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第五期:楚V魏!

2020-11-10 17:1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周年庆典”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区服中,备受关注且呼声最高、夺冠最热门的两大强国——“楚国”和“魏国”终于战场遭遇了!
       这两大强国称之为宿敌一点也不为过,他们不论在何时何地,只要碰面必将爆发激烈冲突,不一决高下绝不罢休。这轮国战碰面,也是他们验证双方实力的最佳时机!当然,这一仗也被不少人当做决赛前的试金石!那么,楚V魏谁更胜一筹?让我们来看看。

11.6 楚攻魏 人海战术、激情对垒
       楚国人明白:这一战必定血染万里!为了胜利,就算战到精疲力竭也要斩杀大将,不死不休!晚间时分,楚、魏两国城内车水马龙、人声嘈杂,皆是一片繁忙景象。魏国小将周围已经布满机甲战车,层层叠叠的人群把小将围在其中。楚国铁骑集结完毕,整装待发,他们围拢在边境大圆盘,等待主将一声令下,便冲破魏国边境!


       楚国提前拉令过边,魏国一得到消息立即进入备战状态,还在游走的人群迅速集结,不过一眨眼的功夫,楚国人就已经出现在魏国王城!“小将周围清人!琴师放塔!琴师放塔!”随着一声爆喝,魏国守军全员武动手中兵器,迎着突袭的敌人战作一团。而楚国这番空降突袭意在提前寻找落脚点,并不恋战,各大家族长找到有利位置便原地躺尸待命。
       国战开始的那一刻,两国同时拉出大令,两个大令的对冲所呈现的画面绝非静止,楚国拉令人多势众,魏国守军人数却更多。小将周围人与人之前的空隙极少,根本容不得他人挪动半分,两国勇士们就这样站在原地互相锁定厮杀,魏国守将们不停的叫嚷着“琴师放塔!琴师放塔!”,可是人满为患的小将脚下哪里还有放塔的余地?
       魏国守军紧紧贴近小将,一圈一圈将楚国勇士隔绝在外,眼看原地次数即将用尽,小将的血量只不过被打掉一层血皮。楚国勇士们开始想尽一切办法靠近小将,只有冲进魏国的包围圈,才能给予小将重击!


       “轰战车!没有到小将的速度回防!”轰隆隆的炮声响起,小将周围的战斗越演越烈,可魏国守军铁桶一般的防御让楚国勇士们很难找到突破口。时间紧迫,楚国主将决定分兵偷袭大将,大将虽有守卫但却不多,楚国这番偷袭使得大将血量掉了近10%之多。魏国主将见大将掉血,果然派兵支援,只是这一动,小将的防守就出现了松动,趁着这个间隙,楚国拉令冲破防线,楚国勇士们犹如奔腾的洪水直杀魏国小将腹地,刀光剑影簌簌而下,小将血量以惊人的速度急速下降,不过几个呼吸间,小将血量直逼30%!
       魏国守军紧急拉令巩固防御,楚国的这番攻势才缓缓止住,但小将的血量仍旧不断下降,楚国勇士们一波波的攻势从未停止。随着时间的消磨,20点34分,小将终于被击杀。
       紧接着,楚、魏两军立即大将脚下拉令,大将此前已经被楚国‘偷’掉15%血,楚国各大家族轮番拉令进攻,大将血量支线下降,束束寒光在大将身上翻飞,楚国勇士们如海啸般卷起巨浪向大将拍下,一浪浪的攻势,余波未尽,大令又起。面对楚军如此凶猛的攻势,魏国守军仍旧施用人墙战术,魏国守军们紧贴大将,各家族令也不再保留,大令一波一波砸到楚国人群里,配合着琴师的群魔乱舞,一圈一圈扩大防守范围,将楚国人越推越远,挤出防守圈,使得他们远离大将军王。


       至此,大将掉血之势总算止住,但大将血量已经下降到40%,对魏国守军而言也是极度危险。他们唯一要做得就是巩固防守再防守!大将脚下镇尸宝镜和群魔轮舞交替补充,层层叠叠的人群再次掩盖大将军王真容。
       一连串的攻势下来,楚国勇士们也有些许疲惫,见魏国再次垒砌防御高墙,楚国主将选择暂时撤出大将范围,楚国勇士们转向车夫方向截杀魏国支援部队,即是休整,也是借此积攒国战加成,准备厚积薄发,等到时机成熟,楚国再次拉令攻向大将军王!
       楚国的攻势更加凶猛,他们的令直接拉在大将脚下,楚国勇士开启保命技能将所有杀招绝招通通甩向大将,一波突袭直接给与大将重创,魏国主将十分沉得住气,大将血量眼看就要见底,他的加血还迟迟不见使出,也许是太过自信,想这大将20%的血量能坚持过9点。


       21点02分,大将濒临死亡,魏国的加血终于使出。大将最后25%血两是楚、魏两国最后的较量!楚国勇士全部改为和平模式,他们们穿梭在魏国守军的人群里向大将发起猛攻,魏国加血不到5分钟,大将再次濒临死亡,大将最后10%的血量让楚国勇士更加疯狂,他们向着最后一击挥武利刃,口中喊着号子;“原地!原地!最后一次原地!”,破军之剑响彻长空,魏国大将应声倒地。
       魏国勇士们坚守52分钟,才让楚国带走大将,那么魏国想要获得这轮比拼的胜利,就要用更快的速度击杀楚国大将。

11.7 魏攻楚 战事未停,烽火再起
       楚、魏两国经历了一场鏖战之后,11月7号战斗再次爆发,这一战是魏国进攻楚国的复仇之战。这一战,魏国不仅要赢,还要快!这有这样,才能完胜楚国。国战前5分钟,魏国大军集结完毕,一声令下,集体过边,直直奔向楚国王城方向。而楚国守军们早已摆好请君入瓮的架势等待大敌来临。当魏国大军出现在王城内的一瞬间,国战就已经提前打响。先是车夫小规模的战斗,再到小将处攻、守双方的混战,到处都充斥着火药味。


       魏国勇士坐上战车,输入小将周边坐标,轰击楚国守军立起的机甲,魏国各大家族长们一边原地着冲向楚国守军防守圈的深处。等到国战正式开始,国王卫队令加上家族令一同拉出,密集的人群瞬间洒落,空降的魏国大部队立即锁定小将,开始输出。楚国守军们本就一直处于战斗状,他们见敌人拉令,各大家族长们也同样拉出家族令迎击。只是没想到魏国攻打小将只是个幌子,他们真正的进攻目标却是大将军王!
       魏国佯装大举进攻小将,引得楚国的大部分兵力都集中在小将周边,这就使得大将变相暴露出来,魏国就是抓住这个空挡,留一小部人马继续小将牵制,大部队则直接空降攻向大将,3分钟不到,大将血量就已经下降到75%!
       楚国守军也不惊慌,他们认为魏国不会放弃小将,扔留人继续防守小将,其余大部队向上支援大将。国战开始时,正是双方精力最旺盛的时候,魏国大将小将双管齐下,共同夹击,两分钟后,大将血量下降到65%,但随之而来的就是魏国大军首轮5次原地的耗竭,魏国勇士们被迫撤出,大将处的压力顿消。魏国勇士们重新集结后,果然如楚国所料拉令进攻小将,因为先前他们是趁楚国不备偷袭大将许多血量,这次楚国有所准备,魏国想要拿下大将,就要先打掉小将。


       “原地输出!给我杀!”,魏国拉出帮主令后,楚王也拉出大令,想要将魏国这波帮主令打废,两国人马再次激烈碰撞,使得大地都甚至剧烈晃动,小将的血量也在魏国的进攻下一路下降到70%。这个时候就显示出成功的重要性,楚国守军派出6个大家族来镇守城管,他们频繁占领城管,让魏国勇士们原地用尽后没有落脚点,只能从遥远的柏西跑步回到王城。
       “抱拢小将,守住西大道路口!”,楚国守军们牢牢把守西门路口,有效阻截魏国援军,成功拖延住他们的进攻速度。楚国守军围追堵截,魏国勇士们只能静待时机。魏国终于攒出一个帮主令后,直接小将脚下拉令,魏国勇士们接令后站在小将上放,也不散开,抒发怒气般把小将70%的血量直接打到30%!,他们持续原地输出,几个回合后直接带走小将。
       魏国各大家族长早已大将就位,小将死亡瞬间,他们的家族令同步拉出,大将已经60%血,没了小将的减伤BUFF,真真形如待宰羔羊。而和平模式的魏国人在楚国守军眼中何尝不是砧板上的鱼肉。楚国同样利用人墙将魏国排挤在外,防守人员不断聚集围拢,保护大将,琴师们见缝插针,随时补充静默塔和群魔乱舞,魏国一边要锁定大将,还要在楚国刀锋下艰难求生。时间一点一点被消磨,大将很长时间才会下降5%血量。


       魏国主将早有言:大号小号的区别,无非就只几次原地的差距,只要肯原地,就一定能击杀大将。这是他对同袍兄弟们的鼓舞,也是对兄弟们的肯定。所以,魏国勇士们抱着必胜的信念无限原地着,尽管没有令,没有办法冲进敌人腹地,魏国勇士们还是无数次的尝试、拼命、原地、奔跑着。
       战斗进入白热化,双方不断重复着进攻与防守,只有大将血量在一点一点下降着。城管频频失守,魏国的时间耽误在路程上,这样下去形势非常不利!再三思量,魏国勇士们再次重新集结,这次没有拉令,魏国大部队抱团从西大道打向大将方向,楚国派兵截杀,魏国却突然大将拉令,魏国瞬间转移,迅速锁定大将输出,短短两分钟,大将40%血量下降到25%!大将濒临死亡时,时间不到9点,金钟刷新!楚国立即使用加血,一连串的变故让大将的生命再次延续。
       此时魏国面临一个非常尴尬的处境,令已用尽!大将仅剩20%血量,没有令,没有城管,让魏国的进攻耽搁10分钟之久,时间是最致命的,随着时间的消耗,在时间上魏国已经输给了楚国。没有任何令可以拉,魏国勇士只能凭脚力跑向大将。路上在遭遇楚国阻截,很大部分人来到大将脚下时仅留一两次原地机会。楚国守军站位极好,牢牢守住大将四周,让魏国人找不到缝隙接近大将。
       国战时间仅剩20分,魏国勇士们还在努力着尝试各种办法,国频上众人集思广益,但是各种方法用尽,都起不到任何作用,道路统统被堵死,真是没有令难倒英雄汉!国战时机还剩14分钟,魏国终于熬出一个集结令,所有人接令后放弃争夺城管,全部跳燕子符,开启穿人技能冲向大将!


       两国勇士皆认为这个集结令会出现转机,全都集中精神应对,但是有限的原地次数大大拖延了魏国的进攻速度,为数不多的几个家族令只能起到微弱的作用。国战仅剩最后6分钟,大将终于濒临死亡!魏国勇士们跟随口令同时原地同时进攻,他们脑中回荡的是原地原地再原地!国战最后2分钟,大将最后一丝血!所有人的心脏都在剧烈跳动,楚国守军依旧紧紧包裹大将,无限甩出技能,魏国勇士们还能原地的越来越少,国战进入倒计时,楚国守军们已经开始提前欢呼庆祝胜利,魏国勇士们心下早已凉透……
       魏国勇士们完全有实力拿下楚国大将,有个好的开头,却没能有个好的收尾,战术上和国战规则的诸多限制让他们只能遗憾落败。
       纵观整场国战,楚魏两国满满的战术与谋略,两国勇士们的激烈拼杀,他们为大家呈现的战役虽然谈不上巅峰之战,但也算得上一场对决盛宴。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