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第五期:宋V唐!

2020-11-11 14: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对待敌人,就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征途2》周年庆典区11月6日晚的黄金国战总决赛宋唐之战,让我们真正见识到了风卷残云一般的进攻。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回顾下当日的战场盛况。
       唐国是弱国,要防守比自己强大的宋国,压力是非常巨大的。但是唐国丝毫没有怯战之意。宋国今天的国战可以赢,但不能赢得那么轻松。想要拿高分,是要拿出代价来的。于是唐国全军上下团结一致,统一对外。小将立上机甲,周围是众人围成的防御阵形,唐国要集中优势兵力进行防守。此时宋军已经拉令下唐了,分兵柏西、炎南和城管。在国战开始的前一刻,宋军的先锋部队空降到王城,直奔小将而去。遇人杀人遇车轰车,战火迅速被点燃,并有燎原之势。


       另一方柏西和炎南两镇也迅速沦陷,宋军在城管处经过几番激战拿下城管。此时可以集结大军发动总攻了。浩浩荡荡的宋军,挟着逼人的气势直奔小将冲来。小将这里的战斗依然十分激烈,宋国的先锋军早已经与唐国守军激战数个回合,小将也眼见着掉血。当宋国大军全部赶来之时,唐军更是脆弱得不堪一击。
       宋军团团把小将包住,各色技能乒乒乓乓地甩着,小将掉血越发的快了。唐国守军已经全被打倒在地,原地不起来了。他们迅速拉集结,召唤着兄弟们一起冲向小将。宋军的进攻如狂风暴雨般猛烈,而唐国守军却非常勇猛,无论敌人的攻击如何凶猛,总有那么几道身影坚强而勇敢地站在小将周围,守卫着小将。


       战斗进行的激烈而迅速。小将还有10%的血量时,宋国起了个大令,转眼间小将就被炮火吞没了。宋军只耗时4分钟左右,就取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两军将士毫不恋战,直接转移到大将脚下开启了最后的战斗模式。唐军首当其冲,抢先起令占据了大将周围的空地,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挡在敌军的面前。宋国的各个家族长也纷纷起令,从四面八方包围住大将,锁定大将开始攻击。对于唐军的那一点防守他们直接无视了。
       越来越多的攻击悉数落在大将身上,大将虽然血量厚实,但也经受不住如此猛烈的攻击,转眼就掉血了。而唐国守在大将前面的那些勇士也被宋军击倒在地。他们连番原地,已经没有次数了,只得安全,继续跑向大将。宋国大军把大将周围的唐军清退,毫无顾忌地开始击杀大将。唐国瞅着势态不好,把加血用上了。但这根本不影响宋国的进攻,大将就剩下眼见着的这些血量了,打起来更加的起劲儿。


       唐国再次拉令,冲向大将,这次他们开着大招从大将下方往上推进。每个人都不顾生死,勇敢冲进敌群,一扫就能杀倒一片。但是宋军的攻击仍然猛烈极了,在他们的疯狂击杀之下出金钟了。宋国拉令去打金钟,大将的攻势暂缓,两军将士都集中在金钟附近接着厮杀。
       宋国火力全开,锁定金钟不断攻击,无数技能狠狠落在金钟上面,在这样迅猛的攻击之下,金钟也只坚持了短短的1分钟,就被打碎了,各个家族拉令迅速回到大将周围开始击杀大将。这回大将掉血更加快了,以每分钟10%的速度飞速掉落,甚至更快。唐国各个家族有令的继续拉令,前赴后继的冲进宋军阵营里,击杀敌军。因为,所剩的时间不多了,想要人头就得加快击杀速度了。


       接着,集结号吹响,唐国用上了最后一次集结。全部兵力冲向大将,击杀着外围的宋军。很快,出现第二次金钟了。这一回宋国只分出一小部分兵力前去击打金钟,大部分兵力仍然全力击杀大将。这使得唐军分身乏术,只能选择一方进行拦截。
       宋军的双管齐下效果显著,金钟被打碎的同时,大将也掉血了。最后一刻,宋国拉出了最后一道大令,所有宋国人接令攻击大将。一时间密集的宋军把大将围得水泄不通,每个人都把目标锁定大将,攻击力是十分巨大的。只用了几秒钟,大将就被击败。宋国再次以迅猛快捷的速度取得了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