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南北阵营国战第四轮:赵V宋!

2021-01-05 10:5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1年1月1日新年伊始,我们在感恩2020年展望2021年的同时,也迎来了年终决战区第四轮南北阵营大战。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南北之争赵宋战场,感受下众勇士们驰骋沙场的壮志豪情。

1月1日 赵V宋
       1月1日晚,北方阵营赵国率先发起进攻战,攻打南方阵营的宋国。20:07分,北方阵营赵国起大令,召集众将士共同奔赴南方阵营宋国,再次开始了争夺大帝的征程。南方阵营宋国小将处空无一人,却原来他们知道本方阵营的实力要弱势一些,于是把城管作为防守的重中之重,全军都压在城管,誓要坚守城管不放松。
       北方阵营赵国似乎探察到南方阵营宋国的运兵动向,他们空降王城主力大军直奔小将,只有少量兵力去攻打柏西、炎南和城管,以牵制敌人的主力。北方阵营赵军肆无忌惮地击杀着小将,小将在丝毫没有防御的情况下掉血很快。几分钟之后小将就掉血15%,南方阵营宋国见此情景只能改变策略,集结队伍支援小将。在国战进行了10分钟之后,北方阵营赵国和南方阵营宋国才真正的正面对战起来。


       然而,南方阵营宋国的战略在强势的北方阵营赵国看来是丝毫不起作用的,无论他们是把主力放在城管还是在小将,都无法逆转小将掉血的战况。北方阵营赵国攻势不减,以大哥罒天九为首的众兄弟锁定小将不断猛攻,小将挨不住击打哗哗地掉血。而城管那里则是接连换主,一会儿在攻方手里一会儿在守方手里。北方阵营赵国只凭着原地就把小将打到了濒临死亡了。虽然南方阵营宋国各个家族长不断发出召集令,在小将脚下拼命原地击杀,这也只是拖延了16分钟。
       当指针指向20:31分时,小将宣告死亡,南北阵营双方将士都转移方向,向大将冲去。一场恶战在大将这里继续展开了。自始至终南方阵营宋国都没有放松对城管的把持,他们不断与北方阵营赵国在城管附近周旋,另一方面部分家族形成兄弟团体,在大将周围进行着伏击。大哥丿神奇o携同一众兄弟始终守卫在大将周围,从各个方向不断击杀着北方阵营的赵军。在他们的努力护卫之下,大将掉血一度减慢。


       时间接近晚上9点,北方阵营赵国拉起帮主令,骤然加大的攻击把大将周围的守军全部清除,接下来全体赵军锁定大将开始击杀,大将很快剩下35%的血量,南方阵营宋国连忙用上加血,这样还能再拖延一会儿。北方阵营赵国再次拉集结,继续全力进攻大将。
       大将濒临死亡了,这个进攻速度出现了一次金钟,此时此刻金钟也无法阻挡北方阵营赵国取胜的脚步,他们无视这个金钟,继续击杀着大将。南方阵营宋国也拉出了本场国战中的集结令,调集大军全力冲向大将,进行最后的厮杀。伴随着大将的轰然倒地,也宣告着本场国战,以北方阵营赵国的进攻胜利而结束。

1月2日 宋V赵
       1月2日,南北大战继续展开,这一次,换成南方阵营宋国进攻北方阵营赵国。由于前一天南方阵营的失利,使得他们斗志昂扬,誓要在今日一雪前耻,扳回一局。南方阵营宋国早早挥军下赵,侵入北方阵营赵国的领地,潜伏在柏西、炎南和城管附近。当国战打响的一刹那,这几处也同时陷入激战之中。很快,城管被南方阵营宋国占领,他们集结大军冲向小将,那势头真如下山猛虎,勇不可挡。


       北方阵营赵国兵力也集结在城管附近,他们主要是想拦截进攻的南方阵营宋国大军。而宋军不顾一切阻拦,只冲向小将。一顿猛如骤雨般的快攻,小将很快掉血。这般气势打得北方阵营赵国有些措手不及。北方阵营赵国各个家族长有令的起令了,他们在小将右方召集兄弟向小将打去,南方阵营宋国一边抵挡敌军一边击打小将,两方同时使力小将掉血速度不减。北方阵营赵国见此拉了集结,全力进行防守。南方阵营宋国终于被打退,暂时退回城管准备整兵再战。
       随着南方阵营宋国召集令的发出,不断有宋国勇士聚集在小将周围,他们拼死原地,顶着北方阵营赵国的猛烈炮火不断磨着小将血量。终于,小将死亡了。此时国战已经进行了二十多分钟了。南方阵营宋国丝毫不敢耽误,大将处起令,无数勇士接令迅速锁定大将进行击杀。很快,大将掉血。北方阵营赵国拉令在台阶上方往下打,南方阵营宋国的攻势被阻断,他们趁机清洗原地次数,重整军队再次冲向大将。


       在南方阵营宋国的疯狂进攻之下大将继续掉血,北方阵营赵国突然给大将加血。这使得刚才南方阵营宋国的努力都归为了0,大将再次100%血量了。南方阵营宋国毫不气馁,继续死命地击打大将。一个个家族令接连出现,致使大将周围的攻势始终很强。不久,大将一半血量了,北方阵营赵国家族令也相继走起,越来越多的守军出现在大将周围,终于稍稍延缓了一下敌方的攻势。
       在双方阵营互不相让的攻防激战中,大将血量不断减少,国战时间也渐渐走向结束。当大将濒临死亡时南北阵营双方同时起令,进行最后的激战。炮火燃烧在大将周围,照亮了双方阵营所有勇士坚毅的面庞。谁也没有退缩,都在进行着最后的死战。南方阵营宋国大哥丿神奇o和其他几个战力靠前的大号,挥动武器不断扫向黑点,为本阵营兄弟吸引着火力。其余人不停向大将扔技能。轰隆隆大将倒地,宣告着南方阵营宋国的进攻战取得胜利,他们终于在本场比赛中成功扳回一局。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