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牛转乾坤区大国战战报第一轮:唐V楚!

2021-03-02 17:3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迎接新年的喜悦心情刚刚平静,就又被《征途2》----牛转乾坤区开区气势磅礴的大国战引爆激情,围观27日唐、楚两国之战,那热血奋战的战斗情景和吼破喉咙的痛快刺激,让每一个参与的玩家都口口相传:那一场国战激情无限……
       是夜,楚国进攻唐国,双方都如临大敌。因国力差别不大,国民又都做好了装备,打好了战车,车强马壮的时候,正需要一次战斗来验证战力。对峙的双方积极备战,夜色掩映下听不到多大的动静,但战意冲天,紧张的气氛如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开战前十分钟,楚国将士就集结过唐国,取道龙牙、淮阳两路,占领柏西和炎南的家族留下,其余人空降王城,不料唐国将士就在王城车夫围个圈等着他们来呐!落地就是一阵群攻扫过,随着绚丽的技能光球直接倒下一片,楚国的将士们不敢恋战,都有任务在身,纷纷原地起来加上加速技能就跑,直奔城管所和小将的位置。
       此刻小将周围已是机甲林立,人头攒动,战斗准时开始!唐军的一堵人墙似城墙般矗立在小将下方,不仅挡路还有超高的战斗力,先头来的楚军都躺在了人墙前面。很快城管被楚军占领,楚国的拉令官想尽办法的往NPC最近的地方冲,终于有人冲破防线,在小将处拉起了集结令。楚国将士集中火力怼小将,唐军反包过来,对着人群猛甩技能,五颜六色的光团升腾;城管被双方来回占领,谁也控制不了多久。


       小将被人潮淹没,原地,扔技能,一番激战下来小将没怎么掉血啊!两边的将士们更加激愤,挥舞着武器大声呐喊,打的艰难啊,不知道原地了几百次,楚军足足用了38分钟才打掉小将。大将军王拉的国王令,攻守两边的人潮瞬移,一波接一波的猛烈攻击,为了激励大家的战斗情绪,楚国国王在大将军王开始打赏,每掉一定的血量打赏的金额就加一次,楚军的战意高涨,更加凶猛!
       而唐国的勇士们也在尽情的收割着人头,同时不断的控制城管,把楚军清回到柏西,一度把进攻的气势压了下去。这样高强度的战斗已经半个多小时,双方人困马乏的,按键盘的手都要抽筋了。到乱舞活动的时间了!双方的指挥官都急切大喊,希望大家先打国战,人是决定胜败的关键,玩家都很给力,该打的打,该守的也没放弃,大家心无旁骛的站在了自己的位置上,两国加时加血,势要决个高下。


       最后楚国一个集结令,锁定大将原地,坚持不断地进攻,随着大将的轰然倒地,一个半小时整整90分钟的厮杀才告一段落。疲惫的楚军回城,大家在激烈讨论着那些精彩的片段,楚国为自己的开区第一战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