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牛转乾坤区大国战战报第五轮:汉VS楚!

2021-03-18 16:1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牛转乾坤区已经开区半个多月了,随着大家级别和战力的提升,各种激情场面也越来越多,而国战是永恒不变的最激情所在。3月12号晚,楚国和汉国迎来一场对决,距离国战开始还早,嘟嘟里的战歌就已经拉响。交战的双方已经在圣地里激烈交锋了一场,战士们略做修整,立刻投入到了主战场!

2021.03.12 汉V楚
       20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包围着小将的机甲被轰。随着这炮声,对战的楚、汉两国勇士速度找准目标,先把自己伤害值最大的技能甩过去,一击不倒再来个控制,再来个攻击,面前的敌人被打倒了,自己血条也空了。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进攻方汉国在人数上面明显处于劣势,但还要顶着伤害打NPC,几乎是才原地起来就又倒下,有的人都来不及丢技能到小将身上就已经被再一次打空了血。防守方的防守几乎密不透风,汉国的将士们一次次起来又倒下的身影,很快就淹没在楚国重重的人海里。


       城管所的争抢是没有喘息的轮流占领,为了自己的兄弟少跑几段路,楚汉双方都拼尽了全力。屏幕中央播报的信息滚动式的,谁也多占不了一秒。城管和其他战场的厮杀不同,这里是十八般武艺都得用上,隐身、无敌、洗状态……还得会站位,相互配合占领,对各个技能需要娴熟掌握,掌控时间,稍不留神可能就被对方钻了空子,这一轮的技能可能就要等下一次冷却时间结束了。所以不要小瞧了琴师和召唤,关键时刻,这种低战斗力的职业依旧有他们的用武之地。
       小将的血量缓慢下落,两边没人敢放松,不管是回到安全区的,还是回到了柏西的,都立刻上坐骑飞奔而来,为各自的目标,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创造出无限的奇迹。小将就剩下一丝血了,汉国国王还不用加时权限,所有人都倒数着时间,盯着那一丝血,剩下最后五秒了还没打掉,心都要蹦出来了,汉王此时终于点了加时,大概20秒的时间,小将崩塌倒地。


       由于时间所剩无几,打掉小将后汉国将士已经放弃了进攻大将。刚才为了攻打NPC而没有办法畅快淋漓杀敌的汉国勇士,终于可以一展身手了,他们和楚国战士很快战成一团,各种技能在空中碰撞,整个楚国王城被笼罩在绚丽的光环之下。
       国战结束,虽然汉国进攻失利,但那真实的战斗快感又让人特别期待第二天的战况!

2021.03.13 楚V汉
       进攻、防守互换,又是一场硬仗!楚国的将士知道赢的几率很大,只是战斗的时间长短而已。但是他们不敢小觑对手,因为前晚的激情还历历在目,那一场厮杀中,汉国绝对是一个劲敌,他们敢拼敢打的精神才是战斗的意义!国战的号角准时吹响,汉国将士直奔主题,双方很快战成一片。最了解你的永远是你的敌人,战场上打出来的惺惺相惜,只能在战场上延续,提起武器谁也不会退后。


       一场硬碰硬的厮杀正在进行,进攻方楚国黑压压的一片,包围圈里的防守方汉军只能看到零星的几点还在挥舞着武器,保护小将的机甲已经被轰得七零八落,相差了近一倍的人数优势,压倒式的让汉国感受到了压力。楚军可以不用一直原地打小将,攻击输出是持续性的,一个个技能大招落到禁卫队长身上,小将仅仅用了七分钟,崩塌在地。
       汉军有些不敢相信小将会这么快就被打掉,一愣神的功夫,两方主将已经在大将处飞速起令,所有的人力、战车都很快钉在了这里。防守方汉军迅速围拢过来,战车机甲守护大将军王,其他人对着人群施放技能,甩群攻。从外围清人,逐渐向里推进,一场奋力拼杀,硬是把敌人清回了安全区。
       在这波猛烈的攻击下,金钟很快就出现了,但是楚国将士却直接无视了,这个时候,没有什么比大将军王倒地来得更激情了。此时此刻,什么也不管了,就是锁定大将,一波集结,大将军王又一次被楚国战士包围,他们此刻各种技能直接甩给大将,倒地继续原地起来攻击,连位置都没有挪一下。


       很快,大将的血条见底。眼看着胜利在望,居然又一次出了金钟,楚国都有点懈怠了。随后,大家很快调整状态,大部队再一次鼓起斗志提刀上马,看样子攻击是一刻也不能停的。国战进行到二十五分钟,楚国将士们用一种碾压的姿态,干脆利索的打掉了大将军王,结束了这场国战。这一场国战,真的是酣畅淋漓,感谢楚、汉两国的勇士,为我们演绎这场激情满满的国战!期待下次战场的相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