘉年华老友召集
活动时间:维护后至7月9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春满人间三区及以后区不参与)
开启嘉年华老友召集功能,只要根据官网信息召回老友并绑定召回关系,即可获得丰厚的召回奖励,召回奖励数量上不封顶,召回越多,奖励越好,同时在活动时间内绑定的被召的回流失玩家消耗征途2点数,召回玩家还可以获得非绑银子作为奖励。

二、嘉年华特惠超值活动月火力全开!超值折扣,超乎想象!嘉年华超值抵用券、嘉年华狂欢×大闹天宫×黄金黑盒、三生三世花榜携重宝来袭!配合全民福利榜参与享更多好礼,一定不能错过!
1、特惠专属抵用券,超低折扣大放送,专享4278元抵扣价值,越买越划算!
参与区服:全区(除:热血大国战专区及之后区)
活动时间:抵用券仅限6月5日维护后-6月11日可以使用
抵用券可获得满158减11元*10、满288减33*10、满688减88*5、满1314减188*4、满3888减666*2、满6666减1314*1,累积抵用4278元!
领取方式:6月5日10点后,角色保持在线1分钟系统将会出现抵用券领取界面,领取后可直接进入商场消费抵扣。

同时参与宾果宝库可获得无限抵用券,商会消费无限叠加,越买越划算,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6月5日-11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热血大国战专区及之后区)
活动期间,每消耗5元征途2点数就可获得1个宾果点,使用宾果点抽取数字就有机会获得无限抵用券!


2、嘉年华狂欢×大闹天宫×黄金黑盒,全新绝版超级大奖“嘉年华×齐天大圣部件自选”、6套“嘉年华典藏·历史四件套自选"、“黄金圣骑全自选”概率10倍提升!第10次必中全新大闹天宫城池卡!一次开启即可获得5份奖励,每天均可免费开启一次!同时配合开启鉴定大闹天宫、指定四件套,参与大闹天宫和指定四件套鉴定分别可获得“日月齐辉”和“神通广大”,与“天宫圣旨”、“大圣旌旗”集齐获得“齐天大圣”衣服悬浮展示。使用后每次攻击附加大量固定伤害!同时黄金圣骑、黄金圣衣鉴定开放最后一期!
活动时间:6月5日-11日
活动区服:130封印解封区
橙奖概率10倍提升!本次奖励包含绝版超级大奖嘉年华限时×齐天大圣部件自选、皇帝权杖·狼火赤星血量增伤、全新大闹天宫城池卡、六款历史四件套自选、黄金圣骑全自选、黄金圣衣全自选、皇帝权杖·神临附加伤害增加、神器·神临、天地至宝·山河社稷图自选等珍稀好礼!一次开启5份奖励,每次开启必定获得绿色品质以上奖励,大量珍贵稀有奖励轻松既得!

根据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异,游戏内显示为准

山河至宝-齐天大圣展示(版权到期后永久绝版)

全新大闹天宫城池卡展示(版权到期后永久绝版)

黑盒活动开放期间配合开启鉴定大闹天宫、指定四件套、全黄金圣骑、黄金圣衣!参与大闹天宫和指定四件套鉴定分别可获得日月齐辉和神通广大,使用后每次攻击附加大量固定伤害!

日月齐辉

神通广大

装备衣服部位镶嵌后效果展示


嘉年华×《大闹天宫》如意乾坤袋法器筑形完成,可将宝物收纳其中


3、全民福利全区榜,永久图鉴紫薰圣翼·馨香弥漫,全服排名奖励八荒焚天炎,可获得专属加成及压制效果!全年仅此一次,错过再等一年!
活动时间:6月5日-11日
参与区服:全区(除:大国战二区及之后区)
全民福利送豪礼,永久图鉴·紫薰圣翼·馨香弥漫、黄金锤和大量血钻数值!同时全服前50名玩家可获得八荒焚天炎(不同名次获得的效果存在差异)!获得八荒焚天炎的玩家可镶嵌于本元戒指之上并获得不同持续时间的专属攻击加成及压制效果!

根据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全区榜第一名奖励

三、三生三世花榜火热开启!花榜活动奖励全面提升!往期花神卡花灵、神将卡、时装、坐骑自选等珍稀奖励,同时强化道具最高3倍提升!花榜累计奖励再加码,大量神将卡、历史时装和历史坐骑图鉴奖励等你来拿!
嘉年华专属福利!【花神卡花灵自选】
本次购买花榜礼包将获得“乱花渐入迷人眼”,可兑换往期花神卡花灵!
嘉年华专属福利!【新增神将卡、时装、坐骑自选】
嘉年华专属福利!【历史动态人物界面自选】
全区收花及送花榜前三将获得“特别版!花神大礼”,可从4款经典特效C界面中选择获得一个!

·特别版!花神大礼!
本期花榜全区收花榜和送花榜前3名可额外获得花神大礼,内含4款历史经典特效人物界面,玩家可在其中选择一个获得!并将还有特别版三生三世界面印记!
历史界面·幽夜幻境展示

历史界面·梦径芳菲展示

历史界面·银栗清梦展示

历史界面·烟花暗绮罗展示

·累计收花和送花奖励大幅提升!
花榜限时神将卡、时装图鉴、坐骑图鉴应有尽有!本次新增永久坐骑图鉴-迷幔花车和时装图鉴-波斯迷情!

花榜累积奖励坐骑—迷幔花车展示

花榜累积奖励时装—波斯迷情展示

送花/收花累计奖励520·神将随机礼盒、历史花榜时装图鉴自选包、历史花榜坐骑图鉴自选包均新增3款历史图鉴奖励!



玉簪花花神降临!全新冠军奖励玉簪花真神卡、全新永久坐骑-迷幔花车、时装-波斯迷情、全新永久动态C界面-坠星之境!全区花榜前3名可实时获得华丽全区上线特效,彰显您的独特魅力。三生三世花海留名、实时称号、三生三世蜜语和卫冕英雄美人,全方位彰显你的不同!

征途2首个场景特效·凤归桃林,全区前12名专属奖励

三生三世花榜,全新玉簪花神降临!
活动时间:6月5日-14日
活动区服:110级封印解封区
玉簪花神守护:使用之后可以激活“右·戒指”装备格的花神守护效果,最高可提供海量双防及生命上限加成、数千光等级,并增加对神圣一击伤害的减免效果,同时增加强力技能效果:冰清玉洁。
花神技能-冰清玉洁效果:被动技能,攻击时忽视目标减伤压制效果(对永恒光暗压制的效果较弱)。

全区花榜第一名可以附加真神卡,将额外获得精美女神动态卡面、持续90天的专属“花神降临”上线特效和花神祝福等级上限的提升(额外等级的提升将100%成功)。

获得真神卡的玩家还可获得专属花神降临上线特效奖励

全区前12名永久动态C界面“坠星之境”展示

全区冠军称号展示(上榜后即可获得,实时动态调整)

英雄美人限时卡

活动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显示为准

三生三世花榜功能“倾慕值”简介!
倾慕值可以用于兑换稀有而又神秘的华丽道具:九尾萌狐飞升宝石(将逐渐解锁更多惊喜奖励!)
1.使用飞升宝石可以解锁或提升九尾萌狐的飞升等级,提高花神祝福的效果。(花神祝福可以使指定坐骑属性加成效果大幅度提高!)
2.开放对应指定坐骑的升级特效!


可通过游戏按钮“七夕花榜”查看具体功能说明!
每天收到500朵三生三世花环绕特效展示

每天收到5000朵三生三世花环绕特效

收到“许你三生三世”后的人物环绕特效,时效一天

3、三生三世花语限时买就送,奖励含花神花灵(非绑)、大量三生三世花、永恒祝福龙核光自选、“萌趣时刻”四件套碎片宝箱、英雄美人限时神将卡、星主之力等超值奖励,切勿错过!
活动时间:6月5日-14日
活动区服:110级封印解封区


星主之力强力BUFF

情人节三生三世大奖券

情人节三生三世小奖券

“萌趣时刻”四件套碎片宝箱

“萌趣时刻”四件套展示

礼包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显示为准

4、配合三生三世花榜开启,商会限时特供三生三世臻爱大礼、三生三世心意大礼,可获得大量三生三世花、“萌趣时刻”四件套碎片宝箱等众多超值道具奖励!同时,使用三生三世臻爱大礼可以直接获得玉簪花神守护(右·戒指)!
活动时间:6月5日-14日
活动区服:110级封印解封区
三生三世臻爱大礼【2000朵三生三世、玉簪花神守护(右·戒指)、完整神器·裁决、马匹人物龙星石碑双选礼盒、龙神核心(光)、指定兽魂核心(光/暗)、珍稀绝技秘籍全册、梦境仙丹、“萌趣时刻”四件套碎片宝箱】

三生三世心意大礼【600朵三生三世、神石梵天双选礼盒、马匹人物翔龙钻双选礼盒、指定部位王者徽章永生源泉自选、王者遗物、珍稀绝技秘籍全册、梦境仙丹、6等光暗魂魄兑换牌、“萌趣时刻”四件套碎片宝箱】

礼包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显示为准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修复电脑锁屏后出现异常弹框的问题;
2、孩子说话处理优化;
3、修复组队头像界面血条不显示的问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