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暖花开黄金国战联赛第六轮:赵VS魏!

2021-04-09 15:1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春暖花开自开区以来,赵国兄弟一路披荆斩棘,不断壮大国家,如今已成为本区第一强国。4月6日晚,赵国进攻魏国,下面请大家跟着笔者的步伐,一起来看看赵魏两国的将士风采。
       以赵国的综合国力打魏国,势必是要速推的。国战前,赵国将士们按着喜好,安排好了自己的去处。当国战打响的那一刻,魏国王城四处燃起战火,并迅速以燎原之势烧到了小将处。魏国集结而来的守军们,与冲杀过来的赵军在小将周围激烈地战斗起来。终因寡不敌众,全数被清理回安全区,将小将裸露在敌人的眼前。但是魏国将士们不甘心就此放弃,他们仍然跑向小将继续战斗。


       魏国实力较弱,他们即使顽强的原地战斗,也无法撼动庞然大物般的赵国。赵国攻势迅猛,冰冷的武器毫不留情地砍在小将身上,激起大片血花。那凶猛如潮的进攻,就像激荡的洪流,让魏国将士们喘不过气来。似乎过了很久,实际上只是短短几分钟,小将已经剩下三分之一的血量了。
       魏国发动集结,打算进行一下最后的抗争,至少在气势上不能输给对方。他们从集结点冲上去,散布开来,兜住赵军的外围部分狠命地往上杀过去。赵国大号们迅速冲过来,抵挡在外围,牢牢稳定住本国的攻势,不让魏国将士前进一步。小将的血量仍然不可避免地往下掉着。魏国被砍倒的将士们原地起来继续厮杀。他们虽然勇猛无畏,但是架不住赵国人太多了,小将很快死亡。两国转移战场前往大将处。


       赵国仍然发挥出他们大国人多力量大的优势,密密麻麻的大军把大将围在当中,不留一点缝隙,魏国将士们只能站在小潘相附近往下面突击。他们几个人组在一起,形成一道锋利的匕首,狠狠地刺向敌群之中。此时魏国已经有了加成,他们砍起赵国将士们更容易一些,再加上魏国将士的勇猛。因此,他们虽然人少,但是杀敌数却不少。
       当大将剩下60%血量时,魏国出现了护国金钟。赵国将士们暂时放下大将,前去击打金钟。这给了魏国一点缓冲的时间,他们仍然抱团在赵国大军的外围击杀着敌人,在尽一切力量去削弱敌人,消耗敌人。很快,金钟碎了。此时大将也被磨到了55%的血量。魏国连忙用上了加血,同时从大将的左下方寻找切入点去击杀赵军。战斗仍然在激烈地进行着。


       大将血量越来越少了,魏国将士们也越战越勇,他们此时的参战人数,竟然比最开始还多很多。魏国的不放弃,使赵国正视起来,他们拉了一个帮主令把将士们聚集起来,将大将周围的魏国将士清理干净。转眼,大将周围全是赵国大军。他们完全掌控住了全场。
       魏国拉国王令进行反击,但是于事无补,大将濒临死亡,再次出现金钟,此时的金钟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也起不到太大的保护作用,只是让赵国多花费一点时间而已。赵国果然不理会这个金钟,继续瞄准大将攻击着。漫天卷地的攻击一波波地冲击着大将,赵国一鼓作气拿下魏国大将,取得进攻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