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黄金国战预选赛第四期:吴V赵!

2020-09-24 16:2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吴国,自《征途2》荣耀对决开区以来一直稳居国力第一,国战中几乎未见败绩,他们一路所向披靡、遥遥领先。9月22日对战赵国,不知道吴赵两国将士又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赵国面临着吴国的进攻,明知不敌也要奋力一战,赵国勇士们齐聚小将,以此为中心向外排开把小将包围起来。吴国人多势众,进攻赵国轻松得如同探囊取物,但是该做的准备还是要做的。他们早早下赵空投王城,一部分转移城管,另一部分直接杀向王城和小将,开始了小范围的厮杀。国战还没有开始,赵国王城已经处处燃烧起战火,呈现一片战火燎原之势。


       国战开始,吴国并不急着进攻,他们慢刀子割肉似的一边拿着城管,一边与赵军周旋,在小将这里的吴军捉住集结过来的赵军厮杀,另一部分冲到车夫处开始拦截。当城管被拿下来时,吴国才开始集结大军向小将攻进。
       赵国的防守在强大的吴国大军攻势下不堪一击,巨浪滔天般席卷而来,迅速把赵军淹没、冲散,这股巨浪直击小将,给小将造成巨大的创伤,小将的血以每分钟10%的速度哗哗地掉着。这让赵军来不及增调更多的人手,只能靠着大家自己跑来支援。但是车夫那里还有吴军的拦截,这使得赵军的防守时不时的中断,不能进行有力的增援。小将在这样的攻击之下掉血更快,仅仅存活了11分钟就被击败,这还是吴国没有全力进攻之下的结果。


       吴国大军乘胜扑向大将,他们分散开来,把大将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起来进行攻击,赵国将士集结之后,前去支援大将,但是他们冲不进敌人的阵营,只得在外围击杀。这样的防守根本不能有效的保护好大将,只是不断地击杀吴军,希望能削弱一下他们的兵力。
       大将的血量掉得非常快,刚刚过去2分多钟,大将就剩下70%的血量了。这样的速度简直有些令人惊骇。赵国在大将身边起令,把众多兄弟拉进吴国的阵营,这些接令前来的勇士们,抱着必死的决心,把大招狠狠甩向敌人,随着砰砰砰的激战声,一个个吴国将士被击倒。但又有更多的人补充了上来,他们前赴后继,不断原地,似乎杀也杀不尽。
       吴国人也的确是多,九屏之内全是他们的将士,赵国人数与之相差几倍有余。赵国将士只能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要让这场国战输得太难看而已。


       大将血量噌噌的减少,赵国有令的都把令用完了,没令的只能靠着自己跑。路上有拦截的就绕路而行,死也要死在大将脚下。赵国将士们就是这样不断地支援着大将,尽自己的一切力量前去防守,也给赵军造成了一定的伤害,赵国的伤亡也上升到了一定的数量。
       很快,大将濒临死亡了,并出现了金钟,对于强势的吴国来说,金钟的那点防御力量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了。他们跟没看到金钟一样,依然锁定大将输出。与此同时,赵国用上了加血,大将瞬时又增添了一点血量。
       金钟的防御还是有一点点作用的,接下来吴国的进攻速度稍稍缓慢一些,这给了赵国一点时间,他们能刷更多的人头了。赵国不肯放过这个机会,纷纷锁定那些能打动的人去打。吴国则锁定大将持续猛烈的进攻,使得大将很快又濒临死亡了。此时,赵国再次拉令,从大将下方往上推进,以期能在最后时刻给吴军有力的一击。


       此时此刻,吴国更是不想与赵国纠缠,只想速速结束国战。他们全军都攻向大将,闪烁的技能很快带走大将的生命,大将的死亡宣告了此次吴国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