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南北阵营国战第五轮:燕V宋!

2021-01-12 15:1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月8日和9日,年终决战区迎来了南北阵营大战的第五轮比赛。在最后的激情盛宴上,各国勇士又将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下面请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走进南北阵营国战比赛中的燕宋之战,共同回顾一下战场上的无限激情。

1月8日燕V宋
       北方阵营燕国于1月8日晚发动了对南方阵营宋国的进攻战。战前北方阵营燕国军师在麦上发表了激情澎湃的演说,激起所有参战勇士的壮志豪情。众将士誓要拿出120分的努力和决心,以最快的速度打赢这场国战。20:06分,边境大令走起,北方阵营的燕国勇士们斗志昂扬的冲过宋边,直奔柏西、炎南、城管这几处要塞而去。
       国战打响,柏西、炎南和城管第一时间陷入战斗中。1分钟不到,这三处相继被北方阵营燕国将士占领。燕国集结大军向小将进发。而南方阵营宋国在兵力上要弱于北方阵营燕国,他们只能采用迂回战略,把城管作为防守的重中之重。大部分兵力死命争夺着城管。南方阵营宋国小将这里兵力就十分薄弱。


       北方阵营燕国强势镇压着小将周围,将那些零星黑点清理干净,就全军上下一齐打向小将。小将掉血十分迅速,转眼血量就掉了10%,这个速度真是有些令人惊愕。而南方阵营宋国依然固我,大部分兵力在城管所纠缠,少部分人在小将处骚扰。这些人只能在敌人强大的阵营外围搞偷袭。这些做法并不能有效防守小将的血量,只能说是给北方阵营燕国的进攻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是面对这样的困难,北方阵营燕国的勇士们一律忽略,一往无前地击杀着小将,他们只用了短短的9分钟,就干掉了小将,继而向大将进军了。
       在小将死亡的那一刻,北方阵营燕国各个家族长迅速拉令,接到令的燕国勇士们落地扫群,耀眼的技能翻转飞舞,无情地带走大将的血量。此时,南方阵营宋国不得不再增调一部分兵力前来支援大将了。家族令不断出现,调集了各个家族兄弟前去防守,这些南方阵营宋国的将士们,在时尚范儿i等一干大号的带领下,从台阶上方,大将下方,不断击杀着敌对阵营的人,这些将士们不畏生命,敢于原地,给北方阵营燕国的进攻造成了不小的阻碍。


       北方阵营燕国的将士们面对着敌对方设置的重重阻碍,丝毫也不退缩,他们士气高涨,再加上一路势如破竹,一道道技能打在大将身上,短短几分钟,大将就剩下60%的血量了。出现了第一次金钟。北方阵营燕国拉令击打左侧金钟,南方阵营宋国将士随后拉起家族令,紧跟其后进行追杀。战场由大将脚下转移到金钟周围。
       2分钟后,金钟破碎,北方阵营燕国迅速转向大将,先将周围的黑点清理干净,接着继续击杀大将。然而,此时南方阵营宋国一方面不仅死命争夺城管,另一方面时尚范儿i带着家族兄弟在大将周围清剿黑点。北方阵营燕国伤亡有些惨重,他们又不能安全,很容易会安全到柏西去,大将处的燕军深感压力重大。
       北方阵营燕国大号罒紫禁丶傲世勇抗重任,与自己的兄弟们迎战那些守军大号们,用自己的原地拼搏换取本阵营兄弟的暂时安全。他们之间密切配合,一边不断砍杀着敌人,一边不断击杀着大将。很快,出现第二次金钟了。


       北方阵营燕国再次拉令击打金钟,南方阵营宋国借此机会拉集结前来清理大将周围的黑点。两军在大将和金钟附近再次激战起来。没出两分钟,金钟破碎。双方阵营兄弟再次来到大将周围,进行最后的厮杀。
       北方阵营燕国军师让所有人清洗一次原地次数,国王拉令,大军直压大将,进行最后的总攻。南方阵营宋国已经没有国王令了,他们各个家族长有令的也起令,没令的兄弟都迅速跑动着,不想错过这最后的激情时刻。南北阵营兄弟们隔着大将相对而战,互不相让。刀光剑影,短兵相接,一片喊杀声中,大将轰然倒地,也宣示着北方阵营燕国的获胜。

1月9日宋V燕
       南方阵营宋国的落败并没有让宋国勇士们丧失信心。他们的军师早就针对宋燕两国的现状制订了周密的计划,本阵营防守时就狠命刷对方,本阵营进攻时就狠命地打NPC。南方阵营宋国作为进攻方,今日定要让北方阵营燕国也吃一记败仗。


       国战开始,南方阵营宋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柏西、城管,集结大军冲向小将。北方阵营燕国也集结队伍守卫在小将周围。两军相遇二话不说就厮杀起来。虽然南方阵营宋国的冲势很强,但是他们兵力确实弱于对方,在不断激战中,伤亡有些惨重。南方阵营宋国的这些将士们,在时尚范儿i、清风、财神爷等一干大号的舍命拼杀之下,原地数次终于来到小将脚下,锁定小将开始进攻。
       北方阵营燕国的将士们也随之围拢在小将周围,竭尽所能地去砍杀敌人,两军激烈地交战起来,你来我往,伤亡数瞬间破百。小将持续掉血,并有越来越快之势,北方阵营燕国大号罒紫禁丶傲世与其余将士从外围向里面突击,小号就甩镜子和塔。两相结合之下南方阵营宋国渐渐呈现落败之势。
       突然,一道大令把南方阵营宋国的全体将士拉到了大将周围,所有接到令的兄弟们立刻锁定大将进行击杀。北方阵营燕国及时发现了南方阵营宋国的动向,迅速跑向大将。越来越多的北方阵营燕国守军包围着大将,厮杀着黑点。很快就把他们清理干净。


       南方阵营宋国勇士们丝毫也不恋战,这只是他们声东击西的一种打法。见北方阵营燕军兵力被吸引过来,他们再次跳转小将进行击杀。这一次,南方阵营宋国大军攻击得越发的猛烈,时尚范儿i冲在最前面,与众兄弟一起用无数次的原地换取着小将的血量,小将迅速掉血。经此一役,南方阵营宋国开始派出一支小股兵力去袭击大将。这样双管齐下,十几分钟后,大将掉血5%,小将也濒临死亡了。
       南方阵营宋国调集所有兵力,连大将处的兵力都调集过来,眨眼之间小将处火箭四射,兵刃齐飞,瞬间小将倒地,南方阵营宋国大军迅速调转马头向大将杀去。各个家族长率先跑到台阶上方起令,召集各方兄弟前来助战。大将瞬时陷入兵山血海之间。
       北方阵营燕国将士紧随而至,杀入重围之中开始清理大将周围的黑点。没一会儿功夫,南方阵营宋国将士陆续被清理回到了城管,他们只得跳城墙进行支援。渐渐地攻势变得弱了下来,气势凌人的进攻,变成了钝刀子磨肉。每一名南方阵营的宋国勇士都在大将脚下原地,不停地消磨着大将的血量。


       北方阵营燕国看到大将血量掉得有些快,他们的兵力也弱了下来。国王迅速集结队伍,兵分两路,一路向西大道压进,一路向大将冲去。趁着这个空档,南方阵营宋国在大将脚下拉令,各个家族长也相继起令。南方阵营大军再次聚集在大将周围,迅速锁定大将发动了猛烈的攻击。大号时尚范儿i更是一马当先,遇到黑点就清理,没有黑点就锁大将。
       在这样迅猛的攻击之下,大将持续掉血。北方阵营燕国也相继起令,调集军队进行抵御。双方一直激战不断。大将濒临死亡了,北方阵营燕国用上了加血,南方阵营宋国将士无视这一切,始终如一地向大将进攻。渐渐的,交战双方都没有令了。当大将再次濒临死亡的时候,攻守双方都是靠着将士们的奔跑来支援战斗的。当国战即将结束的时候,南方阵营宋国也终于击败了大将,取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