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二区开启角色预创建 快来圆梦!

2020-11-10 17:2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想成为《征途2》战场上驰骋千里、屡立战功的英雄吗?想成为坐拥江山、呼风唤雨一代帝王吗?想成为一呼百应、受人敬仰的大哥吗?11月13日开启的“周年庆典二区”今日开启预创建,三大超级福利成就你的英雄王者梦!
       ▇十五周年·传国玉玺,等你传承神力、尊享帝王风光!
       ▇送极品账号游戏装备,新区全民晋升大哥!
       ▇十连抽·家族版,多重宝物助你成就英雄梦!
       查看新区详情

十五周年·传国玉玺 人人尊享帝王风光!
       登顶最高权力王座,拥有通天的能力,是豪杰枭雄们为之向往的事。在《征途2》想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也需要超凡过人的能力。十五周年·传国玉玺将能再周年庆典二区进行传承,等你来传承神力,纵横九州,尊享帝王风光!


       凡是2020年10月23日前在老区领取过十五周年·传国玉玺的玩家,都可在新区直接获得十五周年·传国玉玺。新玩家可以通过传承,从老玩家处获得十五周年·传国玉玺。十五周年·传国玉玺,可以融合在项链上,融合后冲星不掉星,让您直升15星!同时摘魂魄不爆,并且可以自行指定灵魂,开放龙星后冲15龙星不爆星!

送极品账号游戏装备 全民晋升新区大哥!
       不论是游戏或现实,人人都渴望成为受人尊敬、有众多拥护者的大哥级人物,身边兄弟无数,只要一声吼,千军万马齐上阵,为国家荣耀、兄弟友谊两肋插刀!


       周年庆典二区可圆大家的大哥梦想,来就送楚魂&问天羽极品账号,全方位免费提升玩家战力,送出的海量征途2大哥点数,可兑换多种极品账号游戏装备,助你成为名震江湖的大哥!现在就通过专属活动页面领取大哥账号资格吧,人人都能体验大哥的霸气和豪迈!
       领极品账号

十连抽·家族版 多重宝物助你成就英雄梦!
       武侠小说、古今传奇,都有通过发现大量宝物招兵买马成就一番霸业的故事。你想一夜暴富,成为小说里的英雄主角吗?来周年庆典二区参与十连抽·家族版活动,拿多重超级宝物,畅享爽文般的游戏人生!


       十连抽·家族版,在原十连抽玩法基础上增加家族二十连抽玩法,玩家在获得正常十连抽奖励同时,可以与家族玩家一同积累家族二十连抽次数,获得额外家族连抽次数,最多二十连抽。参与活动,酷炫华美的全新十五周年·流金套装坐骑——飞光似箭、十五周年·流金套装翅膀——超越未来、十五周年·流金套装玄兽——光辉岁月等好礼等你来爽拿,让你外型更帅,战力更狂!
       《征途2》周年庆典二区11月13日开启,多重豪礼助你成为新区顶天立地的大英雄,在新区建功立业,更有机会登基称帝,御统九州!今日新区开启角色预创建,快叫上兄弟们一起来提前预约吧,还有15星套、预创建礼包等经典福利与特权;众多火热竞技赛事荣耀等你来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