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冬日暖阳”新区今日浓情上线!

2021-01-15 15:1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17时,《征途2》新区“冬日暖阳”火爆上线,丰厚福利与超级荣耀给玩家带来春天般的暖意!同时两大指挥官“修罗、安小烁”入驻新区,携手大家一起掀起激战风暴!
       ■多重福利:免费送15星封星石、永久图鉴神威啸天、永久图鉴老史的战狼及大量日常实用道具奖励助力你战力快速提升。同时“冬日暖阳”作为十五周年·传国玉玺传承新区,冲15星不掉星,自选满属性灵魂,开放龙星后冲15龙星不爆星!
       ■超级荣耀:个人武圣争霸赛、组队乱武争霸赛、华山论剑、格斗之王等竞技大赛新区激情开打:全新武圣称号、全新武圣C界面和武圣统御玉玺等专属荣耀与奖励等你来争取!
       查看新区详情

丰厚福利+诱人特权 全面提升玩家战力
       今日来新区,多重新区福利与特权让你感受阳光般的温暖!让你新区玩得舒服,开心!
       ■不可错过的特权:玩家可享受激情服专属永不爆星、装备升级零风险、摘魂魄、摘星100%不爆!十五周年·传国玉玺传承新区,冲15星不掉星,自选满属性灵魂,开放龙星后冲15星龙星不爆星!全面提升每日求签数量、求签保底大吉签、大幅减少怀孕时间!周末银卡上限提升、周末运镖加速和周末刺探必绿等周末特权让你新区周末更开怀!人人征战新区更轻松惬意!


       ■不可错失的福利:专属百环包,11款永久图鉴、15星封星石,豪礼送不停!新区祈愿树,13星封星石等你来拿!周末红包雨,连续三个周末,每天保底1222元红包!周末家族神猪,送永久图鉴“红莲奥义·金(碎片)”、“神猪抽奖券”等丰厚好礼。还有其他许多经典福利让你福利拿不停!


大型国战+火爆竞技 点燃冬日激情
       今日来新区,两大指挥官“修罗、安小烁”带玩家一起激情、一起嗨!玩家可以跟随指挥官的步伐,一起参与国战,点燃新区大型战斗的第一把火,用热血与激情燃烧冬日天空。快来新区感受战斗的炙热,体验波澜壮阔的国战同时,还能收获丰厚奖励回馈。
       ■修罗:2015年开始上麦亲自指挥,最有成就感的指挥就是在十万二区燕国,从国战积分最后一名到最后荣获十万二区的国战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善长以少胜多,逆境中出奇迹!
       ■安小烁:资深玩家,精通游戏各种玩法,曾在一场国战中3v7国,被玩家誉为“不败战神”!指挥时,始终保持充沛的精神与战斗力,带领兄弟为胜利而奋战到底!


       新区除了大型战斗,还有多重竞争大赛等你来争夺拉风的奖励与荣耀!
       ■个人武圣争霸赛,冠军可获得武圣徽记、“武圣”聊天前缀、新版披风外形兑换卷、黑焰吞云!快来擂台显身手,成为新区呼风唤雨的武圣!
       ■新区组队乱武争霸赛,等你与兄弟姐妹一起组队来挑战。参与比赛,所获得的武圣徽记可兑换全新武圣称号、全新武圣C界面和武圣统御玉玺等专属奖励,彰显你的霸气与威风!
       ■新区华山论剑,奖励全面升级,参与新区首轮海选送华山论剑海选大礼包,含永久头像图鉴-华山之巅!
       ■新区格斗之王,玩家可三人组队参与,参加海选即可获得奖励!冠军更能获得专属新区冠军称号,专属冠军升龙路径、专属冠军坐骑幽鸣雪电等稀有大奖!


       《征途2》新区“冬日暖阳”今日浓情开启,快叫上好兄弟一起来新区,感受2021年的新区激情与火爆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