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牛转乾坤区大国战战报第一轮:汉V秦!

2021-03-01 17:4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正月十五,《征途2》开启了大国战新区“牛转乾坤”,为兄弟姐妹们送来了又一波激情高潮!2月26日元宵节当天,作为默认的初始强国,汉国向秦国开炮了!在国战开始倒计时前,汉国勇士们就井然有序的运送着粮草车,因为他们想要激情!
       就在笔者为秦国有这样的强敌捏一把汗时,秦国的战士也在丝毫不慌的运送着粮草车,在他们根本坚定的步伐中,笔者预感到了今晚这场战斗势必水火不相容!两方指挥几乎同时上麦,双方的战斗人数是笔者猜测的两倍以上,一场恶战一触即发!


       汉国的先发部队,在国战开始前站稳了秦国的炎南镇和柏西村,更有好战者已经冲向了王城下水道,血战到底是汉国战士们的基因中刻着的,无论处于进攻方还是防守方,汉国战士都是率先到达战场!
       秦国的战士们也不是好欺负的,已经有络绎不绝的人群冲进王城下水道,和远道而来的汉国侵略者打了个照面,刹那间战火四起,无论是进攻方汉国还是防守方秦国,他们的共同点就是不服就磕,一阵一阵的雷光炼狱和血雾风暴在王城下水道不间断的释放,而国战早已悄悄的变成了进行时。


       汉国指挥官第一个战术召集令在城管所附近拉起,落地禁卫队长,战场在这个令之后被分成了两个根据点,好战的汉军早已跑向西大道向着禁卫队长出击,而手法好的琴师召唤驻守王城戍卫官,成为了汉军的最后一道进攻线。
       汉军有着近乎疯狂的必胜信念,秦国的禁卫队长几乎淹没在汉军一个接一个的家族令帮主令中,随着汉军不间断的释放技能,秦国的禁卫队长开始掉血,这一开始就没有停止掉血,先是百分之五、百分之五的掉,在汉军瞬间加大的火力后,开始百分之十、百分之十的掉,秦国禁卫队长就如同群众演员一般领了盒饭。


       秦国禁卫队长消失的下一刻,汉军如同虎狼之军般冲向大将军王,有着击杀禁卫队长的“buff”,汉军如同受了鼓舞一般疯狂进攻,不到十分钟,大将军王就被汉军砍掉了百分之五的血量,不知道是不是笔者这么感觉,往往第一个百分之五的血量最难砍,只要开始掉血,血条就跟刹不住的车一般。
       秦军负隅顽抗,秦方指挥官调集了所有兵马一纸国王令开启了包饺子模式,但是汉军看到了自己胜利的曙光,并没有开始浪,而是更加认真的进攻大将军王,汉方指挥官和各家族长数令并发,直接把秦方想包饺子的这个想法扼杀在摇篮中,大将军王在两次加血后终于被汉军砍到了百分之四十。秦军也开始了疯狂拉令,这如火如荼般奔赴战场的秦国战士络绎不绝。


       最终大将军王还是在汉军的密集进攻中,倒在了双方脚下的尸体中,化成了和双方战士一般的勇士。秦军虽然战败,但是他们从未放弃防御,是很可敬的对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