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北大战圆满落幕 丿灬风潇雨荣登大帝王座!

2021-01-15 19:4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日前,《征途2》顶级电竞品牌赛事——南北大战在“年终决战”区圆满落幕。经过数月征战,汉国南帝“丿灬风潇雨”最终荣登史上首个“大帝”王座,一统九州,盛享唯一的帝王之戒特权!从此驰骋全服,唯“丿灬风潇雨”独尊!



丿灬风潇雨 荣登首个大帝王座!
       南北大战是《征途2》2020年末推出的与黄金国战联赛规格相当的顶级电竞赛事。“丶雄纠纠、丿君子世无双丶、风丨丶潇雨丶、丶殇念情o、丨丶千羽宝宝、丨小贝o、希腊风味酸奶、丨小5灬、、oo0汉博野0oo、龙00天意”等多位大哥激情入驻,配备十大金牌指挥为幕后军师,为本国大哥出谋划策。


       《征途2》南北大战可谓众星云集,史无前例的豪华阵容吸引了无数玩家倾情加入了2020年12月11日开启的“年终决战”顶配新区,与知名大哥们携手打天下,感受首届南北大战的史诗级恢弘。
       十国划分为南、北两大势力,每方势力有5个国家,双方阵营历时数月的国战大赛与国运大赛的积分比拼,最终由南方势力获得此次南北大战的胜利。
       南方势力中积分最高的汉国南帝“丿灬风潇雨”以20积分登顶南方势力第一名,摘得史上首个至高无上的“大帝”荣耀,其功绩与辉煌将永载《征途2》史册!让我们恭喜大帝“丿灬风潇雨”以及他所在的汉国全体国民!


全新南北大战 全体勇士激情参与!
       在恭喜“丿灬风潇雨”成为名震四海的“大帝”同时,也要感谢为南北大战点燃更多激情的优秀指挥官们,更要感谢所有参与到南北大战中的勇士们,为了本国与本方势力的胜利,他们拼尽全力,在战场上挥洒热血,为荣誉奋战到底。他们的战斗激情,造就了南北大战的空前火爆。


       在每一场国战大赛时,每位上阵杀敌的勇士们都鼓足士气,以破釜沉舟的气势,以捍卫本方阵营尊严的决心,来拼杀一场场波澜壮阔的万人国战,每场国战大赛都火爆致极。在国运大赛中,每位玩家都能调动自己全部的热情与活力参与其中,尽情体验全新国运大赛的新鲜与激情,同时为本方阵营的胜利倾尽全力做出贡献。
       《征途2》2020顶级赛事南北大战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就让我们期待2021年更多全民PK大赛开启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