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暖花开黄金国战联赛第六轮:齐VS吴!

2021-04-09 15:05: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21年黄金国战联赛上半场前五轮进行得热火朝天,无论战前是强强联手的盟国兄弟还是互为深仇大恨的敌对国,比赛的哨声吹起,国战都绝对是打得激烈无比,明明白白!
       4月6日,齐军和吴军经历了一场国战,但是没有掀起千层浪。今日两军的战矛在嘟嘟战鼓声中微微颤抖,一场恶战蓄势待发。先跟着小记一起来了解各方势力吧。
       ▇齐国:国家排行第六,前一百名的大号玩家有四个,嘟嘟人数200+,与防守方开区便是盟国。
       ▇吴国:国家排行第十,前一百名的大号玩家没有,嘟嘟人数70+。
       综上所诉,在综合国力上,吴国的实力较弱,齐军强势来犯,且看曾经的兄弟国家如何在战场上激起千石浪!国战开始前,齐国边境大圆盘一队一队的琴师踏进防守方吴国的领地,吴国边境好似无人之境,前方一路平坦,齐国的城管小分队从下水道潜伏在城管附近,只待硝烟燃起!


       齐国的大军首先赶到了吴国的王城等待着国战开始,下一刻,国战开始,吴国的车夫、城管、西大道、大将军王和禁卫队长处全是齐国密密麻麻的身影,吴国的大军也没有放任不管,一波一波本在运送粮草车的玩家把粮草车全部放在了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的身边去。
       吴国的大号们在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附近迂回战斗,禁卫队长身边集结了密密麻麻的人马,战火在两方火石激荡下一触即发,吴国矗立的战车机甲无数,设起了一道一道的防守BUFF,更有甚者把自己的镖车停在了大将军王身边当镖车被攻击的时候变成一个召集令。
       禁卫队长的血量在国战开始后五分钟开始持续掉落,齐国的战士目不暇接的在以禁卫队长为中心释放雷光炼狱和烽火赤壁,禁卫队长的血量在一阵阵大招下见空。随着禁卫队长血条的消失,战场迅速转移,就算转移了战场,齐国战士们身上的怒火竟没有一丝的消减,带着滔天战意从禁卫队长一路推向了大将军王,所到之处,吴国战士尸体遍布。


       但是吴国战士没有倒下就安全这种概念,他们倒下了却又站起来,拿起手中的寸铁来保卫自己的大将军王。大将军王的血量在齐军这波冲锋后竟比禁卫队长血量下降的速度还要快,打铁要趁热,齐军开启了杀戮模式,大将军王血量下降的速度和身边倒下的战士的速度一样快。
       战斗打到了后期,吴国的战士们虽在本国,但是几乎全部都在用银子原地,这虽然是一场碾压战,但是吴国战士还是在这成倍的敌人中扳回一城!就算面对着如此强劲的对手,吴国的战士们也没有退缩,战场上成片的吴国战士们倒下,他们居然没有一个懈怠的,就算银卡当日花完,原地的全是白花花的银子,他们也要为了这场战斗奋斗到底。
       大将军王在齐国的疯狂输出中于众目睽睽之下消失,但是这场战争却没有结束,无数的战士还在已经结束了的战场上厮杀,等待着下一场拼死搏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