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第三期:宋V赵!

2020-11-02 14:5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周年庆典区作为《征途2》2020下半年度黄金国战联赛的总决赛区,注定是一个烽火遍布、硝烟弥漫的区服。10月31日,是黄金国战联赛开战的第三轮比赛了,各路英雄豪杰在战场上各显神通,角逐争斗。下面且随小编一起,来欣赏下宋赵两国的激情国战。
       10月31日晚20:00点整,宋国王城一片欢腾,今天他们作为进攻方,要去攻打赵国了。大家紧张而有序地做着战前准备,村庄BUFF、兄弟组队、还有国战必备法宝:隐身符和银卡。一切准备就绪,随着一道大令的出现,宋国众将士争先恐后地下赵,直奔王城而去。


       一个个矫健的身影,飞快空降到小将近前。早先守在这里的赵国将士看到宋军已经入侵了,一边发出示警一边上前迎战。国战还没正式开始,这里已经打成一片。赵国人少,很快被宋国清扫一空。当国战正式打响的时候,小将这里已经看不到一个赵国人了。
       赵国全军接到国战集结,迅速向小将推进,他们要扭转刚刚的劣势就要付出更大的代价,就要比敌人更加勇猛。赵国将士们也是这样做的,他们每个人都奋不顾身地往前冲,开着大招能扫倒一片,被对方击倒就马上原地起来继续战斗。这样猛烈的防守,成功拖慢了宋国的进攻步伐。


       此时宋国还没有占领城管,他们打下柏西后就直接跑向小将。宋国也是想着速战速决,要以最快的速度取得这场国战的胜利。当宋国集结大军全力出击小将的时候,那凶猛的攻势就跟海啸一般,滔天巨浪裹挟着一片刀光剑影,狠戾地击打着小将和周围的赵军。那些赵军很快被吞噬,小将血量也飞快的减少。这些说来话长,实际上也就三两分钟的时间。
       宋国以绝对的优势很快掌握了小将周围的控制权,赵国的援军不能寸进分毫,只能在小将右侧努力地向左侧推进。他们凭着心中那股坚定的信念与强大的宋国对抗,像黑暗中的盏盏萤灯,虽然弱小,但始终不灭。
       宋国如此猛烈的攻势,使小将只存活了7分钟。这7分钟的激烈对决,却更加激起了赵军的壮志豪情,我们人少,但气势不能倒。兄弟们,冲!!!


       大将上方的台阶上凭空出现一小撮绿色,不断散开残食着大片的红,那是赵国守军在奋起反抗着宋军的进犯,他们不畏强敌,勇猛向前,死了就马上原地,反正银卡备的足足的,宋国再强,想要攻下赵国必须要付出血的代价。
       无论赵宋两军如何对战,大将依然持续不断地掉血,并且掉血速度越来越快。这说明宋军的攻势越来越猛了。赵国迅速起令,倾全国之力包围宋军,誓要拖延个几分钟。赵军的攻势变猛,宋军的优势便被打破,他们只得回到城管,重新集结队伍再次发动进攻。
       赵军连忙团团围住大将,迎击着再次集结而来的宋军。宋军像包饺子一般,从四面八方包抄过来,把赵军连同大将一起包在里面,开始无差别攻击。赵军全力奋起反抗,插镜子的插塔的,尽一切力量去战斗。


       很快,大将剩下一半血量了,系统令再次召集了更多的赵军。大家落地甩群,往外围突破。突然,出现金钟了,宋国拉令前去攻打金钟,大将这里的攻势渐缓。赵国随后给大将加血,趁势追着宋军前去围剿,不放过任何一个削弱宋国实力的机会。
       几分钟后金钟碎了,战场再次转移到大将。还剩下30%的血量了,宋军发动全力想要秒掉大将。很快,又出现了第二次金钟,这一次,宋国仍然直接攻击大将。因为在强大的宋军攻势之下,大将剩下的10%血量,虽有金钟的护持,但也没什么大作用。
       果然,宋国猛烈的攻势根本不给赵军喘息之机,连番作战不仅没有消耗掉他们的力量,反而让宋军越战越勇。越来越多的宋军聚集在大将周围,他们要争取在4分钟内打掉大将。当所有人都众志成城,一心攻打大将的时候,那种气势真如山如洪,锐不可挡。转瞬间大将空血。宋军以迅猛雷霆之势攻下赵国,取得本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