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十万大服黄金联赛第一轮:宋VS唐!

2020-06-15 15:3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的所有玩家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2020年嘉年华盛典,同时嘉年华十万大服黄金国战联赛也拉开了帷幕!6月12日和13日,宋唐两国的开战,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联手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国战盛况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6.12日:宋攻唐,不抛弃不放弃!
       新区开启第一天,所有人以最快速度完成各自的任务后,都在为了晚上的国战开始做准备,拉粮草车与抓紧时间提升装备的情况随处可见。随着时间推移,当国战真正来临之前,作为防守国的唐国早早派出人员守在了柏西与炎南,只等着宋国送上门的人头与功勋。

       而宋国却采取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打开方式,除了派人前去攻打唐国柏西,另派出本国的大部分兵力早早空降到唐国小将处,以躺尸的形式等待着国战奏响的号角!当国战打响的那一瞬间,原本正在唐国小将处躺尸的宋国将士纷纷原地蹦了起来,全军锁定唐国小将,而等在原地的唐国将士们从外向里,压向正在进攻小将的宋军。
       柏西被宋国拿下后,有小部分人还在城管与守在那的唐军争夺着城管的所属权,剩下的宋军为了能提高进攻小将的速度,纷纷以和平的模式锁定了唐国小将。唐国小将血掉得非常快,与此同时,宋国派出了人员跑到王宫台阶前进攻守在那里的大将军王。唐国也跟着派出人员去清缴,但不可避免地让大将军王出现了掉血的情况。

       唐国的防守很给力,小将处与大将军王处纷纷拉起了各种防御令,但是依旧无法阻挡住宋国进攻的步伐,八点五十四分,宋国以原地到绿为代价击倒了唐国小将。有了第一步的胜利,宋国更是拿出了攻击小将百倍的努力,再次和平单体攻击唐国大将军王,而防守方唐国则混战在进攻方的人群之间,以近距离之战来击杀那些正在攻击本国大将军王的敌军。
       原地再原地,就算是自己被无数个人锁定,宋国军士依然无惧地坚持着和平锁定大将军王原地,他们同样无视身上闪现的各种各样的技能。在宋国军士们不抛弃不放弃的努力之下,唐国大将军王的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就算是唐国连着两次用上加血,依然无法阻止唐国大将军王轰然倒塌!


6.13日:唐攻宋,速度是取胜利的秘诀!
       与头一天国战相比,13号晚上的国战,宋国与唐国的将士们经过了一天的努力,战力都有了更大的提升,所以会更加激情无限!当国战打响的那一瞬间,唐国以最快的速度拿下了宋国柏西与炎南,守在了城管的宋军等到了第一批赶到的唐军。
       与此同时宋国的机甲纷纷立在了小将身边,当进攻方唐国拿下了城管后,第一时间拉起了国家助战令,出现在宋国王城的唐军全部从西大道冲向了宋国小将。唐国以猛虎下山之势直扑宋国小将,由国战将军为先锋,大批军士压向了小将,除了那些高战的国战将军与国家官员混在人群中清理正在防守的宋军外,剩下的唐国军士们纷纷以和平模式锁定宋国小将。

       死了原地,在和平无限锁定的强大攻势之下,宋国小将的血掉得非常快。唐军一次又一次的原地,在国家荣誉面前没有一个人抱怨,所有人都拿出了拼命的架势,无数次地原地攻击着宋国小将。宋国组织了一次又一次的反扑与清缴,就连那些被击碎的机甲与战车也加入了激情无限的战争之中。整整九分钟,唐国用团结与实力击倒了宋国小将,取得了第一个属于他们的荣誉!

       拿下了宋小将之后,唐宋两国分别以最快速度赶到了宋大将军王处,两国之间再次进入了混战。有了第一次神速胜利,唐国全国上下如打了鸡血一般,再次以和平的模式锁定大将军王,就算是倒在了防守方的攻击战火之下,也要原地站起继续攻击大将军王。唐国的高战号们,依然坚守在战争最前线,以身为盾抵挡着宋国战火。
       唐宋两国在大将军处早已战成了一片,琴师的塔与那些被立起的镇尸宝镜矗在了人群之中,释放着各种的状态。大将军王的血掉得非常快,就算是宋国忘我的原地防守,还是无法改写国战防守失败的命运!

       唐国第一战,以全程三十九分钟结束,在嘉年华十万大服黄金国战联赛的战史上,书写了属于他们荣誉的第一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