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再战征途区第六期战报:宋国VS秦国!

2020-08-18 11:5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0年8月12日20:00,《征途2》再战征途区宋国王城井然有序的粮草车,仿佛在预告着即将到来的激情盛景——宋国与秦国的大战一触即发!
       战斗从柏西开始打响,宋国并没有打算防守此地,一分钟不到的时间,柏西守将轰然倒下。秦国在城管处遭遇了巨大的压力,秦国的狂风家族和极电家族一直围绕着城管在做争夺战,这是一场苦战,每一步都要付出血的代价。
       秦军指挥官当机立断,留下少数会占城管的人来占城管,其他的人原地打禁卫队长,不能再在城管拖延了,这样只会浪费时间,而国战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很宝贵的。秦军的这一招果然有效,随着一部分人拼命原地打禁卫队长,无形之中减轻了城管方重担。与此同时,宋军有一部分好战分子主动去拦截秦国源源不断的进攻人马,整个宋国齐心协力想把这场战争打赢!

       很快禁卫队长血量便从100&变为80%,秦军开始集结对禁卫队长的防守人马进行一波围剿,而宋国的战士们也围剿着禁卫队长附近的秦军,基于这样的压力,秦军又开始变化战术,放弃城管,留下一个小号在城管找机会偷城管,其他的所有人来禁卫队长处原地。
       这样的一个战术打得宋国明显是措手不及,在城管和大将的取舍之间很明显看出来摇摆不定。刚开始大将打得很艰难,但是随后战术变化,禁卫队长血量掉得很明显,没过多久,禁卫队长就已经濒临死亡。
       宋军的防守人马一直没有减少,战士们都是原地到安全复活,再源源不断的支援战场,这对于秦军也是一个打击。随着接近一个小时的征战,战局进行了好几次的反转,秦军从一开始的众志成城全军进攻,变为了有序撤离再进攻的游击战,看得出在这一个小时里,秦军的消耗巨大,双方战士都略显疲态。

       本来应该带着围剿掉禁卫队长buff疯狂进攻大将军王的秦军,在被宋军的两次迂回战术清场之后变得有些保守。但是战场上还是一样的紧张,数以万计的法术击打在秦军战士的身上,他们没有退缩,依旧站起来继续回击。战士的冲锋晕眩、弓手们的漫天箭雨、法师们的天雷滚滚都为着这场战争增加了声势,战场上的战士们一波一波的更换血液,那些原地满了安全复活的战士们刚安全,上一波安全的战士们刚刚奔赴战场,又是一场新的战斗……
       最终国战时间在秦军和宋军的两重夹击下结束,宋国大将军王的血量停在了百分之七十,这百分之七十是加血后的血量,秦军战士在宋军觉醒后的疯狂防守之下还能攻打下这么多血量也算是英雄中的英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