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X抖音,嘉年华有你更精彩”获奖名单公布!

2020-06-16 18:2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0征途全系嘉年华“征途X抖音,嘉年华有你更精彩”活动中,许多玩家带着对征途系列的无限热爱,拍摄视频,通过方言形式为2020征途嘉年华送出自己祝福。这个嘉年华,有玩家们的积极互动而更精彩!活动现已圆满结束,感谢各位玩家的热情参与,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注:本次活动统计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13日18:30

       在众多获奖者中,创意奖得主“桃子看I”,通过带有征途特色元素的各种画面进行完美拼接,如天天蹲点守BOSS、大笑表情刷起来的T恤、游戏中的浪漫风景……勾起玩家对游戏的回忆,足见他对游戏的用心与喜爱。
       美女玩家“若离勿念”以一袭秀丽的古装造型亮相,用四川方言向征途嘉年华送出自己的美好祝福,她光彩照人的古风装扮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可谓亮眼之极!
       大家可以通过抖音搜索话题“我爱征途”来观看此次活动的视频,共同见证精彩。
       ■特别说明:部分参赛作品为纯游戏画面且缺少活动宣传语,不满足活动要求,故不参与评奖!
       ■奖项说明:同一作品只参评唯一奖项,即创意奖中奖作品不再参加点赞奖评选!
       ■发奖方式:将通过运营组抖音账号@征途七子(抖音号:1237490974)以私信方式联系获奖玩家,并于15个工作日内完成奖励发放,还请留意抖音平台私信内容!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