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一期:楚V秦!

2020-09-14 15:2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整理戎装,荣耀对决!以往第一天开区大家总是忙忙碌碌的做装备,连车都是和平拉车,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区第一天的头等大事变成了国战。为了能在第一场国战中崭露头角,勇士们各显神通……话不多说,笔者带着大家去感受一波荣耀对决新区9月11日楚国和秦国厮杀的盛况!
       8点15分,楚、秦两国的战役正式打响,双方的战士们即刻陷入了人海,战事一触即发,甚至没有系统的集结令,整个秦国王城血气弥漫,所有法师的大招雷光炼狱和烽火赤壁让这个战场如同炼狱一般,禁卫队长、大将军王、王城戍卫官处这几个掌控着国战命脉的NPC附近挤满了楚国秦国的战士。


       面对秦国这样的强敌,楚国战士们并没有慌张失措,指挥官组织着楚国战士们进攻禁卫队长,进行“车轮战”!楚国的战士们源源不断加入战场,这让蹲守在禁卫队长处的秦国战士也消耗起了体力,双方战士一交战,烽火连天,好不热闹!
       此时此刻,全部的楚国军队进攻禁卫队长,琴师去占领城管!重振旗鼓,各个国战将军开始拉令,秦国的禁卫队长处立刻陷入了一片黑点的人海……但是楚国没有特别大规模的进攻,只在秦国王城的角落各处爆发着不同的小战役,楚国的战士在慢慢消磨秦国战士的信心,也一直在消磨禁卫队长的血量,如果注意看战场的兄弟,应该能注意得到,各种小规模的战役都是在禁卫队长附近爆发!


       楚国战士们在秦国战士们的刀光剑影中前仆后继释放着大招,而秦国的禁卫队长根本就抵挡不了这么猛烈的战争。禁卫队长在国战开始的十几分钟就消失,这一波强力的进攻宣告着楚国的战力和强国力量,好像一切的激情都在此刻迅速绽放,所有的力量都在此刻集结!
       两位指挥官同时拉起了召集令把双方的人马聚集在了秦国的大将军王处,今夜的大战打得昏天暗地,整个秦国王城的天空,都被双方发出的数以千记的法术照亮,那一阵阵的天雷和剑雨,直挺挺的射击在了秦国大将军王的身上,射击在了双方战士们的身上,在血雾风暴的下面,躺着一片片的尸体。


       楚军的战士们为了这场国战的胜利拼了性命,倒下马上站起来继续与秦国的战士们战斗,好像他们本就应该为国战生为国战死,无所谓那些攻击在自己身上的法术技能,无所谓那些倒下的兄弟们,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兄弟会在倒下的一瞬间又站起来。这就是楚国的精神。
       大将军王的濒临死亡是对楚国战士拼命最好的见证,再没有比这四个字更能证明他们的了。在势均力敌的战场上求胜利,在敌强我弱的战场上寻激情,在敌弱我强的战场上求速度,这是楚国战士们在每一场比赛中的信念。随着大将军王的倒下,终于能看到楚国战士们的欢歌笑语。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