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十万大服黄金联赛第七轮:楚VS唐!

2020-07-06 14:4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还在紧张的进行着,十国间一轮轮的争夺,一轮轮的较量,大家拼尽全力只为拿到决赛的入场券。硝烟弥漫的赛场即是战场,一场场精彩战斗持续上演……

7.3 楚攻唐 尽显鸿鹄之志!
       楚国对战第三强国的唐国,对楚国而言,唐国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两国在国力排名上不相上下,战力也相近。楚国想要拿下唐国的大将军王势必要有一场苦战。不论输赢,楚国勇士们都会在国战结束后总结经验,吸收教训以便纠正不足,可以说他们早就在为今天的战斗做准备。
       领取buff,准备充足的银子,楚国浩浩荡荡的队伍开始向唐国进发。一路上虽然风平浪静,但大家心中明白,这只不过是暴风雨之前最后的宁静。楚国勇士在炎南、柏西分兵驻扎,剩下的大部队全部跑向城管所,一切部署就绪,大战一触即发!


       指针划向20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楚国勇士第一时间攻下柏西守将,城管所也在同一时间响起打斗声,并没有消耗太多时间,楚国琴师趁机偷取城管,楚王趁势拉出召集令,楚国勇士们全部接令空降草坪。唐国并未在城管安排太多的守军,两国大军第一次正面交锋没有持续太久。
       楚国勇士们冲出安全区,却在城墙拐角处再次遭到唐国大部队的伏击。第三强国的实力果然非同一般,他们一波又一波压向城管所方向,在城管拐角处形成大的包围圈,将楚国勇士牢牢圈住,阻挡他们接近小将,楚国勇士却不想在这里与唐国人纠缠消耗时间。
       楚王帮主令在小将处拉出,唐国大部分人马还堵在城管拐角处,趁着小将处防守空虚,空降的楚国勇士们快速锁定小将火力输出,小将掉血速度极快,引得唐国紧急拉令回防,楚国勇士任唐国如何防守阻挠,都紧紧‘咬’住小将不肯罢手,他们承受着唐国的攻击,不绿不回。这一幕,就像金字塔上弱肉强食的食物链,无限循环。


       时间是制胜的关键,过程看似很漫长,却只过了10分钟,小将血量已经下降到25%。两国还处在激烈的战斗中,小将血量不断下降,楚国再次拉出大令,终于顶着压力一波成功击杀小将。
       楚、唐两国的集结令同时拉出,一左一右空降大将两边,形成楚河唐界分兵对垒,相互攻击抗衡,唯有大将军王被夹在中间。楚国勇士还是采取快攻模式,因为战场局势瞬息万变,有多种不定因素,唯有快快击杀大将才能稳赢。
       城管所的归属不断在楚、唐之间更替,大将处的战局进入白热化。20点40分,大将血量过半,这无疑是给楚国勇士们打了一针强心剂,使得他们的进攻更积极更凶猛。楚国勇士们持续增援进攻大将,十次原地用完或接令或跑步,都要想方设法尽快回到战场。唐国的琴师们拼命向人群中间插塔,镇尸宝镜遍地,楚国想要带走大将,就要付出血的代价!此时的唐楚两国就是两只相争的猛虎,不死不休。


       21点整,唐国大将濒临死亡,唐国国王一次性使用两次加血,大将血量回升到35%,楚国还有两次加时和充足的进攻时间,此时大局已定。但即使不敌,也要有鸿鹄之志和不屈意志,只要大将没消失,唐国勇士们就要力战到底。楚国勇士们也不急躁,一步一步稳扎稳打
       大将濒临死亡时,金钟刷新了,楚国勇士集中兵力调转目标进攻金钟,唐国勇士紧跟其后,两国都想在对方的手中争分夺秒。击碎金钟,楚国再次拉令重新进攻大将,没有任何保护屏障的大将再次濒临死亡,楚国勇士们一鼓作气,最终击杀大将于马下!

7.4 唐攻楚 速战速决,用实力说话!
       夏日的夜晚,寂静无声,唯一打破这份宁静的是让人精神倍增的国战赛事!7月3日与楚国的初次交锋后,唐国勇士对楚国的实力有了大致了解,在输掉一场国战后,唐国人也总结了经验教训,这一场他们誓要扳回一局,而且要赢得漂亮。


       国战开始前10分钟,唐国大部队已经集结完毕跳转楚国边境,他们步伐一致气势如虹,楚国勇士们也已做好防守准备,就等国战正式打响!楚、唐两国战力相差不大,唯有人数上唐国不占优势,他们比楚国少近一半人数,尽管如此,唐国勇士们声势依旧,气势依旧,他们相信,此战必胜!
       20点15分,国战准时打响,唐国国王不管有没有拿到城管所,直接跑到小将处拉令,接令空降的唐国勇士们立即分散开,除了高战力的人在周边击杀楚国守军外,其余人等都改成和平模式单攻小将,密密麻麻的技能雨点般落下,小将瞬间遭受重创!
       楚国守军立即拉令增援,机甲力场同步开启,楚国严密防守在唐国勇士们眼中形同虚设,不理会楚国的拉令攻击,唐国勇士们将全部心力投放到击杀小将上,国战开始仅仅5分钟,小将血量就已经下降到40%!这样的战斗力让人惊叹!如果唐国的人数与楚国持平,相信他们的进攻速度会更快!


       小将的血量还在以每分钟掉5%的速度下降着。20点24分,国战开始不到10分钟,小将宣告死亡。唐国国战将军立即在大将上方拉令,伴随着国战将军令,两国还有无数道令拉出,两国人马同时接令空降,唐国勇士继续锁定大将单攻输出,楚国勇士继续击杀唐国人守卫大将。两国勇士们厮杀缠斗,互不相让,都想死死压制住对方。
       任楚国如何拉令、拉死士、战车机甲开力场,这些用在唐国勇士身上都激不起一丝波澜!团结使唐国勇士们强大,他们的家族令、兄弟令、队伍令等配合默契,保持唐国勇士们的攻速不减,让大将军王仍旧以每分钟掉5%的速度掉血。
       本场国战,唐国没有任何战术,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原地砍大将!国战时间20点30分,大将血量已经过半!国战才刚过15分钟,在这样继续下去,唐国大将难逃被速推的命运。楚国勇士如何防守都止不住大将的掉血速度,他们心急如焚,却也拿唐国没有办法。唐国勇士不要命的攻法让楚国的战术无从施展,他们人数虽然不敌楚国,却一直打得很硬气,大有敌军围困千万重,我自岿然不动的风采,让人佩服。


       很快,大将濒临死亡,楚国两次加血全部用上,金钟刷新在意料之中,唐国立即拉令粉碎金钟,楚国本想借着金钟能在拖延一些时间,但唐国雷霆般的攻势让他们的计划宣告破灭。唐国再次拉令回攻大将,此时的大将再也没有任何依仗,只能任人宰割。20点50分,大将军王再次濒临死亡,直到大将彻底被击杀,前后用时不到一分钟。
       一场精彩异常的国战以唐国胜利告终。唐国勇士们用一次次的浴血奋战,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征途热血男儿!他们也用行动证明,人多不是优势,实力才是王道!这场以少胜多的战役,称得上经典!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