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再战征途区第四期战报:唐国VS楚国!

2020-08-06 17:0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闷热的天气总是让人昏昏欲睡,晚上八点开始的国战才能燃起大家的夏日激情,当战意无双的唐国战士遇上同样爱战的唐国,两军战士会擦除怎样的火花?

8.4唐攻楚:战火迭起:我们要激情!
       8点15分,楚、唐两国的战役正式打响,双方的战士们即刻陷入了人海,整个楚国王城血气弥漫,所有法师的大招雷光炼狱和烽火赤壁让这个战场如同炼狱一般,禁卫队长、大将军王、王城戍卫官处这几个掌控着国战命脉的NPC附近挤满了楚国唐国的战士。
       面对楚国这样的强敌,唐军并没有慌张失措,他们战士们源源不断的加入战场,进行“车轮战”战术,让蹲守在禁卫队长处的楚国战士消耗了很多体力。唐军的战术开始奏效,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了百分之十,正当唐国战士们准备趁热打铁再打下百分之十血量的时候,唐军指挥官一个集结令把半个唐军的火力拉在了大将军王的地盘上。


       就在楚国战士们正感叹终于把唐国人打跑的时候,大将军王的血量居然下降了百分之十,或许这就是《征途2》玩家的习惯,大脑还没有开始考虑,鼠标早已操纵着人物攻向大将军王。
       大将军处挤满了接令来战的唐国战士们,他们昂首挺胸释放大招,在暴风雨一般的敌人手里夺得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的性命!唐军接下来的令,带来了一队加强军,一下就冲散了站在大将军王处的楚国战士们,所有的落马术和百万剑雨全部都落在了楚国军士的身上,而楚国的军士为大将军王分担的伤害根本不足以抵御唐国的强攻。
       大将军王和禁卫队长的血量还在持续下降中,楚国战士的死亡人数还在上升,虽然唐国的人数多于楚国的人数,但是楚国从来没有一句懈怠,他们自发的在大将军王集结,他们拉起了所有的令去和唐军“硬碰硬”!


       随着唐军的又一个召集令,禁卫队长宣告死亡,随之而来的是更猛烈的虎狼之师冲向大将军王。最激烈的战场往往是也是最终的战场,只见楚军围绕着大将军王成了一个圈,战车机甲全部立在了周围,唐军的先发部队还在大将军王身边释放着大招,唐军“禁卫队长大队”后来者居上,将大将军王左三层右三层围住。大将军王的血量见底,唐军将对大将军王致命一击。
       大将军王的血量随着唐军的枪林弹雨中持续下降,最终在一阵漫天的箭雨中轰然倒地,成为了这场国战结束的一个叹号!


8.5楚攻唐:我们能抗也能打!
       经历了4号的战斗洗礼,两国的战士们对5号的国战也都十分期待,都在摩拳擦掌的准备在今天的国战中大打一场!
       “听我指挥,咱们今天给唐国打个措手不及,他们不是昨天不是厉害吗?我们也不是好惹的!”战事准时打响,所有楚国的战士们在楚王的授意下,全部空降唐国的车夫,迎接他们的是万千唐国战士们的刀光剑雨。双方国王几乎在同一时刻拉起了军事召集令,两方的战士几乎同时翻身立马奔赴战场!
       一刹那间,所有技能的绚丽光芒在唐国的禁卫队长处绽放,禁卫队长在楚军连续大招和控制技能的攻击下,迅速掉了百分之五的血量。就在唐军以为楚军会一直进攻禁卫队长的时候,楚军一记召集令把一半的人马分散到了大将军王,这是昨日唐军的战术,但是比楚军强大的唐军并没有想到,楚军今日也会动用这个战术!
       这样的一个战术打得唐国明显是措手不及,弱国攻打强国还能顶着巨大的压力各种进攻,唐国的防守人马一直没有减少,各位战士们都是原地到安全复活,再源源不断的支援战场,这对于同样团结的楚国也是一个打击。


       唐国的战士们在楚国战士们的刀光剑影中前仆后继的释放着大招,而唐国的禁卫队长根本就抵挡不了这么猛烈的战争,在一阵弓手的漫天箭雨之后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中。战争中从来就没有休息两个字,禁卫队长刚刚倒下,楚军又拉起一个召集令,全军进攻大将军王。
       唐军早就算定了禁卫队长坚持不了多长的时间,安排了全军的战火在大将军王处早已等待好了,楚国的战士们对面前的防御人海也不怵,开着大招就冲了进去。
       唐国的战士们犹如猛虎下山迅速把正在激烈攻打大将军王的楚国战士们给围了起来,法师的大招和弓手的箭雨依次释放,但是无论怎么对抗,大将军王的血量还是迅速的掉了百分之十,楚国的战士们无畏强敌的风范实在让人佩服,就算敌众我寡,他们还是在炮火连天的唐国王城倒下又站起来进攻着国战NPC。
       国战时间在倒计时,唐楚两军的指挥官几乎同时喊出“兄弟们冲啊!冲向敌人,都是威名都是勋章!一声令下,将士们无不冲向劲敌,虽有弱和强,但是他们不畏惧任何人,这场为了国家荣誉而战的战役,他们不得不战。决战那一刻,唐国和楚国军士全部燃起了自己该有的气魄,琴师疯狂占领城管,所有的国民都冲向大将军王。
       最终大将军王的血量停留在了一个数字上,再没有动弹,楚国的战火虽然凶猛,但仍然攻不下人数众多的唐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