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带头大哥计划今日全区激情开启!

2020-06-18 19:4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嘉年华带头大哥计划今日正式上线,各位大哥们将拉风登场,丰厚福利及荣耀等你来体验!家族专属奖励、永恒刻印随机、指定部位永生源泉、指定部位王者徽章、永恒精魄、龙神核心—光、龙神核心—暗…….多重珍稀道具,快来免费爽拿!

带头大哥计划劲爆来袭 全民感受狂欢与激情!
       今日大哥打赏+家族荣耀等级+带头大哥计划劲爆来袭,大家快来畅快体验吧!


       ★大哥们可给大家打赏,感受豪掷千金的快感,大哥可额外获得大哥币奖励,本区玩家只需在线就可领取到大哥打赏的红包,获得全新大哥币!
       ★家族荣耀等级玩法中,只要家族够活跃、敢拼搏,有凝聚力,就有海量福利等你来拿。家族成员完成个人荣耀目标,将同时给家族增加荣耀积分,提升家族荣耀等级,族长每周可以给全体家族成员发放对应的等级奖励。
       ★此外家族族长报名参加带头大哥计划后,可以进行家族荣耀等级榜、家族比拼周榜,参与榜单角逐,参与家族周比拼榜的玩家还可以获得家族贡献值,结合大哥币兑换专属奖励!
       在家族周比拼榜中包括镖车击毁榜、段位胜场榜以及家族天空宝藏榜,报名家族可以通过击毁国家镖车、王城镖车(击毁者及九屏内家族成员将获得家族贡献值),参与段位赛,上交绿色天空宝藏来获得家族贡献值。族长作为家族的带头大哥,可以团结家族兄弟姐妹来为家族争取更多的贡献值,各家族快来火热竞争吧,家族成员一条心,众志成城,其利断金!

大哥商店兑换道具 海量豪礼等你爽拿!


       玩家通过家族荣耀等级的不断提升,可以获得大哥币、圣元精华混元红莲号角、家族至尊战旗红莲、家族专属坐骑巨角玄牛的奖励。


       使用大哥币可在大哥商店中,兑换到永恒刻印随机、指定部位永生源泉、指定部位王者徽章、永恒精魄、龙神核心—光、龙神核心—暗、王者遗物等多种珍稀和实用道具(根据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区别),让你战力免费大提升。
       嘉年华带头大哥计划今日火爆开启,还在等什么,快来游戏中体验激情,收获多重豪礼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