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牛气冲天区2月17日国战战报:齐攻吴!

2021-02-20 10:4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牛气冲天区自开启以来,十国纷争始终不断,各路英雄豪杰激烈地角逐争夺,都想成为闪亮王者。今天让我们来领略下2月17日,齐吴国战的战场上那些激情四溢,坚韧不屈的精彩瞬间。
       齐国在这一场国战中作为进攻方,在20:05分就拉令下吴了。他们斗志高昂,干劲十足,先锋部队早早就空降到吴国王城小将处,其余人则埋伏在指定位置,打算速推这场国战。再观吴国王城,一片寂静,吴国人少力薄,可能无法与齐国正面对决,难道他们放弃了吗?


       20:15分,国战准时开始,齐国将士们迅速锁定目标开始攻击,经过短短的1分钟激战,城管被齐国占领,齐国开始集结大军冲向小将了。而小将这里本来空降过来的齐国将士接令回到了城管所,再次奔跑过来。此时吴国也集结队伍,利用这个时间差围拢了小将,把小将团团保护起来了。
       眨眼之间齐国大军兵至小将近旁,他们如猛兽过境般凶狠地锁定黑点,先把吴国的守军清理干净,占领了这一片空地,然后锁定小将进行击杀。这番操作也只消耗掉他们几分钟的时间。齐国对于吴国来说,简直就如巨兽一般可怕无法抵抗,但是吴国将士却仍然在战斗。
       此时的小将如同裸露在外的娇花,被齐国大军辣手摧残,很快掉血。吴国的将士们无法聚集更强大的力量,只能单兵作战,他们死后原地,英勇地冲向敌人,无惧无畏地击杀着对方,只想为这一场国战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齐国狂风骤雨般的攻击之下,小将已经摇摇欲坠了。吴国将士们并没有放弃,他们游走在外围,拼命地击杀着力之所及的黑点。虽然不能有效保护小将,但也能给齐国以重创。
       9分钟不到,小将死亡,这样快的攻击速度极大地鼓舞了齐国士气,同时也激起了吴国将士的血性。当齐国将士们跑向大将的时候,吴国也拉了集结,把一众兄弟都召集起来一齐冲向大将,他们要狠狠地尽全力来拦截齐军,不能让齐军轻易地赢得国战。同时战车也给大将立上机甲,琴师甩塔,不断进行干扰。
       齐国凭着强悍的实力无视着吴国的一切干扰,只瞄准大将进行攻击,一些高战力的大号则尽职尽责地进行着清扫障碍的工作。


       突然,齐国在大将上方拉令了,他们加大了进攻速度,似乎要更快地结束这场国战。吴国人少士气不弱,他们同时在台阶上方起大令,与齐国大军正面刚了起来。一个个吴国勇士倒下了,他们人数不够原地来凑,每个倒下去的吴国勇士都毫不犹豫原地起来继续战斗。另一方面,城管也不断在激战争夺。每一次成功抢回,都会让齐国将士费一番手脚,给齐国的进攻造成了一定的困扰。
       如此这般的艰苦战斗着,吴国将士始终坚持着,他们从外围不断击杀着敌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加成上来了,每个人的战斗力突然提升了好多,打起人来更疼了。吴国将士就抓住这个机会,不畏死地冲进敌人的包围圈内,以一换一或以一换二地战斗着。齐吴两国的斩杀敌人数和原地次数都直线飙升。这样疯狂的进攻和防守,把本场国战推向了高潮。


       虽然吴国不想输得太难看,但事实总是残酷的,国战过去了25分钟,大将血量降至10%,出金钟了。齐国竟然无视金钟,顶着护国金钟继续击杀大将。此时吴国迅速给大将加血,而齐国也在台阶上方起大令,全部火力输向大将。准备一鼓作气击杀掉大将。
       这是一场早已注定结局的战斗,过程却精彩纷呈。齐国的进攻势如猛虎,吴国防守韧如蒲苇。最终的结局输赢已经不重要了,所有参战的玩家都杀得尽兴而激情。相信这些可爱的玩家们,将继续征战在激情的道路上,向新的征途出发!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