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牛转乾坤区大国战战报第五轮:燕VS赵!

2021-03-18 20:5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12日,《征途2》牛转乾坤区爆发了一场空前激烈的战斗,那是燕赵两国之间的国战。相对于赵国,燕国实力稍微逊色一点,赵国作为第一强国,带着大国的威严屹立在本区。此次国战,燕国想要洗尽开区以来所受尽的侮辱,赵国想要守住属于大国的荣誉,两方将士谁也不想让谁,只能在战场上一决高下了。

3月12日 燕V赵
       当国战的号角吹响之时,燕国的铁骑已经踏在了赵国领土上。乘风破浪、一往无前,燕国所有勇士们怀着征战沙场,马革裹尸的坚定决心,开启了本场国战。赵国同样严阵以待,大国威严能否捍卫住,就手底下见真章了。
       燕国排名前五的高战号,带着本家族兄弟空降赵国小将处杀人,其余众人直奔自己的目标。赵国小将立上机甲,插上镜子,把小将保护得如同铜墙铁壁。燕国将士快刀斩乱麻,只用了50秒就拿下城管,集结大军向小将冲去。伴随着兵发小将,一道道打赏也相继走起,看来燕国今天不拿下小将是誓不罢休了。


       赵国将士们面对燕军的猛烈进攻毫不畏惧,他们稳如泰山地守在小将周围,以逸待劳,与燕军激战起来。燕国将士奋勇杀敌如一道尖锥,从小将左侧撕开一道裂口,插入小将近前,直接开始击杀小将了。然而,赵国的将士十分顽强,他们不断原地,不断击杀,小将掉血竟然十分缓慢。
       赵国的战略十分简单,一方面不断抢夺城管,阻断燕军的后路;一方面专挑燕国小号击杀,打击燕国的生力军。燕国的进攻一时间被赵国打压住,后续力量不足,攻击缓慢了下来。为了激扬将士的斗志,燕国土豪们接连打赏,小将的赏金已经由100锭持续上涨,冲破了300锭大关。熟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赏金的刺激下,燕国的将士更是前赴后继,持续不断地往前冲着。
       小将血量逐渐减少。赵国将士不断在小将周围插镜子,立机甲,并开启战车增加BUFF。这些都在无形当中阻挠着燕军的进攻。小将半血了,燕国重整队伍发动再一次的大规模进攻,“来了!来了!他们来了!”赵国将士们无声地呐喊着,手中武器兴奋地挥向了黑点,这些可都是功勋啊。啥也不说,拼吧!


       燕国大军兵涌如潮,与赵国大军再次相遇,激起又一波战斗。所有人和平模式锁定小将开始玩命了,他们要以自身的原地来换取小将的血量。一次次的倒地,换来小将的死亡。终于,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战斗,小将倒地。双方将士迅速冲向大将,在这里继续酣战起来。燕赵两国同时起帮主令,一阵地动山摇,燕赵两国勇士如天兵降临,落地迅速击杀起来。燕国直接打赏大将,再次体现了壕之本性。赵国将士已经杀红了眼,他们越战越勇,死命挡在大将的周围,不让燕军越雷池一步。
       大将的进攻有些缓慢,燕国再次拉集结转移大将,能跳墙的就跳墙,聚拢越来越多的燕军不断击杀大将,各种负面状态都甩在了大将的身上。赵国战车再次开过来了,小号们也插上了塔和镜子。时间不断减少,而大将血量依然很多,燕国用上了加时,他们不到最后一刻是不会放弃的。
       越到最后关头,越是紧张时刻,赵国同样不敢松懈,他们不断起家族令,使大将周围的守军始终保持在一定数量之内,给大将施以严密的保护。


       还有几分钟国战就结束了,燕国所有人清洗原地次数,拉了大令,准备发动最后一次猛攻。赵国同样起令对抗,同时用上加血。而燕国壕性显露无疑,此时此刻仍然打赏不断,大将已经400多锭了,可惜这丰厚的奖金燕国勇士们是无缘领取了,真是令人叹惜不已。当国战结束之时,赵国大将还威严地挺立在王宫前面。

3月13日 赵V燕
       虽然前一日燕国进攻赵国的国战以战败告终,但是燕国将士的勇猛是不可忽视的,他们的坚忍不拔,不轻言放弃都给观战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今日,他们将作为防守方,以守护者的姿态,再次走入大家的视野之中。


       3月13日晚20:15分,赵国进攻燕国的战争准时暴发了。战前赵国将士们就把护腕上的石头换上了中毒石头,他们不仅要靠武力征服燕国,还要放“毒”。燕国王城,几百号人气势凛冽地站在小将周围,开动机甲,手持武器,守卫着小将。
       赵国迅速拿下城管,集结大军向小将进发,一路上气势浩荡,大有万夫莫挡之勇。燕国大号们不畏强敌,勇往直前,迅速向西大道压进。他们如虎入羊群,横冲直撞,不断收割着赵国将士的人头。而赵国人众,他们从四面散开,迅速围拢小将开始了攻击。燕国众将士们奋勇向左侧冲击,不断击杀着目之所及的黑点。一时间小将这里喊杀声震天,燕赵两国将士均死伤无数。
       赵国进攻很猛烈,小将掉血很快。燕国将士不作他想,只是一味地杀敌。往往一个大招过去,赵国将士就倒地一片。但是赵国人多,他们前赴后继,从城管沿着西大道,一直延伸到小将,连续不断有人来支援,就像一条张牙舞爪的巨龙,不断撕咬着小将。


       很快小将死亡。燕国毫不恋战,一个大令把众人召至大将近前,紧紧保护住大将。赵国将士随后跑至大将脚下,先与燕军发生激战,迅速抢夺了大将周围的空地,然后开始击杀大将。赵国的打赏也是没断过的,大将的赏金持续上涨,已经400多锭了。这真是尽显土豪本色啊。
       因为赵国的进攻很迅猛,小将只花费了几分钟,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击杀大将。但是赵国想要快速地推倒大将,不仅国战要胜利,在气势上也要压燕国一头。所以,赵国的所有将士仍然锁定大将猛打,在巨额赏金的诱惑下,更是有越来越多的赵国将士加入了击杀大将的行列。
       燕国又怎肯轻易让赵国如愿?他们一道道家族令召来所有的兄弟,向大将左侧冲击,锋利的武器闪着寒芒,不断挥向敌人。赵国将士死伤无数,他们倒地就马上站起来,不管不顾地就是杀大将。


       很快,大将濒临死亡了,出金钟了。起先赵国想忽视金钟,硬壳大将。结果燕国加血了,赵国改变打法,拉令去打金钟,燕国同样拉令围剿敌人。战场转移到金钟附近。而大将这里,仍然有一部分赵国将士不肯离去,狠狠地击杀着大将。
       经过几分钟的努力,金钟碎了。最后的决战时刻也来临,此时大将赏金已经涨至500多锭,看来,赵国也是壕无人性啊。两国同时拉出最后一道国王令,激烈的碰撞在此展开,简直就跟彗星相撞一般,屏幕晃动不止。这场国战,毫无悬念的赵国获胜了。赵国将士用他们的实力,捍卫了第一强国的威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