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嘉年华十万大服黄金联赛第八轮:唐VS赵!

2020-07-09 15:3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十万大服的黄金国战联赛已进行到第八轮,十国玩家在战场上各显身手,豪情满怀,在不间断的争斗与角逐中均有斐然的战绩。他们或是驰骋疆场的杀敌英雄,或是运筹帷幄的非凡精英,在不同的领域中展示着不同的风采。他们在游戏中收获的,不仅仅是激情与壮志,还有割舍不下的兄弟情。下面为我们献上激情国战的是赵唐两国。
       赵国谓之本区第一强国,人口众多兵强马壮,且兵精将良;唐国虽屈居第三,但也是将广兵多,个个骁勇善战。7月8日赵国作为进攻方早就做好充足的装备,龙牙、淮阳的车夫处密集着赵国勇士。更有一批先锋部队空降到小将处,进行着骚扰。柏西、炎南、城管也都埋伏好人马,就等着国战开始。而唐国更是严阵以待,城管有一支家族驻守,其余所有人把小将团团包围住,立上机甲,插上镜子,每个人都神情严肃,等待着欲来的风雨。


       20:15分,国战准时打响,唐国王城倾刻间就陷入炮火之中。赵国事先埋伏好的勇士们,一跃而起纷纷攻向目标。小将处躺尸的人也迅速原地起来,召集着本家族的兄弟。一时间小将这里陷入了一片惊涛骇浪之中。赵国的玩家如狂风骤雨一般噼哩啪啦地砸向小将,小将这里防守的唐国玩家一瞬间被冲散,击溃。他们迅速集结,重整队伍,形成防守阵形,再次插入敌军的阵营,开始了禁卫队长的保卫战。
       赵国的进攻太凶猛了,一分钟不到,小将就掉血5%,让人有些措手不及。无数技能疯狂砸在小将身上,唐军的防守起不到任何作用。机甲的防守罩似乎失去了效用,小将的血量不断掉落。这样的攻势迅猛得似乎让人生不出反抗之心。但是唐国玩家是身经百战的勇士,他们意志坚如钢铁,又怎能被这点阵势吓倒?他们悍不畏死,勇猛直冲,开着大招频频冲入敌阵之中,死了就原地,原地不了就用跑的,拉兄弟,唤朋友,总有那么多的唐国勇士源源不断地支援着小将。


       赵军太庞大了,唐军无法冲入小将身边,就在外围竭尽全力地击杀着敌人,杀敌数暴增。但小将血量仍然在减少,以每分钟5%的速度持续掉落。唐军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让赵国付出更大的代价。激战的时间很短,只用了短短的5分钟,小将就被击败。所有人迅速转移大将,继续战斗。
       赵国大军如山洪爆发一样涌向大将,把大将层层叠叠地包围起来甩起技能。唐军随后而至也从四面八方击杀敌人。刚刚在小将处短暂的战斗令所有人都没有尽兴,此时正是大展身手的好时机。两国玩家都各显身手,发挥本职业的特长,静默之塔、血雾天罚、暴裂射击……纷纷把最牛逼的技能释放出来,开始了酣畅淋漓地战斗。


       大将并没有想像中的坚挺,掉血依然很快,这说明赵军的进攻更加猛烈,那遍布屏幕的技能,让你看不到大将在哪,这些玩家都是和平模式锁定着大将,死了就原地,继续壳大将。就这样,仅过了3分钟,就出现了金钟。大将处的赵军迅速调转马头打向金钟。而唐军则追向敌人,不断击杀。赵军是杀不完,清不净的,只能是尽量延缓他们进攻的速度。不一会儿,金钟被打破,赵军再次将目标锁定大将,继续着刚才的激战。
       眼瞅着大将的血量噌噌噌的锐减,唐国玩家急得无法,继续召唤自己的兄弟,从台阶上方,大将下方进行两面夹击。双方死伤无数,但都不惧伤亡奋勇作战。大将还有35%的血量了,守方迅速两次加血,大将又恢复了一线生机。赵国玩家似乎攻击得更加猛烈了,这点血量也仅维持了两三分钟而已。


       很快,又出现了一次金钟,但这次赵国却无视金钟,打算继续击杀大将。有了护国金钟的能量加持,大将的防御似乎高了不少,唐国玩家抓住机会更加勇猛地杀敌,无数的赵国勇士倒下,另一批人就迅速补上。大将濒临死亡了,双方玩家就如百米赛跑一般都在进行最后的冲刺,这一刻的攻击爆发着前所未有的疯狂。
       终于,大将宣告死亡。赵攻唐的国战,赵国取胜,他们以傲然的霸主之姿,强势碾压着唐国,赢得了大比分的胜利。而唐国玩家,却以他们悍勇无惧的英雄之姿,给观战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