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十万大服黄金联赛第八轮:魏VS燕!

2020-07-09 16:4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赛程已过半,在十万大服这个大赛区里,十个国家的人马齐备,战火在各国边境同时燃起,整个赛况激情更盛!参加这场赛事的战士们都是浴火而生的勇士,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战场报道。

7.7魏攻燕:挥舞着战斧冲到第一线!
       “全军集结边境,喝最烈的酒,打最激烈的战役!”所有的燕国战士踏炎焚风,一路征战,提前为这场国战预预热,他们踏出的每一个脚印,都是曾经战斗过的痕迹,曾经和谐的燕国边境忽而变为了炼狱战场,随之来临的是一阵狂风雷电的风暴……
       禁卫队长掉的第一滴血宣告着这场国战的开始,在燕国战士毫无防备的时候,魏国的战士出现了,他们带着一片火热的风,所有的大招攻向燕国的禁卫队长,禁卫队长血量的下降速度是肉眼可见的,可能在这场战争中,对于魏国的战士们来说,禁卫队长掉的那些血量在这场战斗中只是开始而已。
       突然,战场上多了很多燕国的战士,防守方从大将军王处攻向禁卫队长,在激情的战场上,这一举动就好似猛虎下山,既扫清了在大将军王处的障碍又能包围正在疯狂输出的魏国战士!就在魏国战士都由西大道攻往禁卫队长的时候,魏王拉了个及时令,让这场战役没有那么拖沓!


       魏国的战士们落地开群攻,与正在防守的燕国战士们展开了最为激烈的肉搏战,他们在马上释放大招,他们被击溃于马下,他们释放绚丽的大招使燕国禁卫队长处有了万人国战的感觉,看不清到底是防守方倒下还是进攻方倒下。
       禁卫队长的血量由这波的进攻又开始下降,魏国这一波凶猛的进攻颇有成效,再反观防守方燕国,并没有因为禁卫队长血量的下降而懈怠丝毫,他们在战斗中表现出来的韧性如同国战开始前一样猛烈!
       时间随着一阵一阵绚丽的箭雨而流逝,战场已经从禁卫队长处转移到了大将军王,国战的倒计时一分一秒的过去,魏国的战士们进攻的毅力令人叹为观止,本应早就弹尽粮绝的他们却一直保持着国战刚刚开始的那份拼劲战斗,他们原地复活的绿色光芒在燕国的王城中应接不暇的绽放。
       禁卫队长的血量还在持续下降,但是魏国的人数有限,就算再猛烈的战意也无法扭转战局,时间流逝的速度比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得快,最终魏国进攻燕国的国战失败,国战虽然失败,这场国战的激情不减,魏国和燕国这场战役并未结束!

7.8燕攻魏:人多人少,气势不倒!
       七点四十几分,燕国王城和边境人头攒动,燕国战士已经开始部署国战,可见这场国战对于燕国的重要性。
       “我们的人不算多,但是我们团结,无论战场如何,我们都能一起拼命到底!”燕国的战士们听到了这段话如同有了后盾一般,在国战开始前已经陆续赶到了魏国王城,而魏国的战士们却毫不认输,他们在边境截杀,围追堵截,战役便从边境就开始了!


       随着城管所拿下的那一刻,燕国的集结令随之拉起,大军冲向了禁卫队长,多年国战给大家带来了“下意识”的反应,拿下城管所马上就要赶往禁卫队长!但是魏国的百万大军却不答应,把禁卫队长围了个水泄不通,他们战斗,他们与平时的兄弟厮杀心中也有着不忍,但这是比赛,这是为了国家的荣耀,他们必须要战斗。
       很快,禁卫队长的血量掉到了百分之九十,这就是希望!在人数不足的情况下,还能磨下来禁卫队长的血,在这个情况下,燕国一个人都能当一个家族使,这就是属于燕国的希望!
       但是,魏国的战士们从不言败,他们不允许这百分之九十的血量再继续往下掉了,这夜的箭矢全部都落在了燕国战士们身上,燕国战士们已经濒临崩溃,但是为了国家的荣耀,他们还是拼死战斗。
       然而,就算是这样拼命厮杀,燕国依旧没能挽回这场败局,魏国的大将军王屹立不倒,就好似魏国战士们那永不言败的精神!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