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分享游戏中最骄傲的瞬间 送实物奖励!

2020-10-15 16:0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5周年庆典10月23日震撼开启,为玩家送上一系列专属好礼。在等待庆典开启的日子里,大家可以参与“分享游戏中你最骄傲的瞬间”活动,大声说出你在游戏中的荣光时刻,赢取征途15周年典藏鼠标垫奖励!
       >>论坛活动传送门<<
       时光如水,滴答流淌15年,每个人在征途游戏中的留下的故事也如水滴汇聚成大海。征途这个武侠江湖,造就了玩家成就英雄梦想的荣光之旅,在征途里,我们是鲜衣怒马的少年,提刀跨马纵横十国。
       15载时光中,我们感受着自己的成长,成为顶天立地的汉子,和兄弟们一起并肩上阵,为家人们两肋插刀,在战斗中英勇冲锋……无论你是知名大号,还是普通玩家,相信都有过值得骄傲的瞬间,快把这些荣光时刻告诉我们,和我们分享其中的兴奋和快感,赢取实物奖励!

       【活动内容】在活动帖下跟帖,分享游戏过程中最让自己骄傲的荣光瞬间或事件,可以是你个人努力独自获得的,也可以是家族朋友共同努力获得的,更可以是和其他国民一起达成的,只要你参与其中即可!
       【活动要求】图文并茂、语言清晰、表达完整
       【活动时间】即刻起至10月24日
       【活动奖励】征途15周年典藏鼠标垫

       【回帖格式】
       角色名:
       服务器:
       我/家族的荣光时刻:

       【注意事项】
       1、每个论坛ID仅限回帖一次,禁止单独开贴,恶意刷帖者,当即取消资格;
       2、拷贝、篡改他人内容或虚构内容者,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