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第四期:赵V齐!

2020-11-05 23:1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0下半年度《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赛区——周年庆典区,随着火热辉煌的周年庆盛大开幕,人数爆棚,激情加倍,明星阵容、战力英雄重现沙场。现在让我们随着小编的战报,一起感受第四场比赛赵国与齐国的对决!

11.3齐攻赵:但求激情震刀间!
       “赵国人数经过了几场战斗后虽然骤减,但还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对手,咱们要拿出百分之一百二的勇气和热血,来应对这个‘可怕’的对手!”齐国指挥官早早上麦布置进攻的阵型,鼓舞民心,他的心里清楚得很,这场国战胜率不高,但国战不止是为了胜败,更多的是为了激情!


       20:15分,一张战书下达,这场国战拉开了序幕,柏西镇和炎南镇的占领权风云突变,成了进攻方齐国的占领,而王城戍卫官也随之被进攻方齐国占领,可王城戍卫官的占领权还没有捂热,赵国的军队风卷残云来袭抢走了刚刚先发部队占领的城管所。
       齐国的战士看起来要与赵国背水一战,疯狂冲向大小将军!如果不是赵国围追堵截,抢夺了最好的复活点,齐军也不会被逼背水一战,看似很猛烈的战术,却也是最惊险的招数。大将军王处是国战最终的战场也是最激烈的战场,赵国的军士已经布下天罗地网等候着齐国军士的来临,所有的落马术和百万剑雨落在了齐国军士的身上,在齐国指挥官拉令的下一秒,赵国的指挥官也拉起了召集令,进攻方的人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骤减,赵国无论如何还是战争大国!


       虽然赵国的人数多于齐国,但齐国没有懈怠,他们在大将军王附近不停的集结,拉起国王令、帮主令、兄弟令,为了这场国战赴死。国战已经进行了一个小时之久,齐国败局已定,但战士们的心态决定了战场上的形态,齐国的战士们没有一丝的疲态,一直活跃于这个战场上。在国战倒计时归零的那一刻,这场国战以齐国失败告终,但是战争并没有结束,双方战士手中的武器没有停止挥动,战斗还在继续……

11.4赵攻齐:尽力为赵国书写完美叹号!
       八点十五分,战事正式打响,在此之前,赵国军队已经自发在齐国王城戍卫官处附近的下水道处蛰伏,准备着吹响国战号角的这一刻。正式开始国战之后,赵国军士正式占领了齐国的王城戍卫官,齐国的战士们发起了一波更有力的攻击,但齐国再反击,赵国依然稳坐王城戍卫官的占领权!


       禁卫队长处向来是个战火纷飞的地方,虽然齐国的人数无法与赵国抗衡,但是这场国战,还是在激情的上演着,这是一场战斗力与定力之间的较量,能否激情和热血,就看国民之间的默契和大招的熟练程度!禁卫队长的血量以平稳的速度下降!这场国战,重要的不是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的血量了,而是战场上的激情程度!齐国以全力抗衡赵国的猛烈进攻,在双方对战的硝烟战场中,禁卫队长早已灰飞烟灭!
       战争中从来就没有休息两个字,禁卫队长刚刚倒下,赵国的指挥官又拉起一个召集令,全军进攻大将军王。大将军王的血量持续下降,但这并不能满足赵国的战士们,他们要的是大将军王倒下,慢慢的战场变成了一个奇怪的局面,越来越多的人开启了和平模式只攻击大将军王。这就意味着,开和平模式的人一个牌子都杀不到,他们无法攻击齐国的人,他们只能被攻击,然后对大将军王输出着属于他们自己的力量。


       大将军王的周围,战场上,召唤兽传出低沉的怒吼,齐国战士们挥刀斩敌方战士于马下,赵国的战士们全力攻击着大将军王,他们都是这场战争的战神。随着国战结束的倒计时,齐国的大将军王站在齐国的王城上纹丝不动,有着轻蔑,有着不动声色的骄傲,这是属于齐国的荣耀。齐国大将军王威风凛凛的站立在齐国王城里,对赵国来说格外的刺眼,但这是属于齐国的辉煌战果,无论如何,双方战士们在这场强者对垒中共同书写了最激情的篇章。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