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第三期:吴V燕!

2020-11-02 17:0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风云四起,战火燎原,10月31日,战火再次在周年庆典区燕吴两国点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重温一下燕吴两国的激情盛战。燕国自开区以来一直很强盛,在国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如今的燕国越发繁荣,他们要进攻实力较弱的吴国,可以说易如探囊取物。然而,本着对对手的尊重,燕国仍然十分认真的进行着备战。每名将士都把装备修缮一新,提升到极致。准备好原地隐身符和银卡。随着一道大令,共同奔赴国战的前线。
       吴国所有战士更是气场全开,杀气外放。小将立上机甲,开着防护罩,官员去城管待命,其余众人则环绕在小将周围。他们一脸肃穆,今日燕国来犯,想让他们血溅当场!燕国的大号已经冲锋空降了,他们纷纷来到小将近旁,把守在这里的吴军砍杀掉,为马上要开始的国战清平了道路。


       20:15分,国战准时打响。可叹守在小将处的吴军,空有一身肝胆,却敌不过燕军的强大。他们已经被燕军杀回去了一次,此时接到集结令,迅速冲向小将,然而,国战先机已经被燕军抢去,他们开始肆无忌惮地砍杀小将了,吴军也只能在外围击杀他们。
       另一边,柏西和城管也是不费吹灰之力被燕国占领,他们更是毫无后顾之忧了,打起小将来更加勇猛,小将在如此迅猛的攻击之下很快掉血。吴军不肯罢休,他们拼命扑向前,锁定那些能打动的号不断输出。他们的努力还是有一定效果的,小将掉血缓慢了一些,燕军大部分人被清了回去。燕国是强国,原地次数少,而吴国却可以尽情的原地。这样,吴国还算是扳回一点点优势。


       燕国的进攻步伐仍然十分矫健而迅速,短短几分钟小将就濒临死亡,伴随着最后一道道刺目的强光,小将终于倒地,而此时刚刚20:23分。吴国果断拉令,抢先在大将上方占领优势地形。随着燕军也起了一道大令,更多的燕军密密麻麻地围拢在大将周围,一部分迅速锁定大将进行攻击,另一部分燕军则选择台阶上的吴军开始击杀。两军在大将上方激烈地战斗着。不时夹杂着声声惨叫,还有刀剑碰撞之声。
       时间前移,大将血量越来越少,吴国越来越紧迫了,他们各个家族长有令就起令,召集众人勇敢地向左侧冲过去。因为燕国大军为了节省时间,都是从城墙那里跳过来的,兵力都集中在左侧。一时间,左侧遍布打斗声,并能看到燕吴两国将士倒地再起来的身影。


       激烈的战斗一直在进行,双方都没有松懈的意思。很快,大将半血了,系统令召集了所有在线的吴国兄弟,吴国前来支援的人变多了,同时吴国用了一次加血。燕国对此一律忽视,不管你来多少人加多少血就是原地打。在强大的实力面前,一切行动都是没有用的。
       大将还有10%的血量了,出了金钟。燕国拉国王令前去打金钟,并留有一少部分兵马继续打大将。而吴国则瞅着机会,在燕军的下方拉令,进行围剿。经过3分多钟的激战,金钟终于被打碎。此时就剩下最后的总攻了。


       燕吴两国不约而同的在大将身边起令,发起最后的决斗。每一场国战的最后时刻,都是最扣人心弦的,此时也不例外。燕国大号也不清人了,所有人都锁定大将猛攻起来。各色技能,各色武器,不断击打在大将身上。一片片血花不断在大将头上飘起。吴国的加成一直很高,他们此时打人也特别疼,当然抓住最后时刻无限地刷着人头。
       在一片刀光剑影之中,轰隆一声大将倒地。燕国终于取得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