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十万大服黄金联赛第五轮:楚VS宋!

2020-06-29 19:2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0上半年度《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的总决赛,赛程已经过半,十个国家在激烈的角逐下已经有了初步的排名,为了巩固地位,在接下来的比赛前,他们势必要招兵买马增强战力。
       在暗潮汹涌下,又一轮赛事即将开战,6月26和27日楚与宋的较量,两国勇士们的对决,谁将更胜一筹,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6.26楚攻宋 千军过境,秒杀小将
       当宋国勇士们还在按部就班着手准备防守事宜时,楚国勇士们已经“悄悄”潜入宋国王城,看着宋国人为了抵御进攻准备的机甲战车,楚国勇士们心中早已有了盘算。


       战斗的号角如约吹响,隐藏在宋国王城四面八方的楚国勇士们瞬间涌出,他们像是飞蝗入境般,一路疯狂席卷,遮云蔽日里夹杂着喊杀声,铁蹄践踏声。待烟云散去,宋国王城尽是残垣断壁,倒在残垣中的还有宋国的小将!从楚国勇士突然涌现,到小将受到攻击还没来得及呼出一声求救,就已经消失在众人视野中。
       一击得手后,楚国勇士们迅速转移目标,剑锋指向大将军王!一切发生得太快!宋国勇士们还未完全回神,大将又遭到重创,还是宋国的大将军率先有所动作,他的将军令将人拉到大将上方,想带人从上向下压制楚国人的进攻,但此时楚国人多势众,一个将军令的人数根本是不楚国勇士们的对手,在没有小将减伤BUFF下,大将血量急转直下!


       大将抗不住楚国暴风雨般的袭击,眼看血量就要过半,为了及时止损,宋王使用一次加血为大将争取时间,并甩出国王令,再次带人向下抵挡楚国人的进攻。而楚国这边,楚王一向强势,他同样拉出国王令,继续扩大人多优势,楚国勇士们全部锁定目标,紧盯大将不放,集中火力输出。
       20点45分,国战时间刚过去20分钟,楚国勇士竟打出宋国第二次加血!残血的大将血量瞬时回升到60%。两次加血用尽,宋国已经无力回天,但宋国勇士仍在顽强抵抗,面对强敌,面对楚国人如此强势的进攻,宋国勇士们还在源源不断前来支援,不敌对手不丢人,轻易认输的是懦夫。大将肯定会被带走,国战必输无疑,但是输,宋国人也要输得有尊严。


       时间转瞬即逝,大将已经濒临死忘,最后10%的血量让楚国勇士们更加疯狂,此时此刻,他们无人能敌。就看大将周围,楚国勇士们甩出的暗影燃烧、爆裂射击等最强杀招落到大将军王身上,不知是谁的最后一击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随着一声破空长啸,宋国大军消失在众人眼前,本场国战以楚国胜利告终。

6.27宋攻楚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宋国勇士在经历了与楚之战后,心中一直憋着一股气,楚国人凌厉的快攻之下让他们痛失大小将,不仅让他们在比分上落后,更是伤到了宋国勇士们的尊严。扳回一局!这是宋国勇士心心念念的,所以,在这场进攻战前,他们比以往准备得更积极!


       备好充足的银子,领取所有能领到的BUFF,兄弟们组好队伍,等到大部队集结完毕,宋国勇士开始向楚国出发。宋国勇士虽然人数不比楚国,但输人不输阵,他们的气势并不弱,待国战的号角准时吹响,楚国王城内便响起喊杀声和震耳欲聋的马蹄声。守在小将处的楚国勇士们未见宋人,先闻其声,立即戒备起来,握紧手中武器准备迎战。
       不过转瞬间,楚国勇士便看清眼前景象,竟是令人气短的黑压压一片!宋国勇士们集结在一起,抱团直接撞进人群,冲散了楚国守军,暴露出小将,锁定目标后,宋国勇士们毫不犹豫,全部对准小将甩出群攻技能,昨日的场景历历在目,今天他们要用同样的方式还击楚国!


       肃杀的氛围包裹下,宋国勇士攻势异常强悍,秒杀小将!这一句话在宋国勇士们心念间流转,促使着他们不断原地,不停进攻,即使楚国勇士一次又一次的阻截下,也没能降低他们的进攻速度。有强大的信念支撑,不过短短十几分钟,小将便在宋国勇士手下灰飞烟灭。
       紧接着就是大将,楚国勇士们已经开启机甲力场为大将军王增加保护屏障,人员也早早集结围拢在大将左右,今天宋国人的表现就像爆发的雄狮,让人不敢小觑。小将的死亡彻底激发了宋国勇士们的战意,他们有能力速推楚国小将,楚国大将军王自然不在话下!宋国勇士们的斗志一旦被激发,楚国大将将迎来毁灭性的打击!
       宋国国战将军们把将军令拉到大将左侧,空降来的宋国勇士们无视大将周围的防御,再次抱团冲进人群!大将掉血速度同样很快,两国人马拼杀十几分钟后,大将血量已经下降到70%。


       大将这30%血量看似掉得快,殊不知宋国勇士耗费多少物力心力,楚国勇士的防御也不是白给,国战将军们拉令不断,一批又一批的楚国勇士们持续增援,在这样的血拼下,造就大将脚下血流成河。
       两国勇士继续火力对拼,宋国勇士几番浴血奋战终于将大将血量打到50%!楚国及时加血,再次拉人增援,宋国勇士们时刻不忘今晚的目标:击杀大将,捍卫尊严!疯狂输出,浴血原地再次上演,很快,楚国的第二次加血被打出。
       时间的过得很快,却又很漫长。此时大将血量仅剩25%,时间对宋国来说十分充足,击杀大将不成问题。楚国勇士还在做最后的挣扎,他们想留大将军王到9点30分以后,可宋国勇士却不会如其所愿。


       楚国拉令增援,宋国以令压令,两国勇士几番斡旋几番激烈对抗下,大将血量还是止不住流失,眼看大将就要濒临死亡,距离楚国预期的9点30分只差2分钟!楚国人试图用群魔乱舞和静默之塔来阻挡宋国人的进攻,为大将再争取些时间,但宋国勇士们胜利在望,更是不要命的疯狂输出,终于在国战时间9点29分将大将彻底击杀!成功扳回一局!
       仅差几秒,楚国的计划付诸东流,宋国勇士们用以牙还牙的方式战胜楚国,这只等待复仇的雄狮终于迎来胜利的一刻!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