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牛气冲天区2月22日国战战报:魏攻汉!

2021-02-23 14:5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月22日晚20:15分,牛气冲天区再次迎来一场声势浩大的国战。是以魏国为首的魏吴齐联军进攻汉国为首的汉燕赵三国的大国战。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战场上各国英雄的表现吧。
       国战还没有开始,攻守双方都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战前准备。魏盟提前下汉,一部分去砍大臣,一部分去砍旗,这两处都拿下后直奔小将而去,与那里守护的汉盟军激战起来。汉盟同样在小将处立机甲,其余众人排列在小将周围,与闯入的敌人不断纠缠着。
       国战开始了,城管率先被魏盟占领,接着柏西、炎南也相继被魏盟攻下。而空降至小将周围的魏盟军因为没有后续援军,被集结而来的汉盟大军消灭干净。此时魏盟逐步掌控了城管地带,集结大军向西大道推进了。汉盟清理干净小将处的黑点之后,迅速向西大道挺进,两军在西大道相遇,就像两股逆向涌动的洪流,互相渗透,互相冲击着,谁也不肯退步。


       魏盟全军倾尽力量往前冲,很快攻破汉盟的防守,冲向小将方向,汉盟连忙撤军转移至小将进行防守,而魏盟军却如泄了闸的洪水一般涌向汉国王城的四面八方,把战火在汉国王城各处点燃。
       魏盟首先拿出战车轰机甲,一些人锁定小将进行攻击,另一部分人则冲向车夫、安全区等处开始击杀敌人。魏盟大军实力相当雄厚,乘势屠尽小将周围的汉盟军,打得汉盟失去了先机,小将掉血很快。汉盟军不甘示弱,立马拉集结,死守小将,同时控制城管,截断魏盟军的退路。魏盟军连忙急调各处的将士们速速回防,准备先把小将攻下。
       果然,当魏盟大军全力进攻小将的时候,汉盟是招架不住的。眨眼之间魏盟大军就清理干净小将周围的黑点,控制住了形势,掌握全局进行进攻。小将再次加速掉血。汉盟各个家族长起令,把兄弟们召集到小将周围,不懈地进行的拦截。这样激战了20多分钟,小将抗不住伤害,倒地死亡。


       汉盟为了抢占先机,早有家族长在大将处起令,然而,魏盟联军却丝毫没有急着进攻大将,他们兵分两路,战斗号全体冲向安全区去屠杀敌人,只有一部分人前去击杀大将。汉盟丝毫不敢大意,他们拉集结全力守护大将。魏盟发现汉盟的动向后同样起大令,向西大道冲去。汉盟则迅速组织大军迎敌冲向西大道。两方将士再次在西大道厮杀起来。
       这样激战了十几分钟,魏盟抽调出一部分兵力前去击杀大将,汉盟发现后迅速在台阶上方起令,密密麻麻的守方军队从上往下推了下来,很快把入侵者赶回了城管所。魏盟的兵力分散得厉害,他们迅速起了大令,集结全部兵力准备屠一波大将,来一场狠的。区域频道内“全军大将”的字样明晃晃的刺激着所有人的眼睛,这是赤裸裸的阳谋,不怕汉盟的防守,两军是打算真刀实枪的干一仗,就凭实力说话。


       汉盟迅速起令,迎接这场更为激情的战斗,双方将士都挥洒着血水与汗水,在大将处不断原地,不断杀敌。都向着自己的目标全力奋进着,这是一股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强劲势头。也是我们征途国战的魅力所在,在这一刻,所有人都一个目标,所有人都共同努力,所有人都倾尽全力,战得酣畅淋漓。魏盟的这一波凶猛进攻,直把大将打到了20%的血量。汉国迅速加血,准备再继续战斗。同时也要等待那部分去打乱舞的兄弟!
       终于,最后的决战时刻来临了。魏盟想方设法地把所有兄弟都拉到汉国王城来,汉盟同样如此。两军最后在大将处发出惊天动地的碰撞,最后的大令召集无数兄弟,大将周围已经挤得密不透风,接到令的兄弟完全动不了,只能锁定目标开始远程扫射。随着大将的轰然倒地,魏盟取得国战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