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四期:宋V楚!

2020-09-24 16:2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荣耀对决区的预选赛已经进行到了第四轮比拼,十国的勇士们用他们勇猛的攻击带给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激情国战。9月23日有一场宋国进攻楚国的国战,这两国的国战会是怎么样激情的场面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本次国战!
       为了国战胜利,宋国除了派出勇士等在楚国的柏西,更有大批的军士们以空降的方式出现在楚国的小将身边,提前清理那些守在小将身边的防守方。防守方纷纷拿起了手上武器,与进攻方展开了小规模战役。


       当国战开始的一瞬间,宋国用最短的时间打下了柏西守将,埋伏在城管的宋国军士也开始了艰难万分的占领城管之争。为了拖延国战的时间、阻碍进攻方进攻的步伐,楚国在城管派出了一个家族的兵力,在城管全力开火,使得宋国连续几次都无法占领楚国城管,而不得不改变战略部署:放弃城管,全国兵力以无限原地的姿态进攻楚国小将。
       不知是不是楚国把本就不多的兵力分散太厉害,致使楚国在小将处的防守明显出现了漏洞,让宋国寻到了可趁之机,迅速攻打,使小将的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下掉。城管的战争在继续,城管的所属权在两国之间不停地变换,除了那些还奋战在城管的宋楚两国勇士,进攻方与防守在小将处的人数在慢慢变多,特别是防守方,在小将马上空血之时人数倍增。


       虽然防守方的人数在增加,还是无法阻挡小将被宋国攻倒的命运,用时十八分钟,宋国终拿下了本次国战的第一部分的胜利,而在小将倒下之后,大将的奖赏银子更是激发了所有参战人员的热情,重赏之下全员勇夫!
       作为防守方的楚国,虽然没有防守重赏,但为了本国的荣誉和威名,纷纷赶在进攻方出现在大将军王前,到达了大将军王台阶上方,由上往下压向刚刚转移大将军王的进攻方。进攻方以高战号打头,低战号压后为进攻阵型,很快就把那些正从台阶往下压下来的防守方从大将军王的身边清走,除了十多个还在不停坚持原地清人的防守方,整个大将身边基本已经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大将军王的血掉得很快,虽然防守方组织了一次又一次的防守,却还是无法阻止住进攻强硬的攻击,一次加血,一次加时,先后被防守方与进攻方用上,两国的将士在大将军王处的战况越发激烈。血雾,天罚……大招与技能在大将军身边的人群之中闪现,混战在一起的进攻方与防守,如融合在一起的战争风暴,很难在华丽的技能中分出你我。
       一小时零九分,一场打得艰难却激情不断的国战终结,宋楚两国的勇士们用他们最激情最热情的战斗,带给大家一场视觉盛宴,更在双方的国战史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