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四期:汉V秦!

2020-09-24 16:1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汉秦两国是《征途2》荣耀对决区两个弱国,他们国力相当,战力也在伯仲之间,不知道在战场上,双方将士会有怎样一番表现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在本场国战中,秦国是比较弱势的一方,但是他们不会轻易投降,坚决要战到最后,小将大将不会轻易给对方,汉国想要拿下国战,就用实力来说话。他们在小将处立上机甲,城管派兵驻守,其余人都找好自己的位置,静待国战开始。
       汉国是进攻方,他们更加重视此次国战,别看秦国弱,想要战胜他们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汉国分兵部署,城管、小将均派主力大军,柏西、炎南只是小号去攻打。在秦国小将这里,汉国各个家族早就拿出战车炮轰着机甲,为一会儿的国战铺平道路。


       时间转瞬即到,国战开始,城管是最激烈的战场,汉国经过数次原地死拼,终于拿下城管,集结大军向小将进发。此时秦国小将处的机甲早已经被打碎,他们马上进行修理,准备重新立上,大部分守军见到汉军攻来,纷纷上前迎敌,冲到小将的左侧与之激战起来。但是汉军的目标是小将,他们不与秦军纠缠,只是冲过去锁定小将进行攻击。小将开始遭受炮火的轰袭了。
       汉国被秦国阻拦一下,已经死伤大半,能冲到小将身边的都是能抗的人,他们还要分出一部分兵力抵挡秦国的干扰,因此小将掉血很慢。等到汉军的第二批援军赶来的时候,小将才真正的陷入了快速掉血的境地。
       秦国的守军也出现防守不足的情况,他们再次拉集结,集中力量冲入汉军的阵营之中,把汉国的进攻冲散,一批汉国将士也被击倒在地。汉国不得不再次拉令,把城管、安全区处的人都拉过来,增大力量进行攻击。小将在这样的攻击之下缓慢掉血。


       就这样,汉秦两国勇士在小将处你来我往,不断厮杀,拼着无限原地不断磨掉小将的血量,当指针指向20:36分时,小将终于被击败。
       在小将倒地的那一刻,大将处凭空出现无数的汉军,他们起了大令发动了对大将的猛攻,想要在此时打出一股气势,以振奋军心。秦国将士紧随其后追杀过来,远攻职业围着外围开始杀人,近攻职业开着大招冲入敌群之中。秦国将士的勇猛,让汉国并没有打出想要气势来,他们在大将这里奋斗了好久,大将也没掉血。
       汉国不得不再次集结队伍,集中散乱的将士们再次冲击大将。大号冲在最前,小号把塔插上,镜子也甩在大将脚下,大家连续不断地原地起来,把原地次数都用在了大将的身上,终于把大将打掉血了。并且势头良好,趁着这股劲头,大将持续掉血。转眼就掉了15%了。秦国也迅速调集更多的人前来支援,双方在大将这里不停地厮杀。


       经过长时间的战斗,汉秦两国将士都有些疲惫了。大将掉血有些慢,也消耗着大家的耐心。此时就看谁更能坚持,谁的意志更强了。
       为了打破僵局,秦国全体将士安全回去,清洗了原地次数,再次精神饱满地出现在大将身边,清扫着汉国大军。看到汉国的进攻变猛了,大将掉血变快了,秦国用上了国王令,从大将上方为突破口,向下压进不断击杀汉军,汉军又一次被击退。
       时间慢慢划过,秦国有了加成,他们打人变得更疼了。汉国有些抵挡不住,攻势缓慢了下来。已经过了9点了,大将还有一多半的血量,此时不禁有些让人担忧,国战的胜负难道还会出现变数?突然,一道大令出现在汉国将士的眼前,它召集着众人再次挺身而出,为荣誉而战。大家纷纷接令,攻向大将,又一次陷入疯狂的进攻之中。


       秦国见到汉国的攻势变猛了,也迅速拉集结,转移大将进行支援。令牌也不断走起,大家接令散开各自寻找目标进行击杀。所有参战人员都在为了本国的荣誉而战斗。
       当大将还有10%的血量时,汉国看见了胜利的曙光,国王拉令,想一鼓作气击掉大将,秦国不给汉国机会,迅速把加血用上。大将立时又多了15%的血量。这番操作将战斗推向了高潮。汉国插塔插镜子,所有人的大招轮番上演,所有负面状态都甩向大将。秦国同样是各自用上护体技能,把大招甩向汉军将士的身上,往往技能所过之处,就能击倒几个汉国将士。
       恰巧此时城管被秦国抢回,汉国陷入了被动局面。不得不发动大部分力量抢夺城管,同时把城管周边的黑点清理干净,稳住之后才再次冲向大将。这一回,就是最后的决斗了。
       两国的令都用尽了,大家靠着最后一股信念,全是死拼,硬磕。原地次数都用满了,不得不回去再重新跑来。当国战时间要结束的时候,汉国终于迎来了胜利的钟声,他们艰苦鏖战1小时24分,终于取得本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