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第六期:汉V燕!

2020-11-12 16:0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已经进入到了第六轮,十国之间的竞争越发的激烈,已经入到白热化的状态。11月10日与11日,汉国与燕国连着两天进行了国战比拼,汉燕两国的国战又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国战现场。

11.10,汉攻燕,全国一心,为荣誉而战!
       国战开始之前,汉国全军已经策马狂奔分兵两路龙牙与淮阳,除了一部分人留守两地车夫,另一大部分人跑步进王,直奔炎南与柏西。守在车夫的人员,在柏西与炎南两处人员就位后,经车夫空降燕国小将,在被守在小将的防守方击杀后,直接选择躺尸原地,只等国战打响那一刻。


       而防守方燕,除了大军守侯小将与城管,更有一个家族的兵力分别守在了炎南与柏西,与正在那等待国战开始的汉国军民混战成一片。就算是处处被堵截,可当国战开始之时,汉国依然是在第一时间攻下柏西与炎南,并一举拿下了燕国城管,而躺尸在小将身边的汉国勇士们也纷纷原地以和平模式锁定小将。
       小将处的汉国勇士越来越多,小将的血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防守方燕国采用包围与由上往下压迫两种方式进行防守与围剿,但还是无法阻挡汉国越发勇猛的攻击。在汉国如惊涛骇浪一般的攻击之下,小将的血已降低到百分之五,看到这种情况,汉国的全军如打鸡血一般,就算面对燕国越来越猛烈的攻击,依然无法打算汉国凝聚如亮剑般的攻击,很快小将轰然倒下。


       只有区区七分钟便被汉国小将便被拿下,所有燕国军士们一口气憋在心口,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在大将的身边,誓把那些妄图攻击大将的汉军清理干净,一震燕国士气。而士气高涨的汉国勇士又怎么会轻易放弃,就算他们死伤无数,就算是他们一次又一次以血肉之躯承受着燕军的怒火,依然把手中的武器坚定的锁定在大将的身上,倾尽全身的力量狠狠地攻击着大将。
       在汉国的玩命地攻击之下,就算加血也无法阻挡大将掉血的速度,汉国原地的次数在飞快的增长,此时没有一个退缩,这场国战,他们不但要打赢还要打出属于汉国特有的气势,打出金钟时,燕国在金钟拉起集结令也同样无法击退汉军。大家同甘苦同进退,灭掉金钟后,大将身边再次被包围,每个汉国人都坚定地站在大将军的身边不肯退缩,以他们的血肉之躯换取属于他们的胜利!整整三十五分钟,汉国取得了本次进攻战的胜利!


11.11,燕攻汉,齐心协力,一雪前耻!
       第一天国战的防守失败重重地压在所有燕国人的心中,为了能洗刷掉那个铭刻在心中的“失败”二字,所以燕国人拿出了十二万分的努力,为了能赢得本次国战,更是拿出近三千锭银子做出悬赏。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所有燕国人此时斗志高涨,势必要打出一场让世人瞩目的国战!
       当国战正式打响的那一瞬间,早早从车夫转移到小将的燕国勇士以最快的时间打掉了小将百分之二十的血量。就算是做为防守方的汉国在小将处设下了层层的包围圈,也无法阻挡下燕国攻击小将的步伐,就算是无停地原地,就算是以命换命,燕国所有的勇士没有一个人放弃。


       汉国的人越来越多,相比之下,燕国人犹如汪洋之中的几叶轻舟,就算是这般,燕国的攻击速度依然惊骇。很快,小将就已经空血并迅速消失在众人的眼前。拿下小将之后,汉燕两国以最快的速度转移到大将的身边,对于大将的防守汉国更加的严密,里三层外三层地守在大将的身边,燕国攻击的人数越发显得稀少。
       为了能更好的保护好大将,汉国对燕军的击杀毫不留情。很快,刚刚被集结拉到大将身边的燕军一次又一次被汉国击散,可就是这般,坚强的燕国军士们却从不轻言放弃,每个人的眼中只有大将,每个人心中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必须赢!


       一次又一次的原地,就算是站起来只来得及攻击一次,就算是一路受阻却依然咬牙坚持,就是因为这般的努力与坚持,大将的血量在迅速下降,也是这样的努力,在人数悬殊的情况之下,燕国生生磨掉了大将百分之七十五的血量,这其中还包括一次加血。
       大将的血越来越少,整个大将身边血海一片,各种的技能如绚丽的烟花一般闪现,如预知最后的结果一般,照亮在整片天空之中。
       整整一个小时零两分钟,虽然整个过程异常的艰难,但所有坚守到最后一刻的燕国人知道,他们做到了,他们是燕国的骄傲,他们以自己的坚守告诉所有人:我们是真正的国战英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