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新区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

2020-10-16 21:1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周年庆专属新区“周年庆典”将于10月23日火爆上线,超级福利:人人送15星套、领大哥极品账号、十五周年·传国玉玺、十连抽·家族版、老史发现金、老史宝库等活动,为玩家送出大量现金,京东卡游戏笔记本电脑、Apple iPad mini5、小米透明电视、米家电磁炉、米家多功能电煮壶、浦发银行贺岁金条、YSL口红、蓝牙耳机、精美周边等!
       “啊龙、诸葛、太阳、酒鬼”等十位金牌指挥官入驻新区,携手玩家打响2020《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年度总决赛,角逐本年度黄金联赛总冠军!全新黄金战团来袭,专属称号、专属连斩特效…….等你来争夺!新区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快叫上兄弟姐妹提前来预约吧!
       >>查看新区详情<<

多重超级福利 现金+豪华实物+15龙星等你免费拿!
       来“周年庆典”新区,多重超级福利让你心跳加速,全民开怀庆生,感受周年庆为玩家送出的欢乐与利好!
       ■领大哥极品账号:领楚魂,问天羽极品账号游戏装备,人人有份,让你免费战力提升,成为新区大哥!>>领大哥极品账号链接<<


       ■十五周年·传国玉玺:新区首次送出的15龙星超级豪礼,史上唯一,冲15星不掉星,自选满属性灵魂,开放龙星后冲15星龙星不爆星!来新区,让传国玉玺成就你的英雄梦想!


       ■十连抽·家族版:在原十连抽基础上增加家族二十连抽玩法,玩家在获得正常十连抽奖励同时可以与家族玩家一同积累家族二十连抽次数,获得额外家族连抽次数,最多二十连抽。十五周年特典,全新奖励,你不可错过!来新区与家族兄弟姐妹共同体验这一份福利狂欢吧!


       ■老史发现金+老史的宝库:通过官网邀请其他玩家帮你助力即可获得现金、珍稀道具、实物等奖励,真金白银带给你惊喜。与您邀请助力的玩家在游戏内绑定后,通过参与十连抽·家族版,您绑定的玩家将会为自己和您提供积分,使用积分可以在参与网页抽奖老史的宝库活动,可以抽取京东卡游戏笔记本电脑、Apple iPad mini5、小米透明电视、米家电磁炉实物奖励,更有现金,和各种游戏道具奖励!


黄金联赛年度总决赛 荣耀全面升级!
       来新区可以体验《征途2》2020黄金联赛年度总决赛的火爆激情。“啊龙、诸葛、太阳、酒鬼”等十位金牌指挥官入驻新区,角逐黄金国战联赛的顶级荣耀。玩家可以提前加入你所支持的指挥官所在军团,与他一起奋战,助力他拿下总决赛殊荣。>>前往加入军团<<


       新区黄金联赛年度总决赛除了人多火爆外,荣耀全面升级,全新黄金战团来袭,在国战沙场上挥洒热血,斩将夺城的同时,专属荣耀连斩特效、黄金战团专属雕像、专属称号等酷炫荣耀等你来争夺,你将有机会成为新区被万人膜拜的超级战神!
       《征途2》“周年庆典”新区还有多重福利和火爆战斗等你来体验,现在就叫上兄弟一起来提前备战,预创建角色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