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南北阵营国战第五轮:齐V唐!

2021-01-11 18:4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年终决战区第五轮的南北阵营国战大赛1月8日拉开帷幕,北方阵营齐国军师擅长迂回战术,此次他们作为进攻方如何与南方阵营唐国周旋?激烈的战场上,双方阵营的勇士们又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月8日晚20:10分,北方阵营齐国就起令下唐,作为进攻方,齐国完全表现出了积极主动的态度,柏西、城管分派兵马进行伏击抢占。小将这里也准备大号们空降,起到先声夺人之势,誓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南方阵营唐国是弱国,他们作为防守方,决定放弃城管,直接集中优势兵力死守小将,要在小将这里与敌人决一死战。


       国战开始,空降到小将处的北方阵营齐国军队在大号ooo丶绝对零度的带领下杀向敌人,先把南方阵营唐国的守军清理干净。此时城管被占领下来,齐国拉集结,所有人接令再次冲向小将。大家开着加速,围拢在小将周围开始进攻。南方阵营唐国的众兄弟们再次跑向小将。他们的高战号苏瑾年cci始终奋战在小将的脚下,英勇的冲杀在最前方,二郎、小倍莉、国王书思凉等人也都不离小将左右,与敌人死命纠缠,不停原地。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之下,小将掉血很慢。
       然而,他们的对手是北方阵营的齐国,齐国勇士们有坚强的毅力和执着的精神,并有一个优良的团队。他们有大号ooo丶绝对零度等人在前面杀敌,有一众兄弟在后方控塔插镜子,更有无数的好儿郎们锁定小将不撒手。这样无间的配合之下,小将也渐渐的走向了死亡。南方阵营唐国拉集结准备再一次的清扫。无论他们怎样击杀,北方阵营齐国始终有将士坚挺地站在小将脚下进行攻击。终于小将死亡了。两方阵营的将士们齐齐跑向大将。继续进行激烈的战斗。


       大将周围围满了北方阵营齐国的将士,他们乘胜追击,气势如虹,很快大将被砍掉10%的血量。南方阵营唐国的兵力松散而无力,已经被敌对阵营清理得毫无还手之力了。他们再次集结重整队伍冲向大将。苏瑾年cci等一干大号仍然冲在最前面,台阶上方,大将下方,敌人的阵营中……随处可见苏瑾年cci的身影。军师也在麦上鼓励着大家,所有人再次充满斗志,凶狠地杀向敌人。
       此消彼长,南方阵营唐国的防守力量强大起来,北方阵营齐国的攻势就变弱了。此时大将周围的守军成为北方阵营进攻路上最大的阻碍。北方阵营齐国发出召集令,召唤兄弟来助战。所有人先把大将周围的黑点清理干净,然后继续锁定大将进行击杀。ooo丶绝对零度等高战力的大号们始终站在本阵营兄弟的背后,阻杀着敌人,保卫兄弟们的安全。
       又一轮的激战开始了,北方阵营齐国为了节省时间纷纷跳城墙进行支援,有家族令的也都起令,尽一切力量把兄弟们叫到大将周围进行攻击。他们的目标就是取胜,其他一切都可以忽略不计。


       当又一波家族令起完之后,所有人都走一波大招,使大将迅速濒临死亡。此时也进入了国战的最后时刻。北方阵营齐国和南方阵营唐国不约而同的都起了国王令,两方阵营的将士们集中在大将脚下进行着最后的决战。终于,大将倒地。北方阵营齐国凭着勇猛与无间的配合,取得本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