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十万大服黄金联赛第一轮:秦VS燕!

2020-06-15 17:3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国战,作为《征途2》的核心玩法,是每一位征途战士心目中不可或缺的激情所在。6月12日《征途2》嘉年华十万大服一区开放的第一场国战,大家都准备全力以赴。随着国战的系统集结开始,2020年黄金国战联赛上半年度的总决赛开幕了!
       晚八点十分,秦国国王正式带领着战士们攻向燕国王城,他们自发分成两拨,一部分准备攻向王城戍卫官处,另一部分强势进攻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

       “守住王城戍卫官!大家听指挥,一定要和秦国的战士们死磕到底!”防守方指挥开始拉令!王城戍卫官处硝烟开始弥漫,天雷滚滚,本是一个闲差的王城戍卫官现在却忙着在两个国家的骨干力量之间游走!
       两方战力不相上下,燕国王城密密麻麻全部都是黑点,燕国的国王就在大将军王处扛着伤害,无论对面有多少人,国战就是要激情!秦国大队人马从西大道直攻大将军王,以骁勇善战而闻名的秦国战士们,无论战场在哪,他们就跟到哪!

       “他们打禁卫队长了,给他们围了。”燕国指挥面对如此劲敌,沉着冷静下达战术指令。很快禁卫队长处硝烟弥漫,燕国的战士直接与收到命令来剿灭他们的秦国战士们背水一战!此时的禁卫队长被两个国家对战所释放的大招波及,一直在持续掉血!很快,禁卫队长扛不住秦国的高压攻击,轰然倒地,秦国阵营的战士们如同开了挂一般奔向大将军王,战事一触即发,整个战场血气弥漫!

       在禁卫队长倒下的那一刻,秦国的战士们全部转移燕国的大将军王处,历来好战的玩家全部都集中于此时此地图,为心中的信念一战。有人拿着大刀砍向对方、有人拿着弩箭射向对方、有人拿着杖用尽毕生之力召唤出了雷电之力击向对方,此时我们都是为国家而战的死士!
燕国的战士们更努力,琴师的塔和洛神的血雾风暴层层迭起,弓手的完美谢幕和法师的火焰牢笼接连释放,刚从禁卫队长处赶来的秦国战士们竟倒下了一大半!燕国的战士们愈战愈勇,就在这人数相等的战场上,竟然靠着默契把秦国正在攻击大将军王的战士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燕国的大将军王掉了百分之十的血量,这无疑给了正在西大道处激战的燕国军士一个强有力的冲击。接着,在大将军王处也陆陆续续出现了燕国军士的身影,顿时天雷滚滚,好不热闹。燕国的大将军王不敌秦国军队猛虎下山般的冲锋败下阵来,速度之快令人乍舌。随着大将军王的倒下,秦国为自己的第一场国战画上了满意的句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