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三期:齐V魏!

2020-09-21 16:1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秋风送爽,然而《征途2》荣耀对决区的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却热情未减,当战意无双的魏国战士遇上同样爱战的齐国,双方战士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9.18齐攻魏:战到最后一刻!
       “今日有敌人来犯,我们要尽所有的力量保卫大将军王,我希望今天大家都能为大将军王分担伤害。”魏国的指挥官在麦上鼓舞战士。


       “兄弟们,今天到了我们一展身手的时候了,只有面对强敌才能显示出来我们真正的实力!全体齐国战士们进攻小将!”随着进攻方指挥官一声令下,全军空投王城车夫,落地甩群攻,这套操作行云流水,只见魏国王城车夫处瞬间天雷滚滚,战士们们落地转向国战中的宝地——“王城戍卫官”处,那边已经站满了魏国的精英军队,琴师站满了房顶,魏国的大号们齐刷刷在王城戍卫官的房子旁围了一个圈儿。
       禁卫队长处又是更激烈的战场,百分之五的血量已经下去,战事已吃紧,魏国的战士们从王城戍卫官处一路挥刀立马赶来禁卫队长处扛伤害。禁卫队长的血量近半!王城戍卫官、西大道、禁卫队长处……到处都是魏国和齐国的军队在对战,各种大招连环释放,纵然齐国军队不如魏国军队人多,但是他们在战场上不死不归的精神着实让人敬佩!


       魏国小将的血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稍不留神小将的血量仅剩百分之十,技能的火花不停绽放。战事越来越紧张,魏国的优势在这场国战中没有完全表现出来,但是齐国的强势劲头却在这场国战中超常发挥!
       在一片片的剑雨中、血雾风暴和雷霆万钧中,小将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齐国战士们没有一丝的迟疑,瞬间全部转移到了大将军王处,一阵阵的大招和普通攻击全数上场,一场场的战斗已经磨练出了魏国和齐国兄弟们的勇气,他们那股不怕倒下不怕强敌的勇气,在战场上显得尤为珍贵。


       齐国的兄弟还是相对少了,他们在魏国兄弟们的强势攻击下一波波倒下,但是战场上的人数却没有减少,他们又一次次的站起来了,在这个强敌攻击的情况下,他们拼了命磨掉了魏国大将军王百分之四十的血量。
       战争还在继续,大将军王处硝烟弥漫,声声马蹄踏起层层浪,刀枪相见,双方杀红了眼一般,只见身边的敌人、兄弟,倒下又起来,齐国军队越来越多,魏国的军士倒下的速度越来越快,强势压境,一波一波的技能甩向大将军王,甩向正在为大将军王防御的魏国勇士。最终魏国大将军王的身影在众人面前轰然倒地,魏国这场和齐国的战役败北而终,齐国高举胜利的旗帜离开了魏国王城。


9.19魏攻齐:我们要的是激情!
       8点15分,齐、魏两国的战役正式打响,在指挥官的召集令下, 双方的战士们即刻陷入了人海,整个齐国王城血气弥漫,所有法师的大招雷光炼狱和烽火赤壁让这个战场如同炼狱一般,禁卫队长、大将军王、王城戍卫官处这几个掌控着国战命脉的NPC附近挤满了齐国魏国的战士。
       面对齐国这样的强敌,魏军并没有慌张失措,他们自己组织着魏国战士们进攻禁卫队长,进行“车轮战”战术!魏国的战士们源源不断的加入战场,这让蹲守在禁卫队长处的齐国战士也消耗起了体力。魏军的战术开始奏效,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了百分之四十,正当魏国战士们准备趁热打铁再打下百分之十血量的时候,魏军指挥官一个集结令把半个魏军的火力拉在了大将军王的地盘上。


       就在齐国战士们正感叹终于把魏国人打跑的时候,大将军王的血量居然下降了百分之十,或许这就是《征途2》玩家的习惯,大脑还没有开始考虑怎么回事,鼠标早已操纵着人物攻向大将军王,伴随着齐国泱泱大军而来的不只是马蹄声,更多的是各路英雄早已开启的大招。
       大将军处堆满了接令来战的魏国战士们,他们昂首挺胸释放大招,他们要在暴风雨一般的敌人手里夺得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的性命!魏军接下来的令,带来了一队加强军,一下就冲散了站在大将军王处的齐国战士们,所有的落马术和百万剑雨全部都落在了齐国军士的身上 ,而齐国的军士为大将军王分担的伤害根本不足以抵御魏国的强攻。


       大将军王和禁卫队长的血量还在持续下降中,齐国战士的死亡人数还在上升,虽然魏国的人数多于齐国的人数,但是齐国从来没有一句懈怠,他们自发的在大将军王集结,他们拉起了所有的令去和魏军“硬碰硬”!
       随着魏军的又一个召集令,禁卫队长宣告死亡,随之而来的是更猛烈的虎狼之师冲向大将军王。最激烈的战场往往是也是最终的战场,只见齐军围绕着大将军王成了一个圈,战车机甲全部立在了周围,魏军的先发部队还在大将军王身边释放着大招,魏军“禁卫队长大队”后来者居上,将大将军王左三层右三层的层层围住。大将军王的血量见底,魏军将对大将军王发出了致命一击。大将军王的血量随着魏军的枪林弹雨中持续下降,最终在一阵漫天的箭雨中轰然倒地,成为了这场国战结束的一个叹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