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巨人网络获2020(第十三届)金音奖

2020-11-23 12:5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1月19日,由51Callcenter主办,国家工信部、人社部指导的2020(第十三届)大数据应用及呼叫中心产业峰会暨2020(第十三届)“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及卓越客服体验评选颁奖典礼与国际峰会在上海举行,巨人网络客服团队荣获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
       本年度评选主动纳入各行业近万个呼叫中心及客服热线,进行全面首轮排测、拨测,针对不达标企业热线采取默认淘汰制,不接受自荐及推荐参选。最终针对2193个中心进行测评推荐,最终符合企业自荐、专家推荐要求的1071家企业入围了金音奖评选,在入围单位中最终选拔出了民生银行、中国人寿、中移在线、惠普、科大讯飞、滴滴出行、携程、巨人网络等企业进入最终榜单。


       2020年疫情特殊情况突发,巨人客服通过之前布局的智能化服务体系,能够在职场关闭的情况下切换居家服务部署,快速响应上升的服务需求。客服的智能化转型,不是单纯引入智能化工具,而是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更加主动、信息化、移动化和开放化。展望2021年,巨人客服将始终坚守责任,秉持“智能AI+服务专家”模式,触达更多的国内及海外玩家,提供一站式用户运营解决方案,打造客户极致服务体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