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周年庆典黄金国战总决赛第九期:赵V燕!

2020-11-23 16:5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1月21日,《征途2》周年庆典区再起战争,20:15分燕攻赵的战争开始了。这是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最后一轮小组赛,让我们看看燕赵两国的勇士,在战场上有怎样的表现吧。
       因为是最后一轮小组比赛,燕国展现出了稳中求胜的态势。当国战的号角吹响,燕国的先锋军在柏西镇率先点燃战火,随后向城管进发,1分钟后城管成功拿下,燕国集结大军,直逼西大道,向小将发动了全面的进攻。赵国守军连忙拉集结,组织军队进行迎战。两军在小将周围展开了对战。


       燕国攻势迅猛异常,他们人多将广,攻击力强。大号在前冲锋,对赵国的守军进行击杀,中小号冲过封锁,在大号的掩护下锁定小将,发动技能进行攻击。两相配合,进攻速度很快。赵国人少,攻击力较弱,不利于大面积的防守,也不能正面迎敌,只能集中优势兵力瞄准一个地方进行击杀。这就不能有效地防守小将。小将在这样的攻势之下掉血很快。
       转眼小将还有40%的血量了,赵国的防守阵形已经被冲散,他们再次拉集结,想要狠狠地痛击敌人。燕国见此情景,各个家族长也各自起令,以更强的攻势把赵国的集结压了下去,同时对小将展开疯狂地进攻。经过几分钟的激烈战斗,小将死亡,燕国将士调转马头向大将冲去,开始了大将处的战斗。


       赵国守军率先在台阶上方拉令,将士们接令散开向大将下方冲去,燕国先跑到的将士开着大招与赵国将士激战在一处,一开始还是旗鼓相当,可是,当燕国的后续部队相继赶到时,赵国守军招架不住了,他们被清理回了安全区。大将这里变成了燕国的领地。
       燕国大军如狼似虎般疯狂撕扯着大将,只见一片片血花从大将身上冒出,转眼就掉血了。这样的攻击速度不可谓不快。赵国各个家族开始单兵作战,以家族为单位寻找敌人的弱势进行攻击。每个家族长在大将周围的不同地方起令,召集着兄弟们前来助战。一场以弱对强的战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


       交战双方的将士们不断倒下,又不断原地起来,谁也不肯退让分毫,即使是最后一场战争,也要拼尽所有,不留遗憾。他们已经数不清原地了几回,只知道不能再原地了才回去重新来过。每一名将士都只锁定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即使头破血流也不退缩。
       城管那里的抢夺也非常激烈,赵国期望能通过城管与大将处的战斗配合,给燕军造成阻挠,可是燕军太强了,他们只靠着实力就能碾压一切计谋。而赵军也没有放弃,他们依然抓住一切机会,不断骚扰着敌人。大将剩下一半血量了。赵国守军再次拉了国王令,从台阶上方向下冲去。他们凭着悍勇无畏,硬生生从这里撕开一道口子,杀进了大将的周围。燕国铁桶一般的攻势终于有些松动了,他们渐渐被打散,攻势散乱起来,有一些人还在台阶上方被牵绊住,无法前来支援大将。


       燕国重整队伍,重新向大将发动进攻。这一次来势汹汹,把大将周围的赵国守军一起无情的吞没。他们包围住大将,释放着最强的招术,强烈的光亮不断在大将身上闪烁。这一轮进攻,成功把大将打至20%的血量,大将瞅着已经摇摇欲坠了。赵国不得不把加血用上,以期能再拖延一会儿。
       燕国的进攻越发猛烈,很快,大将血量再次濒临死亡,终于出金钟了。燕国拉令前去攻打金钟,大将这里的攻势一缓,赵国将士们连忙加大防守,在大将周围不断清人,把这些敌人清理回安全区。接着赵王拉国王令,前去围剿燕军,激烈的战斗再次在金钟附近展开。几分钟后,金钟被打碎。两国不约而同地起了大令,把全部力量集中在大将这里,开始了最后的激战时刻。


       这场战争激烈而短暂,当大战结束之时,赵国的原地次数远远高于燕国,足以看出他们在战斗中的英勇与顽强。不管胜负如何,这股子韧劲与血性,就值得人赞叹。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