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十万大服黄金联赛第三轮:齐VS秦!

2020-06-22 15:3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0黄金国战联赛上半年度的总决赛在大家的期待中展开激烈的战斗,期间各大指挥们拼尽全力,十国勇士们血染战场……所有人都带给我们惊喜和激情。今天咱们来看看指挥中的狼和虎的对战!

6.19秦攻齐:战场上爆发的兄弟情!
       前几日的激情还没有退却,秦国很快又迎来一场激烈的进攻战,他们是否能杀出重围拼出一条血路夺得胜利呢?而齐国的指挥官早早就在麦上部署任务:“今天我们是防守,比起进攻总是方便一些,在家门口的战役必须打好!”
       秦国勇士们提早在边境集结,准备入侵齐国王城抢夺大将军王。“面对敌人不卑不亢是我们秦国人对待国战该有的态度,这场战役尽力就好!”秦国指挥官在麦上还是一如既往的淡定,经历无数战争洗礼的指挥,总是能在大敌当前时,表现出不一样的气质!


       战场在禁卫队长身边展开,一阵阵的狂风箭雨在无数齐国战士的周围爆炸开来,一匹一匹黄金战龙从四处踏入第一战场—禁卫队长处。
       “进攻!冲进敌人的防御圈内,对面就算是兄弟,战场上也是激情第一!”一声令下,将士们无不冲向劲敌,这场为了国家荣誉而战的战役,秦国军士燃起了自己全部的气魄,琴师疯狂占领城管,所有的战士都冲向大将军王和禁卫队长!
       “兄弟们,拿起你们手中的武器,用你们的原地来书写秦国的气魄!”禁卫队长前一秒还在威风凛凛的挥舞着武器,下一秒就在召集令中陷入了人海,禁卫队长百分之六十的血量已经没了,战事吃紧,齐国的战士们全部如国战开始前指挥官在麦上所说的一般,从王城戍卫官处一路挥刀立马赶来禁卫队长处与进攻方决一死战!


       禁卫队长消失在人海,两方战士毫无疲惫之态,在禁卫队长死亡的下一秒,尽数调转马头攻向大将军王!“兄弟们,不要有任何懈怠,套一句老话,坚持才是胜利!”麦上指挥官的号令像为国民打了一针永不退缩的针剂,秦国的军士密密麻麻赶往大将军王处奋战。
       反观齐国的战士们,比秦国战士更勇猛,他们齐心协力,无论敌人多么强大,他们也要保卫住自己的大将军王。齐国的王城的战役是最激动人心的,所有人都在为心中的信念一战,有人拿着大刀砍向对方、有人拿着弩箭射向对方、有人拿着杖用尽毕生之力召唤出了雷电之力击向对方。
       大将军王的血量缓缓下降,但是下降的速度并没有国战结束倒计时的速度快,齐国的大将军王最终挺到了国战结束的那一刻。


6.20齐攻秦:双管齐下力求速度!
       “想必昨天大家打得都挺累了吧,我们今天换一个套路,兵分两路,进攻禁卫队长的同时进攻大将军王,让他们无路可守,尽快结束国战!”这是黄金国战联赛开始以来,第一个把双管齐下作为正式战术的指挥,成败与否且看战果!
       国战开始于禁卫队长处,齐国战士的漫天箭雨和天罚之雷毫不吝啬的全部打向秦国禁卫队长,而大将军王处又是一个战场,秦国与唐国的兵力不相上下,众多英雄都在大将军王处拼死一战!


       兵出险招!这一招虽然让两个国战NPC都在不停的掉血,但是稍微走错一步,就会有团灭的风险!两个NPC处都没有齐国的全部兵力,如果对面连续两个集结令,就很有可能一波被清回了柏西村!
       永恒的战场在大将军王处,在禁卫队长濒临死亡的下一秒,大将军王的血量也只有百分之六十了,胜利就在眼前!那里的战火弥漫,军士们所展现出来的滔天战意都是不可复制的。无论是秦国的战士,还是齐国的战士,今日站在这个战场上,任何的死亡与状态都无法阻挡齐国军士攻向大将军王、秦国的战士守护大将军王。
       对面强国“buff”,纵使齐国人有着通天的本领,这获胜方还是给有准备的人,面对什么样的比赛都认真对待,面对所有敌人都要站出来,表现我们的“征途”精神!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