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再战征途区第三期战报:宋国VS魏国!

2020-08-03 14:2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的国战是十分精彩的,它的精彩在于无论强国弱国,在国战中都全民参与,充满激情。大国的国战气势磅礴,小国的国战英勇执着,每一场国战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再战征途区7月31日宋魏国战的现场。
       宋魏两国玩家知道今天有场硬仗,都纷纷做着战前准备,国战将军加好友,装备武器继续提升,隐身符、镇尸宝镜等准备充足,复活石也备齐了,一切都有序而紧张地进行着。
       20:10分,宋国拉令下魏,跑步奔向柏西、炎南,分别作好埋伏,等待国战开始。当国战打响的一刹那,宋国将士迅速抢占柏西、炎南两处阵地,并向城管发起争夺。很快,城管被占领,宋国集结大军冲向了小将,魏国同时也集结众人共同抗敌,双方在小将处激战起来。一时间火花四射,小将处喊杀声震天。


       宋国将士只一味的攻击小将,攻势相当猛烈,他们原地数次,很快打掉小将15%的血量。魏国发动更多的人前来支援小将,大号们穿插在敌人阵营之中,挥动武器不断收割着宋国的人头。小号拿出家族战车在小将处立上机甲,以扰乱敌人的目标锁定。宋国将士也加紧了攻击,同时用战车轰击机甲。片刻,机甲碎了,魏国将士也被宋国大号清理回去,小将暴露出来独自承受着宋军的炮火,这样一来掉血更快了。
       魏国继续发出召集,把所有人集合起来扑向小将,与那里的宋国将士再次激战到一起。十多分钟过去了,双方交战了不知多少回合,死伤无数。但是宋国将士一直在坚持着,持续不断地击杀着小将,他们似乎不知道疲倦,原地原地原地,原地起不来就安全再继续跑来支援。在这样接连不断地攻击之下,小将的血量一点点减少,但是时间也渐渐过了9点。


       再这样下去,宋国很难取胜了,宋国国战将军不断拉令,把安全区的兄弟全拉过来继续战斗。魏国同样不甘落后,家族令、兄弟求救不断飞起,所有的战斗力全都集中在了小将这里。同时魏国也加强了城管的抢夺,城管不断在攻方和守方中轮换,使得宋国将士们不能安心地继续战斗。在这样艰难的环境之下,宋国将士依然执着地攻击小将。9:06分,小将被击败,战场转移到大将。
       魏国抢先一步,占领了有利地形,迅速地排在大将周围,阻挡着宋国的进攻。宋国将士穿过人墙就损失一部分人,当他们进入到大将攻击范围内时,已经损失近一半的兵力了。宋国连忙拉令召集将士发动猛攻,以此鼓舞士气,挑起全军的战斗意志。大将被这一波迅猛的攻击,打掉了5%的血量。
       宋国拉令,魏国又岂能坐看?他们也连忙拉令召来更多的将士助战。双方开始了火拼,释放出最有力的招数,每个职业都运用了最强大的技能,高战号不断横扫,往往一个技能打出去,四五个人就被牵连,宋国的大号保护不周,小号连连被清理,宋国的攻势缓慢了下来。


       还有半小时国战就结束了,大将还有90%的血量,宋国是获胜无望了,然而他们并不想就这样放弃,既然已经坚持了1个多小时了,这剩下的时间里也要尽全力攻击!于是,宋国将士仍然源源不断地跑向大将,一点一点地消磨着大将的血量,同时与魏国将士厮杀着。双方的杀敌数与原地数都在不断增长,现在已经不是简单的胜负问题,而是上升到荣耀与尊严的战斗了。
       持续不断地激战又进行了半个小时,大将已经剩下75%的血量了,但是国战已经结束,经过艰苦卓绝的战斗,魏国防守胜利。宋魏两国都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但是他们能这样坚持互相角逐这么久,其坚忍和毅力真是令人佩服。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