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牛转乾坤区大国战战报第一轮:齐V宋!

2021-03-02 17:3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新年新气象,《征途2》在牛年的元宵节当天开启的牛转乾坤区,迎来了牛年大国战专区第一轮的比赛。
       2月26日齐攻宋,由于国战是所有《征途2》玩家最喜欢的一项活动,每当国战之时,所有玩家都会积极响应。因此防守国的军士们除了早早守在小将的身附近,另外城管也会守候一些喜欢刷威名的军士们。而进攻方的则是早早动身,或是等候在进攻国的柏西城炎南的附近,或是守在淮阳与龙牙的车夫,也可潜伏在离城管最近可以隐藏身影的地方,只等着国战的号角吹响。
       国战开启之后,进攻方齐国第一时间拿下了宋国的柏西与炎南,除了派出人马去参与城管争夺战,另一些军士们都以各种的方式攻向宋国禁卫队长。齐宋两国人数相差较大,虽然作为防守方的宋国在齐国大军的压迫下,依然坚挺着,可面临巨大的人数差的宋国,却根本无力阻止齐国众人进攻禁卫队长的强烈攻势。


       禁卫队长的血掉得很快,眼看着血量下降了百分之二十,而城管那边的战争一直为压倒性胜利,作为防守方的宋国死死守着城管,不给进攻方齐国一丝机会,很快给那些挣扎在最前线的本国兄弟争夺了一丝喘息的机会。
       渐渐地禁卫队长周围的防守大军人数在增加,宋国的军士们从下方开始压向正在攻击禁卫队长的齐国军士们,一个又一个的群攻技能被扔在了人群之中,很快禁卫队长身边的齐国军士们死伤一片。
       面对着防守方宋国如此迅猛的反击,进攻方齐国调整了阵型,正面迎敌,战力高的站在最前方,他们的群攻技能也跟着扔了出去,而站在后方的低战力军士们,则依然以群攻技能锁定禁卫队长,在攻击NPC的同时解决漏网之鱼。


       近半个小时后,宋国禁卫队长倒在了齐国的炮火之下,宋齐两国纷纷以最快的时间赶到大将军王,进攻方齐国的令在大将军王上面台阶上被拉起,大猛烈的攻击之下,大将军王的血很快被打掉了百分之五。防守方宋国的令虽然紧跟在进攻方的令身后被拉起,可却一次又一次泯灭在进攻方各种绚丽的技能之中。
       防守方宋国组织了一次又一次的反击,攻击一波强过一波,虽然把进攻方的进攻队形打散,但大将军王附近依然还是被进攻方占据,而防守方宋国不但损失了城管的所有权,也折损了大批的人马。进攻方的武器紧紧锁定着大将军王,就算是很多人一次又一次倒在了防守方宋国的反击之下,却依然顽强着坚持下来,大将军王的血量也在迅速下降已近濒临死亡。
       进攻方与防守方的战争在大将军王的身边进行的如火如荼,为了最终的那个目标,双方拼尽了全力,最终以进攻方打掉大将军王,取得本次进攻国战胜利而结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