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一期:魏V宋!

2020-09-14 16:0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荣耀对决赛区在期待中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今天笔者带大家回顾的是9月11日魏国和宋国的战役。
       “全军集结边境!”所有的魏国战士踏炎焚风,一路战火四起,提前为这场国战预热,他们踏出的每一个脚印,都是战斗的痕迹,曾经和谐的宋国边境忽然变成了炼狱战场,随之来临的是一阵阵狂风雷电的风暴……战场在禁卫队长身边拉开序幕,一阵阵的大招在宋国战士的周围爆炸开来,一匹一匹黄金战龙从四处踏入第一战场——禁卫队长处。


       禁卫队长掉落的第一滴血宣告着这场国战的开始,在宋国战士毫无预料的时候,魏国的战士出现了,他们带着一片火热的必杀之技,所有的大招攻向宋国的禁卫队长,禁卫队长血量的下降速度是肉眼可见的。
       “进攻!冲进敌人的防御圈内!”一声令下,将士们全体冲向劲敌,那一刻的魏国军士燃起了气魄,琴师疯狂占领城管,所有的战士都冲向大将军王和禁卫队长,数以万计的法术击打在宋国战士的身上,但是他们没有退缩分毫,依旧站起来继续他们的回击。战士的冲锋晕眩、弓手们的漫天箭雨、法师们的天雷滚滚……战士们一波一波更换血液,那些原地满了安全复活的战士们刚安全,上一波安全的战士们又奔赴了战场,拉开一场新的战斗。


       魏国战士的进攻太过猛烈,宋国战士和宋国禁卫队长几乎是同时倒下,魏国战士在战场上是无情的,在进攻掉禁卫队长的下一秒全部调转马头开始进攻大将军王,宋国战士也没有安全,一路跟随魏国战士来到了这场国战的最后一个战场——大将军王处。
       宋国的大将军王迎接魏国战士的第一个信号就是掉了百分之五的血量,魏国指挥官早已加了两次时间,这是个难啃的骨头,这是场势均力敌的国战!大将军王在不断的掉血,宋国战士的人肉防御网战术一看不能用在这场国战上,还不如就放手一搏!


       双方战士开始释放出真正的实力,两旁原地的数量在持续上升,大将军王的血量也在持续下降,宋国战士无视大将军王的血量,因为宋国的指挥官早已把加血全部都用上了,剩下的就是战场相见,杀得眼红!
       越到最后时刻,火力更加的猛烈,无论是宋国还是魏国的战士都献出了自己的全部力量,大将军王以肉眼可见的掉血速度消失在了我们的眼前,这场国战是魏国战士交了一份满意的试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