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点卡换摆摊故事”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20-06-17 17:5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0征途全系嘉年华前期,“500巨人点卡换你的摆摊故事”活动在论坛与大神社区开启以来,玩家们踊跃参与,纷纷发出自己的摆摊截图,讲述着自己的摆摊故事。感谢玩家们的热情参与。目前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近期摆摊文化的复兴,使《征途2》摊主们比平时更加活跃,琳琅满目的商品,热闹喧嚣的摊位,为游戏中增添了一份烟火气。“500巨人点卡换你的摆摊故事”应景推出,众多玩家们积极参与,其中不乏一些有情怀的、浪漫的、有趣的故事。
       超级摊主奖获得者“环之鸟”分享了自己作为摊主时,如何通过摸索实践来“发家致富”的故事,更是无私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摆摊心得,全是“硬货”,真不愧为超级摊主!
       摆摊故事中,不仅有与其他商人斗智斗勇的竞争案例,也不乏浪漫与感人的故事。“﹎你的怦然心动”用细腻的笔触,讲述着自己一段难忘的爱情故事,《征途2》的游戏世界中,不管蓝色妖姬的市场行情如何变动,但花带来的浪漫故事,永远都是那样动人。
       玩家“路过蜻蜓”用轻松调侃的语气讲述着自己被黑心摊主坑过的故事,相信会引起不少玩家的感同身受。尽管被坑过,但游戏生活依然还要继续,人生就是在吃一堑长一智中成长的。
       “500巨人点卡换你的摆摊故事”活动已经结束,我们会通过论坛和大神社区给获奖玩家发私信,请各位获奖者密切留意。感谢大家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今后还会有各种福利活动推出,敬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