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0年终盛典: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开启

2021-01-13 15:3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0年终盛典火热来袭,三大主题“群星璀璨、闪耀十星、星辰大海”总结、回顾了过去2020年最精彩的时刻;展望着未来2021更美好的征途。今日起,闪耀十星活动火爆开启,年度风云人物评选等你来应援投票,快来给心中的年度大英雄打call点赞,幸运玩家还可获得实物奖励!
       点击给风云人物投票


2020年度风云人物 闪耀十星谁称王?
       《征途2》为我们营造出梦想中的武侠江湖世界,在这乱云激荡的血色江湖中,时常涌现出令人敬佩的带头大哥,他们以难以战胜的超凡神力、一统江山的非凡气度、折服众生的独特魅力在《征途2》史册中,留下属于强者的神话……2020年终盛典再次启动了一年一度的风云人物评选活动,50位明星玩家入围了《征途2》风云人物评选名单。


       在这些英雄侠士中,有长年制霸本区,赫赫有名的老牌战神;也有许多2020年脱颖而出,照耀星空的后起之秀。每位上榜的大神,都有众多拥护他们的兄弟、支持他的粉丝,他们的评选可以说是竞争激烈。
       这些游戏中叱咤风云的大哥们,谁能最终入选年度十强,成为《征途2》2020年度风云人物?一切由玩家来决定。

为心目中的大神打CALL 收获实物奖励!
       2020年终盛典之年度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现已火爆开启,获胜的英雄们可获风云人物大礼包——尊贵称号(吾即征途)、霸气坐骑(封神之狼王),让英姿勃发的他们在游戏中更显尊贵不凡。


       快来为你喜欢的英雄投票吧,每日可投一次,只需在专属页面中登录游戏账号,再选择自己想支持的入围者,选择“投TA一票”即可。投票成功后,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活动结束后会通过手机号码进行抽奖,为幸运玩家送征途系列2021年精美台历。
       2020年终盛典开启,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就来投票支持自己心中的大英雄吧,用你的热情,送他们登上闪耀十星的至尊王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