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第一期:宋V燕!

2020-10-26 15:3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征途系列15周年庆的到来,《征途2》也步入了黄金国战联赛的总决赛阶段。周年庆典新区火热开启,各路豪杰齐聚一区,真可谓是群英荟萃,将才齐集。每一名玩家都是能以一当十的战斗英雄。他们,将在新的大区内打下江山,开启征途,建立属于自己的荣耀。10月23日和24日,是宋燕的对决,下面让我们共同回顾下战场上的激情时刻。

10.23宋V燕 首战告捷 征战史上又添炫彩!
       20点08分,宋国一道大令带着宋国众勇士,兵发燕国,直取柏西和炎南,其余人龙牙车夫待命,随时准备空降进行战斗。而燕国主要驻守小将,在柏西和炎南也分兵把守,以削弱敌人的实力。国战还没有开始,宋国已经有部分人空降到小将这里,率先挑起战火。等到国战正式打响,以此为导火点,熊熊战火迅速燃遍燕国王城。


       经过2分钟的激战,城管成功被宋国占领,集结号吹响,所有参战将士浩浩荡荡地奔向小将,狂风巨浪一般迅速包裹住小将展开了击杀。燕国同时调集兵马增援小将,无限清人。两军开始了激烈的正面对决。
       宋国此次携着泰山压顶之势前来,誓要压得对方没有还手之力。他们要用行动告诉对方,你们的任何令都不好使。有着这样的想法,宋国的攻势更加的勇猛。他们就是原地原地原地,原地起来自己都觉得可怕。


       燕国却丝毫也不怯战,他们有令的起令,没令的跑起,一边支援着小将,一边抢夺着城管。虽然小将不断地掉血,但是他们仍然防守有度丝毫不见慌张。所有人的原地复活石,隐身符都充分利用起来,队伍间的兄弟BUFF也都领取,全体将士以最佳的姿态进行着战斗。宋国的进攻速度还是十分迅捷的,仅用了9分钟,就击败了小将。战场转移到大将。
       燕国王在大将处首先拉令,把大将团团包住形成了一圈人墙,当宋国将士们跑过来的时候,想锁定大将就有些困难。燕军率先攻向宋军,激烈的战火再次点燃,并有越烧越猛烈之势。


       宋国面对燕国的顽强抵抗,不得不调出高战号进行防卫。他们战力超过10万的号全都开始转换目标,冲着燕军发动大招,一道道火舌,一条条水柱,全都毫不留情地扫向燕军,技能所过之处,往往躺倒一片。而其余宋军则仍然锁定大将攻击。一时间宋国兵力分成两股,但是进攻丝毫不见缓慢,反而有越来越快之感。
       事实也是如此,大将没有小将的加持,掉血越来越快。转眼就到了60%,而这个速度恰够出金钟了。当左右两个金钟出现之时,宋国同时起令,准备打掉左侧金钟。而燕国也抓住时机,更凶更狠地清理着敌人。


       此次金钟似乎更加的坚实,宋国着实费了一番力气才将之打碎。剩下的就是全力进攻大将了。各个家族令相继飞起,所有人围拢大将进行击杀。大将继续不断掉血。燕国在台阶上方起令,包围住敌人就是打杀。同时城管也不断地在宋燕两国间转换。
       无论燕国怎样防守,宋国的攻势始终没有弱下来。当大将还有10%的时候,出了第二次金钟,这一次,宋国决定不理会金钟,而是直接秒大将。宋国所有人不断的原地,也有拉令召集兄弟并肩作战的,也有从城墙跳过来进行支援的。
       终于,大将倒地,宣告着宋国首战告捷,为他们的征战史上荣添一笔炫彩!


10.24燕V宋 勇猛之将 开区第一战必胜!
       23日燕国的战败,令他们充满不甘。人数上的差距也使人十分无奈,但是今天的这场进攻战,燕国却战意熊熊,势要打败宋国,一雪前耻。
       再观宋国王城,全城笼罩在一片肃杀之中。宋国想要保住战果势必要做更充分的准备,他们人山人海地把小将包拢住,四五辆战车立上机甲,并开启了防护罩。柏西、炎南也分兵把守。更多人则守在小将周围,一眼望去满屏满眼都是宋军。燕国更是做足了准备,装备打上中毒石头,隐身符、原地复活石、银卡全都准备的足足的,今天晚上,势将有一场血战。


       别国的国战都是在20:15分开始,而燕宋的这场国战在20:00就已经开战了。当燕军陆续下宋,行至柏西炎南两处城镇之时,与守在那里的宋军展开了激烈的战斗。他们无畏无惧,视死如归,心中眼中只有一个字“战!”当系统发出国战开始的指令时,身在宋国王城的所有人早已经战得浑天暗地了。
       宋国小将周围已经插满了镇尸古镜,所有人都精神抖擞地等待着燕军的进攻。城管所一番激战过后,成功被燕国占领,燕国大军如山洪暴发一般猛的扑了过来,迅速锁定小将进攻。宋国的防守并不是摆设,所有宋军锁定黑点无情地击杀。燕军的兵力比宋军少了很多。他们要想击败小将,必将要付出更加巨大的代价。但是燕军早已经下定决心,他们一律和平模式,就是锁定小将,其他一切攻击全都忽视。因为他们知道,只有击败NPC,以更高的分数赢得国战,才是最正确的报仇姿势。


       时间一分一秒的划过,小将血量也在不断减少。此时宋军有些急躁,因为小将的血量掉得竟然比他们预想中的快很多。燕军的实力竟然这么强吗?实际不然。燕军只是拼了命,所有人团结一致不停原地,既然人数少那就用原地来凑,你们原地2次,我们原地满了再回。
       每名燕军都拼尽所有,只为换取小将的血量。已经接近20:30分了,还有47秒,小将血量还有10%,能否在这最后时刻为国战赢得2分?大家都咬紧牙关狠命按动键盘!所有人都疯狂了,燕军不断拉令召集更多的力量,宋军同样拉来自己的兄弟共同御敌。他们为了各自的目标共同挥洒着汗水,疯狂地呐喊,释放着激情。
       在千钧一发之际,小将倒地,燕国成功获得2分。这一刻的喜悦简直能让人上天。


       宋军来不及感叹小将的死亡,迅速围拢大将展开防御工事。燕国乘胜扑向大将与守在这里的宋军再次展开激战。燕军悍勇无比的撕开宋军的防御,冲到大将近旁,锁定大将释放技能。大将被无数的技能击打,开始掉血了。燕国的攻势越来越猛烈,并有愈演愈烈之势。他们要让宋国看看燕国的实力,而宋国却要让燕国付出血的代价。双方你来我往打得难解难分。
       很快,大将剩下10%血量,此时出现了金钟。燕国拉了国王令前去打金钟,宋国迅速加血并拉令尾随包围住燕军,如包饺子一般将燕军包起来迅速“吃掉”。燕军的攻势很快被宋国击散,无奈之下再次起令,攻打另一个金钟,而宋军不依不饶继续尾随而至,一场你追我躲的打金钟战斗展开了。经过几分钟的苦战,金钟终于被打碎,而此时已经接近9点了,没想到这两个金钟竟然拖延了近10分钟。
       燕军集结兵力凝聚力量,发动最后的猛攻。宋国同样抓住最后的时刻疯狂扫向敌人,两军的炮火依然十分猛烈。又经过近10分钟的激战,大将轰然倒地。燕军终于凭着他们的勇猛与无畏,战胜了人数众多的宋国,取得了开区第一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