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二期:赵V燕!

2020-09-17 21:3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9月15日,是荣耀对决区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第二期赵国进攻燕国的日子。赵国作为第二强国,实力非常雄厚,燕国压力巨大。面对强如猛虎般的赵国,燕国没有退缩更没有投降,他们拿起手中武器,坚强地挺立在小将身旁,捍卫着尊严与荣耀。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赵燕战场,回顾一下赵燕之间的荣耀之战。
       赵国虽然是强国,但是并没轻敌,他们尊重一切对手,每一场国战都倾尽全力。国战前,他们就全军下边境,剑指燕国无限过边了。各个家族寻找各自喜欢的位置,选择攻击目标。有的去了柏西,有的去了城管,更有一些激进的已经空降到了小将。


       国战开始,所有人立时进入了战斗状态。柏西城管相继被赵国拿下,赵国迅速集结大军全力向小将进发。燕国全体将士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并且也做好了应该做的战前准备,但是当赵国攻来的那一刻,仍然显得十分紧张。毕竟实力摆在那里,差距那么大,燕国只希望不要输得太难看。
       燕国一道道令牌起在小将身边,一次次召唤本国兄弟前来助战。他们面对倍数于己的赵国大军,丝毫不怯战,纷纷发动大招冲向敌营,往往采取的方式就是自暴,即使自己倒地也要拉对方一起。燕军奋力地抵抗着,赵国像一头庞然巨兽,无视着燕军的任何防御,他们只是锁定小将进行着狂轰烂炸。只是偶尔的群攻会把燕军一起击倒。小将在这样的攻击之下血量也持续地掉落着。


       赵国的进攻十分迅猛,根本不需要多余的令牌或者几波攻击,他们只是一鼓作气,仅用了7分钟就击败了小将,成功拿到了分数。在小将死亡的那一刻,大将周围同时出现无数的黑点。赵国大令走起,把所有的参战赵军都聚拢在大将周围,开始攻击大将了。技能翻飞,喊声震天,大将毫无保护,赤裸裸地承受着猛烈的炮火。燕国守军也随后而至,捉到外面落单的赵军就毫不留情地虐杀,然后不怕死地拼命往人堆里冲。别看燕国人少,但是气势丝毫不逊色。他们或挑或刺,或个人单打独斗,或几人合围击杀。使尽万般解数,只为击败敌人。区区几百人竟然打出了几千人的气势。
       大将没有防护,掉血非常的快,似乎也就几分钟,就剩下60%的血量了。此时出现了护国金钟,赵国拉令直奔左侧金钟而去,只有打掉了金钟,大将掉血才能变得更快。赵国人多势众,打起金钟也丝毫不含糊。全军都紧紧围绕在金钟四周,不断甩动技能扔在金钟上面。只用了1分钟,金钟就被打碎了。令起人落,瞬间大将周围再次围满了赵国军队。他们只想用最短的时间,取得国战的胜利。


       燕国大令也同时走起,燕国守军迅速出现在赵军阵营的中心,紧接着向四周散开,打那些能打动的号。但是赵国仍然不管不顾,只是打大将。这一波凶狠的进攻持续时间很长,攻击力量很猛,使得大将一下子只剩下35%左右的血量了。但是燕国坚持了20多分钟,因此他们成功赢得了1分,燕国最初的希望已经实现了,他们凭着勇猛与无畏,在强大的赵国手中抢到1分,那么接下来能不能再夺得1分呢?
       燕国的国战将军冲到了火力最猛的地方,其余众人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寻找赵军的薄弱之处进行攻击。赵军仍然发挥着他们人多力量大的优势,所有人前赴后继地冲击着大将。很快,大将剩下10%的血量了,出现了第二次金钟。赵军再次打向左侧金钟,燕军乘机清理大将周围剩余的黑点,这一次金钟同样很快被打碎,所有人都回援大将了,这是最后的冲击和对决!


       赵军在最后的时刻似乎更加兴奋,都想抢最后一下。光怪陆离的技能特效闪烁着耀眼的光彩,飞快吞噬着大将的血量。时间离8:45越来越近了,燕国想要坚持到最后一刻,他们疯狂地呐喊着,挥动着武器甩向敌人。当最后一刻来临之时,燕国成功获得了2分。在这场以弱敌强的国战中,两国勇士都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打得心情畅快,酣畅淋漓。希望今后的战场上,能看到他们更加精彩夺目的风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