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第一期:吴V齐!

2020-10-26 16:0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的特色就是国战,国战的特色就是激情,当你站在战场上,耳边有着你喜爱指挥的冲锋声,你会觉得,人间很值得!周年庆典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开启,让我们感受到了最激情的国战!

10月23日 吴攻齐
       “今天咱们进攻齐国,怎么着也要打一场硬仗,告诉所有周年庆典的玩家,我们吴国从来就不是好惹的!”吴国指挥官自上次比赛后,沉淀了许久,这次归来多了些傲气也多了些自信!
       “今天咱们就是打,就是原地,能有啥套路技巧啊,就是无限原地,燕子符跳城墙!”齐国指挥官还是一样的幽默风趣,齐国指挥官就是有神奇的力量,多么困难的战役摆在他面前,那也是云淡风轻。


       距离国战开始还有十几分钟,吴国的战士们早就在下水道口潜伏好,更有甚者已经在齐国的禁卫队长处和齐军开战,各种绚丽的技能在禁卫队长处释放,只可惜现在还没有开始国战,吴军的所有技能在禁卫队长身上都是没有效果,双方硝烟已起,只待国战开始!
       “接令!围殴他们,让他们来惹事!”原来齐国指挥官不是没注意吴军国战开始前的挑衅!齐国指挥官的一个令几乎把整个地图全部都变成了防守方,一片片蓝色好不耀眼,相比之下,吴军的进攻方就显得有些渺小,吴国的战士自是不能屈于人后,吴国的各个家族长自发的拉起家族令,齐国王城的地图上开始有了红色进攻方的字眼。


       “输出,输出,使出你们的洪荒之力输出!”吴国指挥官虽气势变了许多,但是在指挥上还是跟当年如出一辙!吴军虽强盛,但是齐国战士紧随其后保护的禁卫队长竟然让国战开始半个小时没有掉百分之一的血量!
       齐国的战士各个都是不怕死的拼了命在禁卫队长附近释放大招,再牛逼的战术也抵不过水滴石穿的耐力,在吴国战士孜孜不倦的进攻下,禁卫队长的血量开始下降!吴国指挥官见势有胜利的苗头,立马把国战的时间加满,今晚定是个不死不休的激情夜!
       双方战士在大将军王和禁卫队长处奋力对抗,仿佛原地不需要银子一般,两方的原地人数都不居人下,各个都骁勇善战的不得了!最终,国战时间结束,禁卫队长在吴国战士的努力输出中轰然倒地,只剩大将军王凛然的站在王城,宣布着齐国防守战的胜利!


10月24日 齐攻吴
       晚上8点5分,两位气势满满的指挥同时上麦,他们带着属于他们的杀气而来,他们带领着他们的兄弟而来,一遍鼓动着国民努力击杀敌国国民,一遍鼓动子民努力抢夺王城戍卫官和击杀大将军王。
       战前,吴齐双方嘟嘟人数基本持平,齐国指挥官所带领的齐国比起吴国指挥官所带领的吴国人数略微高出一筹,这对吴国指挥官的战术指令来说是比较吃亏的一点,但是吴国的战士看得出并没有气馁,依然在自发的在本国边境等待集结等待齐国的进攻!
       齐国的战士在没有接到齐国指挥官齐国指挥官的指示就已经冲进了吴国,无视吴国的防御,而吴国的战士们也毫不认输,吴国的战士在边境截杀,围追堵截,但这也拦不住齐国战士们拼死胜利的决心,国战还未开始身先动!


       齐国的军队自发的分成了两拨,一拨去进攻大将军王,一拨去进攻禁卫队长,只有对自己有信心的战队才敢动用这种危险的战术。禁卫队长的血量下降飞快,虽只有齐国一部分的兵力,但是强军的力量让人无法想象,禁卫队长在国战开始的二十分钟内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接令,全军进攻大将军王,有人也给我撂倒他,今天神挡杀神,佛挡杀佛!”齐国指挥官的霸气不言而喻,尤其是在战场上,他变得越发不一样!
       大将军王处向来是个战火纷飞的地方,齐国国民和吴国国民人数相差甚多,这场国战,本应是一场经典的碾压战役,但是吴国无数的召集令让仅有的军队硬生生的在两个重要的NPC周围盘旋。
       吴国也是个不服输的军队!虽然他们排名差了一点,但是吴国的战士对待国战一点都没有懈怠,无论劲敌还是跟自己相差无几的对手,他们都大展拳脚一样对待!
       大将军王的血量下降飞快,有点超出了我的想象,本以为就此懈怠的吴国战士会因为大将军王的濒死而偃旗息鼓,结果他们却越战越勇,各种大招连环释放,吴国指挥官吴国指挥官的令也是一直不停歇,但是就算这样,大将军王的血量条还是变为了透明,大将军王倒下了,齐国取得了他们该有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