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6.26嘉年华二区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

2020-06-23 21:3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嘉年华二区将于6月26日火爆上线,延续嘉年华十万大服“大哥带你玩,领3亿福利”的主题,大哥消费返最高可领20万!嘉年华传家宝可免费强化!
       同时,新区增加了专属端午5倍卡活动,感受五倍卡带来的福利狂欢!两大指挥官“教官、中医”激情入驻新区,陪同玩家一起爽战新区!现在新区已开启角色预创建,快来提前建立你的新区角色,26日即可上线爽玩!
       >>查看新区详情<<


领大哥消费返 最高可领20万!


       来6.26嘉年华二区,玩家能享受到嘉年华十万大服的超级福利——“大哥消费返”带来的巨大惊喜!之前错过十万大服的玩家,来嘉年华二区仍可畅领超级返利!


       个人保底3万,最高可获得20万。消费返可兑换十余种珍稀永久图鉴、15星封星石……大笔返利资金,让你在新区玩得风生水起!现在就叫上好友们一起来组队,共享队伍返利吧。官网找大哥组队,还能获得永久图鉴杀破狼。
       >>领大哥消费返<<

端午5倍卡 畅享5倍福利狂欢!
       嘉年华二区正逢端午佳节,玩家除了在生活中吃粽子、挂菖蒲,还可上《征途2》新区运镖、刺探、搬砖,体验端午节五倍卡带来的五倍福利,畅享节日好礼。
       活动期间,使用五倍卡可获得狂欢状态,完成相应的任务可获得五倍道具奖励!同时处于狂欢状态下,参与砍镖车、刺探防守可获得狂欢符,狂欢符可用于兑换各类珍稀道具奖励。

专属传家宝 免费强化带来神力!


       嘉年华十万大服中的大福利——专属传家宝,在嘉年华二区可以继续尊享。玩家上线免费获得冲15星不会爆的满灵魂传家宝,该传家宝可以融合在武器上,冲15星不会爆。
       同时,玩家通过返利可兑换大量传家宝·圣光升级石,用于提升传家宝等级,增加传家宝武器的效果,并获得压制效果,让大家的装备威力更强大,快来新区免费领取吧。
       此外《征途2》嘉年华二区还有军团春风礼包全民送、国战国家荣耀及全民国战奖励大幅提升、专属百环包、周末红包雨等福利与特权助力你在新区一路成长,现在就来新区提前进行角色预创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